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女刀上單抗壓怎麼打,英雄聯盟刀妹上單怎麼抗壓

2022-03-21 22:15:21 字數 3183 閱讀 8555

1樓:dating宸

對線期對拼,如果這個技能恰好是同時對著兵堆和敵方英雄放,會回覆非常可觀的血量。刀鋒有r就一定有殘血小兵可以跳,你可以看到pdd玩刀鋒的時候經常到中路用r刮殘小兵瞬間近身對方ap。

裝備好了以後,你會發現對面adc經常是被這個技能不小心削死的,什麼叫裝備好呢,比如有三相黑切就一定有特別可觀的傷害了。當然就算只有三相一件輸出裝,它也仍然彌補了前三個技能後期傷害不足的缺陷。這個技能初學可能需要上手,熟了以後要注意釋放的準確度,儘量少被秀。

如同瞎子q一樣,技巧頂多是逼逼走位,看你更準還是對方更會躲。我曾經被一個認識人玩的瞎子,一絲血躲了3個r,然後被趕來的敵方隊友擊殺了。

不要被壓低血量,這個沒有具體技巧,要說有也就是猥瑣草叢q兵再跑路。很多高玩拿什麼英雄上單都打爆對面,完全是智商手法碾壓對面,他玩的再溜,你血量健康找到機會瞬間近身一套,是pdd也尿啊。這種遠端英雄就是強在風箏和持續輸出,而刀鋒是個近一次身就可能出人頭的英雄。

想想怎麼近身吧,如果連血限都無法保持,就不要拿刀鋒打他們了。其實遠端風箏能力強的不可怕,最怕的是諾手鍊金那種近戰風箏,死活打不滿傷害。

賈克斯會玩的話算是完爆刀妹吧。我會經常在對方小兵出現殘血的時候e住賈克斯開打併且站擼,在他e結束之前q他們殘血小兵-等賈克斯e結束-再q回來打。e空的賈克斯絕對打不過你的。

斯巴達/趙信/奧拉夫這種技能有去無回的英雄要是打不過可以叫打野來幫,挺好幫的。不過單線也應該不會太慘。打斯巴達建議布甲出門,趙信沒什麼好說,單線的他沒機會主動q刀妹三次。

你說奧拉夫被gank時可以回頭q人風箏嗎,那能同時q中兩人也算他本事了。

2樓:夜小殤丶

主w副e,帶抹平出門,出門學e,先自己費血,2級學q補兵,不要推線,他打你就e他,a一下走,慢慢磨他血,先出小冰錘,看清況,轉三項或者出藍盾日炎

3樓:記憶加回憶

女刀鋒玩起來不是打爆對面,而是抗壓。我表示你們輸了。女刀技能是真實傷害,前期都沒優勢。後期別人肉起來了,你裝備還沒優勢是打不出輸出的。還是放棄女刀鋒吧

4樓:神將天下

女刀的強勢在於她w的真實傷害和不受控制與強突進和控制。她在對線是主要是打消耗為主,當血量差不多的時候可以qewr+點火來擊殺。而由於被動的存在使得她在後期團戰幾乎可以不受控制,直接突後排的能很強,有了三項後的輸出報表。

你要想打贏諾手,第一不要被諾手外圈q打到,二小心諾手的e。你可以起用e起手,w後平a兩下用q借小兵回來來消耗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勃。那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

英雄聯盟刀妹上單怎麼抗壓

6樓:資彤出景

刀妹都現在是主e了,一級就可以學e。這樣你補兵他打你,那你的小兵就會打他。他敢打你,你就e暈住他a加上小兵傷害絕對他虧,刀妹一般都是傳送加上閃現,出門水晶瓶和紅藥。

所以主e這樣換血是不虧的,3技能都有的時候,他還敢打你e暈住開w砍一個q也能打出傷害,但是刀妹現在主流還是安穩發育,有了裝備和等級就不怕很多英雄。發育正常到後期的刀妹是一個可怕的存在,所以前期就是穩住發育,狀態不好就回家補給傳送回線上,因為刀妹補塔刀很簡單。

英雄聯盟潘森上單怎麼打?

7樓:wgq學無止境

潘身得打前期,出門水晶瓶 血 眼

加點:主q副e,w一級。

出裝:小殘暴,順風疾行,逆風水銀或忍足看對線。多蘭過度。之後順風黑切,破甲弓,逆風:冰錘,日炎後,破甲弓。還沒結束來把飲血。

打法:對線就是不停的q,或者qwaea耗血,之後qwe帶走。

8樓:遊戲快問

潘森這個英雄,線上消耗能力非常強。

3級之後如果消耗你血量過多很有可能一套爆發帶走你,所以剋制盤僧英雄其實就是帶護盾累英雄,只要熬過6級就很好打了,可以試試蘭博、腎、石頭人。

回覆能力強的英雄也可以的:狼人、掘墓等。

9樓:寒雲飛火

我是紅色護穿,黃色護甲,藍色成長魔抗,精華攻擊天賦21,9,0不解釋

我打上單是魔瓶出門,一眼一血,儘量1級消耗對面,2級就上去qw平a,能帶走自然好,反正玩斯巴達就是消耗對面血,然後他敢來補兵就上去打一波,不過這樣你要十分注意對方打野走向,很容易被抓

神裝的話:水銀鞋(看情況,你也可以出護甲鞋),黑切,輕語,藍盾,狂徒,春哥(自己這邊輸出夠的話就出個日炎)

英雄聯盟女刀上單被壓制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控線技巧,女刀是前期很容易被大多數上單英雄壓制的存在,猥瑣才是王道,不要死,漏幾個刀沒事,等兵線到塔下慢慢補,混線,實在被壓狠了出工資,後期才是你的天下,被別人強塔,這是考驗個人意識及操作的時候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工資裝備熬到中後期,塔下也補不了兵的話 直接放棄上路一t gank其他路,一t破了一有空就去上路farm

12樓:

刀鋒出半肉裝,控兵線啊,把兵線空載自己塔下!!

13樓:喵喵小兔之喵

出個漲錢的,縮在塔下等錢混經驗就行了唄,實在不會你可以打電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把兵線控到自己門口,也就是他們打你,你的塔就打他們的地步,然後出雙工資,猥瑣才是王道,慢慢熬後期,女刀後期還是經得起考驗的

lol怎麼抗壓?我只玩上單**與刀妹,一來不是脆皮不容易死,二來,**有w,刀妹有q,塔下猥瑣補兵

15樓:匿名使用者

抗壓就是猥瑣補刀,儘量不去剛,然後能吃到兵就吃,不能補到兵就不要了,保持自己的血量,先出護甲鞋 這個版本護甲鞋價效比很高,之後考慮正常出裝,三項 之後轉肉 , 對面控線的話,去刷自己野區 ,或者無腦過去推線,虧點血 去吃果子 繼續。抗壓的原則是讓對面把兵推到你塔下,你儘量不要推線 ,這樣對面打野很難抓你 ,除非越塔 。抗壓並不是躺贏,抗壓是在對線對不過對面時候,做到上路儘量不送人頭 保證自己的血量和等級不落後 金幣可能會少一些 。

抗壓 對於 低分段對線代練 是最好的方法 能吃到兵 就吃兵 不能吃兵吃經驗 猥瑣 與對面保持一段距離 這就很穩 對面代練肯定會很急躁。

16樓:大概5點

哪個區,加個好友,咱兩玩玩,

17樓:10搬沙發

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

英雄聯盟solo刀妹怎麼打劍姬

刀妹現在已經是個中路英雄了,知道為啥她只能打中路了嗎,因為她打不過大部分戰士。尤其是後期單帶和單挑厲害的那幾個,比如 劍戟,諾手,蠻王,劍聖。刀妹對線劍戟,假設你倆的段位技術差不多,前期主要看大野幫哪邊。後期1v1,只要出裝操作沒問題,刀妹是打不過劍戟的,這和你的技術沒關係,和英雄屬性有關。刀妹的優...

英雄聯盟10分鐘補刀怎樣上,英雄聯盟10分鐘補刀怎樣上90?

對線期10分鐘上90刀 那起碼是鑽一以上水平了 不同段位的對手都不一樣 低端局的可能一直就想著打架 單殺對面 就不注重補刀 高階局都是保證發育的前提下進行對線時候的騷擾 比如皎月的q這種aoe技能 你用q補刀可以儘量的用q甩到對面 很多時候補不到的刀可以用技能補 如果被對面打野經常照顧的話 可以喊自...

英雄聯盟老鼠adc怎麼打,英雄聯盟 誰能教我玩adc,老鼠,大嘴,韋魯斯,vn之類的

英雄聯盟戲中的老鼠也是個很好玩的角色,教你對線的技巧,脫身的方法,還有如何擊殺的技能,在團戰中打出 輸出。老鼠對線技巧 英雄聯盟下路組合adc射手通常有幾種型別,強勢型adc如德萊文盧錫安等與其對線不主動打架,以推線為主,沒有人頭強勢型adc發育就會被拖下反而讓老鼠發育平穩。即是是線上沒有人頭,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