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怎麼無限鎖進度單刷坐騎

2021-05-05 17:51:17 字數 1434 閱讀 1350

1樓:潮利澤

鎖cd的號比如是a,那麼比如想單刷hlk,a只要有12/13的進度,組單刷號,轉團,設定難度25pt,單刷號進本,然後把團長給單刷號,單刷號改25h(所以單刷號必須至少通過ptlk)就可以了。記得,a不要進本,不用退隊。

10ptds老6等等其他的,也差不多相同,只要a有進度就行:組人-轉團,改難度-單刷號進本-團長給單刷號。當然a還是不要進本,不用退隊。

關鍵在於給團長,同時a不要進本。

一般進度是可以無限鎖的,但合服或者資料片更新,可能a的進度會沒了(不是灰了,而是進度欄清空)

染進度這種不太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的進度大小號進去然後切換英雄模式接受(如果無法切換英雄,就只能自己打了),確認進度染給小號後爐石,點o鍵\\團隊資訊\\選擇你要延長的副本\\延長副本鎖定(延長過期後再繼續延長,切記隔幾周不延長,進度會消失)。奧杜爾的話小號進去幹掉一個boss才能儲存進度。既然已經90級,這些你要的鎖的副本都可以進去。

當大號要染進度時,小號在副本外不要進去!

魔獸世界刷無敵坐騎最後boss進度是怎麼弄的?

3樓:崇凱凱

舉個例子你就懂了

有兩個號,a和b

b打了1~11號,然後出副本鎖進度,從此b再也不進本了。

然後用主刷的a上線,b組a,a進本b不進。然後a進去了點確定,b下線。a打了就ok。

當然大多數團喊人的時候都是少幾個人打完前面,lk面前再多喊的

4樓:迷失的伽師

首先你要有個小號,然後這小號去弄個最後boss的進度,收或者自己想辦法打都行,拿到進度後在檢視進度的地方有個延長進度的按鈕,點它。然後用這個小號組你要刷的大號,小號不進本,大號去把最後boss打掉就行了。然後下週再用小號組大號,大號進去還能打最後boss

5樓:狂歡的孤獨者

必須有兩個帳號a和b,打到倒數第二個boss時同時讓a和b參與擊殺(25人英雄模式下),擊殺後讓b退出,以後a每週的cd都不用再從頭打一遍。

或者你也可以在你們服的世界頻道喊一下,一般都有人賣cd。

6樓:匿名使用者

鎖進度要不殺掉lk。

多開或者找人刷到lk,沒有捷徑。有無敵的都是骨灰玩家,裝等最起碼560麼。

魔獸世界無限刷坐騎是怎麼做到的?

7樓:七瑾年西西可

舉個例子你就懂了

有兩個號,a和b

b打了1~11號,然後出副本鎖進度,從此b再也不進本了。

然後用主刷的a上線,b組a,a進本b不進。然後a進去了點確定,b下線。a打了就ok。

當然大多數團喊人的時候都是少幾個人打完前面,lk面前再多喊的炫酷技能,寵物超多

魔幻類午憂傳奇

活動多!

怎么wow突然進不去了,怎麼wow突然進不去了

這有可能由於是微軟的dx和作業系統衝突的問題,在xp作業系統中確實會有此類問題存在。由於directx 9.0c的安裝包裡有兩個程式 dsetup32.dll和dsetup.dll 負責在每次安裝前檢測系統的dx版本,如果與自己的版本相同或更高就不繼續安裝,我們可以將directx 9.0c中的這兩...

魔獸世界怎麼排戰場,WOW怎麼進戰場

排戰場的話,可以去主城裡排,每個陣營有3大主城,還可以去沙塔斯排,當然現在的話點開h鍵下面也有戰場排隊的,所以方便很多的。但是如果是兌換裝備的話就需要到npc處才可以了,目前最高等級的pvp裝備是s18套裝,最高等級是735級。如果你沒有修改鍵位的話,h鍵是pvp選項。點開h鍵,就可以看到兩個選項。...

wow死騎高玩進

符文恢復是過一段時間後,使用過的符文會自動冷卻血dk有技能可以將冰霜和瘟疫符文變成死亡符文,死亡符文可以作為三系通用符文來用 一般血dk都是疫病爆發 心臟打擊 靈界打擊,這樣剛好幾個符文全部用掉,然後用符文分流來持續重新整理鮮血符文上心臟打擊即可 三區自由之風阿魯帕卡 區別在第五層天賦,總體都是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