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石頭人上單怎麼打蘭博

2021-09-29 11:02:55 字數 942 閱讀 8181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lol石頭人上單打蘭博方法如下:

1,在石頭人被動好的時候再上去消耗。

2,當蘭博熱量在50以下時或者接近100時近距離對抗。

3,利用大招或者q技能快速離開蘭博大招區域,不要在其中留太久。

石頭人打蘭博不好打,穩住的話,還是可以打的。蘭博雖然可能打不過版本很多強勢上單,但是打石頭人還是吊打的,清線很快無消耗可以一直把線推進塔裡,石頭人q的消耗也可以被護盾完美抵消。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好打,當前版本藍博過於強勢,不過碰到弱智藍博還是能打的。因為石頭天生魔抗並不高,所以這裡就不推薦出魔抗了。符文紅色精華藍色全部法穿,黃色固定護甲,出門鞋三紅,回家補多蘭戒指兩個,出**之心,鞋升級忍者。

靠頂血量提升被動的值來頂藍博的攻擊,由於藍博並不是高機動的ap,所以主e副q,一點w,六級前等被動頂上去補刀,六級以後就可以試著等打野來搞他。如果碰到的弱智藍博,六級前使勁耗他,過六級就能跟他拼命了。召喚師技能,點燃,**虛弱二選一,看你對自己血量的控制了。

平時自由補刀,藍博靠近就開w,e他一下,然後q

3樓:你還欠我三毛二

猥瑣補兵,石頭人遇到物理系上單可以打的激進一點,遇到法系的 就猥瑣補兵吧,蘭博還算好點,打野隊友可以照顧幾次,你拿到人頭出肉點,弄點磨抗就不用太怕他,如果遇到吸血鬼,隊友幫忙gank也不好殺死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等6級 之前就吃吃經驗 6級等打野爸爸來 盲僧和他技能能打出相當高的傷害 出門回血珠+好多水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剛不過蘭博 補到發育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打 好好補兵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錄取通知書到了,快去學校領啊!

lol石頭人打石頭人怎麼打

石頭上單的關鍵就在於線上消耗以及傳送的時機和大招施放的準確度。上單石頭人的對線能力還是不錯的,不是特別容易崩,出上兩個多蘭戒,無腦用q消耗,然後馬上轉肉裝。一般雙多蘭 日炎 護甲鞋 水銀鞋 對線就特別強勢了,碰到誰都不虛。而且純肉裝的石頭人是全ad陣容的噩夢,半肉半輸出的石頭又是敵人脆皮短腿英雄的噩...

石頭人中單或者打野出什麼好,LOL石頭人打野出什麼打野刀,ap半肉石頭人出什麼好

1 對線ad中單選擇中亞作為第一件裝備。中亞的有點太多了,集保命,版高輸出和護甲防禦於一身。權 非常適合中單ap對線ad刺客中單。另外還可以利用主動來躲致命的技能。2 對線同樣是ap英雄的話,選擇深淵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既有輸出又有防禦的裝備,特別是和自己的石頭人的大招非常搭配。3 然後呢,就是選擇時光...

lol關於蘭博上單的問題

親 你居然輸吸血鬼。諾克。你不知道我家蘭博對他可以壓倒性的優勢啊。看來你的技術有問題了。我是蘭博粉,勝率百分之八十。對線從來沒有壓力過。我來解答吧。出裝 上單對ad英雄都是兩個多蘭盾 必須的,順風一個就夠 然後出小面具,出冰杖 撐血,可以觸發面具被動,價效比高 合大面具 核心裝備,最適合蘭博的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