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血DK怎麼單刷達拉贊戰爭使者

2022-08-16 01:00:28 字數 497 閱讀 3850

1樓:

呵呵 ghost打t才10w+呀,我的dps qs被這玩意兒打一下,直接就秒了。

由於血dk回血技能很多,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就是boss的幾個技能躲好,

招出ghost ,出來就拉著boss跑遠點,一會就消失了,反正那個玩意跑的慢追不上你的;

小蟲子出來就aoe一下,迅速秒掉;

恐懼什麼的無所謂,有pvp的章,好了就解一下,不解其實就是無頭蒼蠅般嚇跑幾秒鐘,輸出慢點;現在的裝等死不了人。

隕石就是躲一下,別被砸到。砸到還是挺疼的,躲一下,增加容錯率。躲很容易,就是跑到boss身邊去。

還有向正面的多少度的範圍攻擊,出了跑遠點或者到boss身後都可以躲的,很容易的。反正地面上的區域非常明顯,跑出範圍去很容易的。

其他就是看你的dps了,dps高就打得快,出錯的機會少;dps慢出錯的機會就多,就容易死。所以有540的pve的裝備,多穿幾件。

5.3前期的時候,能夠單刷的近戰好像就是血dk了,究竟回血技能很多的。

巫妖王,解脫成就怎麼做,本人DK單刷NGA玩家社群

小怪被跳死後會自動跳轉到附近非boss非寵物的目標上 簡單來說就是你需要足夠多的小怪讓疾病不斷檔,否則就只能重來 求dk單刷25icc解脫成就攻略 30 解脫是疊巫妖王死。蛆 那要兩個人 你讓他當t 打一下就別打了 巫妖王之會第一階段疊這個東西 你就站一邊 慢慢等 看見30之後秒了他 開爆發 把其他...

DNF街霸單刷冰心怎麼刷

你可以刷祭壇得到三個大叔 然後再打冰心召喚出頭叔就好刷了 我做這任務的時侯我用大號帶的小號 到領主快死的時候大號出去 讓小號打就行了 你可以叫個鬼泣出來幫你,你去做掉boss就好咯,當然技術是問題。我這個任務過了 那個任務好像沒規定級別吧刷普通的也可以啊,丟盤子,用網把怪網住就使勁丟,前提是要你學的...

wow MT單刷祖爾法拉克怪回血打不死問題

個人玩過的坦克包括戰士 德魯伊,騎士坦玩的比較少 戰士很有操作感,機動性強,技能多樣 保命,打斷,反射 可以玩出很多花樣,盾猛等技能音效聽起來也很不錯。反正我每次打隨機h,都很有成就感,就是打多了有點累 騎士最近比較強勢,原因是有熱忱防護者天賦,就是俗稱的免死金牌,非常強大,群拉很輕鬆,可以給隊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