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追求完美的人最後都過的怎麼樣

2021-09-29 10:31:40 字數 1261 閱讀 4503

1樓:

呵呵……很奇怪的問題啊,個人覺得吧,可能會是兩個極端吧,可能會遇到另一個追求完美的人,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和生活習慣,很和諧,但是這種概率很低,畢竟世界上很少可以找到兩片一樣的樹葉,另一種可能就是比較悲慘了,遇到了一個完全不搭的人,然後生活不能共融,整天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論,惡性迴圈,或者最終只有孤家寡人,身邊很少朋友,其實人更多的是需要適應環境吧,畢竟環境大多數不可能完美的。

2樓:

要麼精緻,要麼一蹋糊塗,追求太好那有十全十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得怎麼樣有很多因素的 追求完美都會走極端所以要麼很好要麼很糟

4樓:

不會太好,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太高,若是達到要求了,可能還會有別的目的,所以說永遠都不會滿足自己的,過的不會有多好

5樓:夢想家

“我的缺點就是太過於完美主義了。”生活中會看到有些人這樣介紹自己,他的目的不是在說自己的缺點,而是在用很有優越感的語氣炫耀。

他之所以強調自己是完美主義,其實是想告訴別人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才有今天的成就;另一方面是為了提醒別人,他眼光很高,如果想要達到他的要求,得拿出高水準的東西。

這樣看起來完美主義是一個不錯的標籤,我們也經常看到很多人喜歡標榜自己是完美主義,委婉告訴別人自己是成功的,優秀的。心理學研究發現,完美主義很大程度上都跟童年時父母的撫養方式有關。混亂緊張充滿壓力的家庭氛圍,“虎爸虎媽”的教育模式讓孩子應有的無償的關懷變成了“有條件的愛”,在言行中時常給孩子傳達一種“你要是不優秀,你就不值得被愛”的訊號。

在少年成長期,學習成績優異、考試排名靠前,成為父母的普遍要求。在這種環境成長起來的人,內心有一個嚴格的“父母”,經常跳出來給自己設定目標,做評價,給自己打分。

在這種完美主義的驅動下,有的人能承受高標準高目標的壓力,有條理,果斷地應對一個個阻礙和問題,完成自己的心願。而有的人,則沉浸於規則的設定,糾結於細節,在選擇中猶豫,最終未能如願以償。

對於太過於追求完美的完美主義者你有什麼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追求唄,每個人都有權追求通常和這種人交往比較累,能相處就湊活著,沒辦法相處麼就各走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完美固然是一種好的表現。而苛求完美不僅使原本質改變。反而會越做越遭。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就是這種 不過也沒什麼 也算是一中潔癖吧

做事追求細節完美的人適合從事什麼職業

謹慎型性格謹慎的人思維縝密,辦事精細 周全。十分適宜高階管理者 會計 銀行職員 出納 統計 祕書 參謀 科研等項職業,但缺乏開拓創新能力,不適宜從事要求大刀闊斧的職業。若是一個謹慎型性格的人,一定會受到這樣一些責備 疑心太重 顧慮重重 缺少決斷,不敢承擔責任 謹小慎微,一而再 再而三地錯失機會 缺少...

因為追求完美而獲得成功的例子,追求完美的壞處

不好找撒。一般來說追求完美的結果都是自己受累。我覺的愛迪生算不算?為了研製電燈,不斷的實驗追求完美最後終於找到了製作燈泡的最好材料。追求完美的壞處 第。一 過分追求完美會產生強迫症。一些完美主義者引發產生強迫症,他們對錯誤有恐懼的心理,也會發展成對自己行為的懷疑和不確定感,從而重複無謂的行為和反覆的...

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想弄個有詩意的網名,想很久也沒想好,請有才華的網友幫我想,謝謝

卿本晚墨涼 寫培啟畫人 詩心 吥負詞 雁不歸 判悄卿可回 樓主你不採納就太沒天良了配衝如.人生若只如初見丶 當時只道是尋常丶 晚秋悲涼丶佳人何方 我認為你的名字不錯奧,海洋寓意博大精深,做夢一般都是夢境和現實相反 有詩意的網名 煙雨濛濛 弱柳扶風 紅梅千雪 若水盈盈 細語凝香 紅葉飄零 曉風殘月 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