現在洗衣服用什麼洗最好

2022-09-19 10:35:21 字數 985 閱讀 6238

1樓:滿分阿祖瑪嘿

洗衣粉吧,推薦立白,無磷洗衣粉好點,立白除菌加香洗衣粉350g 市場價:8元 卓越價:4.

2元 立白除菌加香洗衣粉350g 市場價:8元 卓越價:4.

2元 立白超潔洗衣粉1kg 市場價:18元 卓越價:14元 立白超濃縮無磷桶裝洗衣粉900g 市場價:

29元 卓越價:22元 立白超濃縮無磷桶裝洗衣粉900g 市場價:29元 卓越價:

22元 立白238g肥皂60/箱70元立白超潔洗衣粉1360g/4元立白超潔洗衣粉1800g/5元立白超潔洗衣粉350g1元立白超潔洗衣粉600g1.5元立白超潔洗衣粉700g2元立白超潔洗衣粉800g2.5元立白速溶低泡洗衣粉400g/1元立白洗衣粉200g/0.

6元立白508g洗衣粉/1.5元立白洗衣粉2.48kg/6元立白加香洗衣粉2800g/7元立白冷水洗衣粉1.

5kg/6元立白冷水洗衣粉508g/1.5元立白無磷洗衣粉650g/1.5元立白除菌洗衣粉1.

2kg/4元立白桶裝超濃縮洗衣粉900g/3元立白桶裝超濃縮洗衣粉1.8g/6元立白超潔加香洗衣粉2.8kg/8元立白洗潔精500克/1元

2樓:sh一陣風

別聽樓上的,洗衣粉早就out了。

現在早就是洗衣液時代了。藍月亮洗衣液是賣得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的話用洗衣液,藍月亮或者滴露都行,手洗還是肥皂或者白貓洗衣粉吧。

4樓:零度月城

不要用洗衣粉,即傷手又傷洗衣機,用洗衣液呀,我經常用藍月亮,立白也可以吧

5樓:小東東的冬天

推薦立白,無磷洗衣粉好點,立白除菌加香洗衣粉350g

6樓:扶桐華

別聽他們胡說,最乾淨的還是用飄白粉。

白色衣服用洗衣液能洗乾淨嗎,用洗衣液洗衣服沖洗不乾淨要不要緊

幹嘛不可以,基本上每個牌子的洗衣液都可以用啊。不過淺色的衣服,如果你想讓衣服質量保持好點,就洗的時候注意幾點吧。1.在正式洗滌前一定要先使用冷水浸泡,主要目的是把汗水和灰塵先進行去除。2.在洗滌時加入的洗衣液不可過多,如果衣物比較髒可以分別洗滌兩次,有條件的在洗滌時最好使用溫水,可以提高洗淨度。3....

如何用醋來洗衣服,用醋怎麼洗衣服

醋1水100,即1 100的比例浸泡10分鐘,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最好是衣服洗乾淨以後在用清水和醋的混合液浸泡,然後用清水洗掉醋味就可以了 用醋怎麼洗衣服 先用醋在染色處溼潤一下 然後用食鹽在上面搓 最後用清水清洗 反覆幾次 基本就差不多了 碧浪。應該無堅不摧的。以為聽過洗潔精不是去油嗎,如果衣服上...

用什麼給孩子洗衣服最好,什麼洗衣服的最安全乾淨,給寶寶用什麼洗衣服最好

寶寶衣物汙漬和 衣物汙漬不同,奶漬 口水漬 尿漬 大便漬等都是寶寶0 3歲階段特有且出現頻率高的汙漬,所以需要採用特別針對寶寶汙漬設計的寶寶專用洗衣劑。奶漬 口水漬沒有洗淨用肉眼是無法觀察到的,容易造成汙漬已洗淨的假象。但如果這些汙漬未真正清洗乾淨,不僅會導致寶寶衣物發黃,而且易滋生細菌,傷害寶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