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周尋和段振宇兩人,你覺得誰更適合小果

2022-02-07 19:26:02 字數 5573 閱讀 1252

1樓:小李講情感

相信大家剛開始看的時候都是覺得段振宇和小果是很般配的,畢竟段振宇不論是長相上還是家室,甚至是個人的能力方面,都是很優秀的,就是屬於那種不論走到**都是會吸引到大家注意力的男生,說實話他能喜歡上姜小果都有些出人意料,但是大家誰也沒有想到一個這麼要強的男生,能夠在姜小果這裡一而再再而三的碰壁之後還是選擇繼續追求她,甚至願意為了姜小果放棄自己出國訓練的機會。

至於周尋,其實我後來也是挺看好他們兩個人的。雖然他和姜小果是雙向喜歡,但是周尋的事業心很強,而且他跟姜小果明說了,這樣的感情不是姜小果想要的,所以即便是周尋跟她告白了,她也沒有選擇跟他在一起,因為她知道即便是兩個人在一起了,周尋也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與其這樣還不如不開始。所以說不論是周尋還是段振宇,其實都不是最適合姜小果的人。

2樓:好漂亮

怎麼說呢,反正我覺得我更喜歡周尋,更這樣的人在一起更有安全感,不過姜小果太平凡了,就算在一起也不一定合適,她更適合那種和她一樣平凡的人,至於周尋他應該更適合像樑爽那種女孩,因為是一樣的優秀,覺得樑爽能看上趙優秀真的太莫名其妙的,這就是不太現實的地方,因為現實中好看優秀的人往往只能看上比自己更優秀,或和自己一樣的人

3樓:aqq苦瓜

段振宇更合適,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小果和段振宇在一起時更加放鬆開心。周尋的事業心太強,在愛情和事業面前他會選擇事業,所以小果即使和他在一起了,之後碰到愛情與事業衝突時,他也會放棄愛情。

4樓:

我覺得是段振宇。段振宇有顏值又多金,臭屁又執著,對姜小果一片痴心,表白三次,被拒絕三次。和周尋的話,如果他們在一起,能夠滿足她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小心思,是不對等的愛情,更多的是權衡利弊之後的決斷,作為工作上的合作伙伴還是更為合適。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周尋更適合小果。因為周尋比較懂得小果的內心。而且也能夠給小果想要的幸福。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是段振宇更適合小果一些,因為能夠讓小果變得非常的快樂

7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我覺得段振宇更適合小果。小果需要的是一個全心全意愛著自己,把自己當第一位的男人,而段振宇正是這種男人。

二十不惑:段振宇那麼好,姜小果為何最終選周尋?

8樓:秋風體育

因為姜小果和段振宇之間有代溝,而且兩個人三觀也不同。

9樓:路人皆知己

看完了《二十不惑》我覺得的是:姜小果一直把姜振宇當成弟弟看待,並沒有喜歡的情感,或許他更喜歡周蕁這種的性格。不管怎樣,要支援她自己的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姜小果是愛著周尋的,而不是段振宇。周尋成熟,更有男性魅力。

1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因為姜小果一直把段振宇當作自己的弟弟,她根本不愛段振宇,她愛的是周尋。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有那麼痴情又多斤又單純的帥哥哥嗎,電視別當真

13樓:姒莞萱

隨著《二十不惑》劇情的不斷推進,幾對官配cp也逐漸浮出水面。其中令網友爭議最大的姜小果的另一半。從她和周尋的發展速度來看,大概能夠推測出周尋才是她的終極官配了。

其實,編劇對姜小果這個角色很偏心的,總共給她鋪設了三條感情線。拋開半路退出的摩傑,段振宇和周尋都與姜小果有很長一段的情感糾結,而且段振宇最先告白,且最認真、最長情地追求姜小果。

一邊是段振宇這樣帥氣又多金的年下奶狗,一邊是和自身相差十歲的高冷霸總,站在選擇天平上的姜小果拒絕了小學雞段振宇的告白,沉浸在對周尋的暗戀裡,這樣的設定著實讓喜歡段振宇的人心裡發堵。

姜小果為什麼最後選擇的是周尋而不是段振宇?

其實,主要是姜小果和段振宇之間有三個隱藏且至關重要的「代溝」。

年齡差異

姜小果已經23歲了,是典型的90後,而身為大寶弟弟的段振宇卻才20歲,屬於00後。雖然年齡相差的並不是很多,但俗話說得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個性,根據劇情還是可以看出90後與00後之間很多的差別。

就像段振宇對姜小果的表白失敗了,他也依然能夠以好朋友的身份,毫無尷尬地和她進行相處。這一點連姜小果自己都感慨。

姜小果思想成熟,面對事情的時候很現實,邏輯至上。她不會像段振宇一樣,想一出是一出,完全隨心所欲。在姜小果心裡從一開始就比較抗拒與年下男的戀愛。

段振宇才20歲,是剛進入大學最天真活力的階段,而姜小果已經快要畢業,所以她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會更加穩重。

她不能像段振宇一樣隨心所欲的去瘋去鬧,而且在她心中不論是對段振宇多關心照顧,她都是將段振宇當作自己的弟弟來看待。

事實證明,兩個人的時代差異造成他們的思想不盡相同。所以姜小果自己從內心中就已經給段振宇發了淘汰卡。

三觀不同

姜小果一直是以努力作為自己的標籤,而段振宇是憑自己過人的天賦取得優異的成績,所以他們看待問題的角度和方法一直都有不同。

段振宇是在右手受傷不能練習擊劍之後,才開始認識到姜小果所說的努力的重要性。但他本質上還是對很多事情抱有無所謂的心態,認為自己憑著本身的優勢就能夠取得勝利。

再者,姜小果已經算是半隻腳踏進了社會的人,她見慣了職場的勾心鬥角,腥風血雨,她知道人心的險惡,所以也不能再像段振宇那樣,總是懷著天真的心態去對待他人。

另外,兩人的家庭出身完全不同,不同的成長環境讓兩人的消費觀念都不一樣。

姜小果出生在普通的家庭,做什麼事都十分的節儉,甚至可以說是摳門。段振宇則不一樣,他出生在條件優渥的家庭,不愁吃不愁穿,給隊裡的人買遊戲**,請客吃飯,都是隨隨便便一揮手的事情。

莞萱至今記得他們剛熟悉起來的時候,段振宇坑了對姜小果來說的一筆鉅款吃飯,致使她沒錢買自己喜歡的那雙鞋子。

當姜小果用遺憾而又羨慕的目光,望向櫥窗裡那雙心儀已久的高跟鞋時,段振宇只是隨隨便便地掃了一眼那雙鞋子的價錢,說了一句:「就這雙?」。

簡簡單單的一件小事,就能看出他們消費觀的不同。

姜小果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想的很多,也很長遠,不像段振宇一樣,只考慮眼前簡單的快樂。她非常清楚地自己和段振宇的差距,也明白兩個人三觀的不同,所以她從一開始就沒有對段振宇抱有異樣的心思。

雖然說失去了這麼一個帥氣的學弟,很可惜,但說實話,莞萱並不覺得她做得不對。

內心需求不同

根據二十

七、八集的劇情,可知段振宇從小就缺乏父母對他的關愛,家裡什麼好的被姐姐佔了。整個家裡對他最照顧的是姐姐大寶。

由此,可以判斷出段振宇從小是一個缺乏父母關愛的孩子,姐姐對她的格外照顧,讓他對自己的姐姐有著深厚的感情,所以他對姜小果這種姐姐型別的人動心也不足為奇。

因為他內心的情感需求,讓他對姜小果產生別樣的心思。但他不知道的是,其實有這樣心理的人不止他一個,姜小果同樣也是。

姜小果的父母早早離異,自從她爸爸走後,就算牙再疼,她也沒有去過牙科,只因為父親是個牙醫。從小缺失父親對自己的關愛,讓她對工作生活上很照顧自己的周迅有了更多的依賴。這應該是她最後選擇周尋的重要原因之一。

段振宇和姜小果,他們每個人都是朝著自己,一直所向往一直在追尋的感情而去。只是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影響了他們對於自己伴侶的需求,所以說姜小果和段振宇沒有能在一起,也算是必然的結果。

其實姜小果和段振宇兩個人,雖然最後沒能走到一起,但他們之間的友情,一起經歷過的種種,對彼此而言同樣珍貴。再說,周尋和姜小果在一起也是甜甜的愛戀,也很配。

《二十不惑》中的段振宇和周尋,誰才是姜小果的官配?

14樓:阿森森森

《二十不惑》中的段振宇和周尋,明顯周尋才是姜小果的官配好嗎!鎖死姜小果和周尋!!

可能很多人覺得段振宇又帥又溫柔,一開始的時候段振宇當然是看不上姜小果的,他眼中的姜小果話又多,又不漂亮。後來相處久了,段振宇逐漸明白小果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他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小果。他和姜小果就像是一對歡喜冤家,對小果贈送的微不足道的禮物愛不釋手,在姜小果的影響下,段振宇不再那麼狂妄,而是更加清醒地看清自己,整個人也變得溫暖起來。

但是在他表白的時候,姜小果已經說了她不喜歡段振宇,一直把他當弟弟看,兄弟的相處模式,壓根也沒往那方面想。

兩種情感,姐弟戀和職場戀,段振宇還是個大一新生,他應該更多的去享受大學無憂無慮的時光,顯然後者更適合姜小果。

不過很多網路提前爆料說,為了某些利益周尋可能傷害了姜小果,姜小果傷心之下就離開了周尋,最後轉輾反側發現原來她和段振宇在一起更舒服。至於真假不知道,不過不管是誰,我都磕了姜小果,畢竟她的人設真的很討喜,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周尋和姜小果是官配,周尋是個漸熱型的人,對小果真的是好暖。

16樓:木子琳

二十不惑中周尋才是姜小果的良配,從小缺少父愛的姜小果肯定會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男士,會感覺更有安全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周尋和姜小果才是官配,姜小果一直把段振宇當弟弟來看,並沒有喜歡他,但是周尋才是她心裡喜歡的。

18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姜小果好像是沒有官配的,因為她並沒有和誰在一起,而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

《二十不惑》周尋拒絕姜小果,如果是你,你會喜歡周尋還是段振宇?

19樓:危瑞錦

我會喜歡段振宇。因為本人很嚮往段振宇那樣的高大帥氣的男友,也很嚮往一段不加雜任何利益的愛情。

20樓:微風的輕柔

《二十不惑》周尋拒絕姜小果,如果是我,物品會喜歡周尋。原因

一、周尋是現實主義者。周尋為了實現物質生活而奮力拼搏。段振宇是養在象牙塔的嫡仙公子,而姜小果是人間煙火裡的女屌絲,所以會選擇現實主義的周尋。原因

二、周尋很像自己。他沒有顯赫的家世,他也是靠自己努力拼出一切的人。他能理解小果的節儉,能明白小果的拼命,能從周尋身上看出自己的樣子,所以選擇周尋。

21樓:歧山蘭

我可能會喜歡周尋,因為他身上有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所以更喜歡他。

二十不惑姜小果和誰在一起?其他的cp是誰

22樓:鉀惹漬湊洞禾

看完結局了,姜小果並沒有與周迅在一起,也送段振宇離開了,兩人之間尚有曖昧,羅豔也是這樣,比較明確是的樑爽與趙優秀、段家寶熊冶這兩對,莫名覺得段家寶的飾演者董思怡和現實中我們不少喜愛美食的人很像,祝福這位來自北音的小姐姐!

23樓:某某破雲而出

二十不惑裡面江小果沒有跟任何人在一起,然後其他的一些cp都散了只有樑爽跟趙優秀在一起了。

《二十不惑》姜小果再次拒絕周尋,到底誰才是她的官配?

24樓:小李講情感

但是隨著後面情節的發展,一下子就又磕上了周尋和姜小果的cp,雖然周尋是個老男人了,年紀要比姜小果大,但是他也不是個思想比較封建落後的中年大叔,還是有一定的魅力的。而且他平時對姜小果的關心和照顧,就會讓人感覺到他很暖心。

不過周尋總歸是一個事業心比較強的人,他再喜歡姜小果,感情也只能佔他人生的百分之十,所以姜小果在聽到他的告白的時候拒絕了他,並不是因為不喜歡他,而是覺得以後跟他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所以現在會果斷的放棄。所以說這部劇裡面姜小果最後並沒有cp,也就沒有官配的物件了。

二十不惑,三十而已。什麼意思,怎麼理解

二十不惑,三十而已 這句話的意思如下 在二十歲的時候能遇事能明辨不疑 不迷茫,在三十歲的時候能成熟穩重,但卡在20到30歲之間年齡的我們卻感到了無盡的迷茫疑惑。解析 二 十 三十指二十歲,三十歲 不惑可以譯作不知畏懼 遇事能明辨不疑 不迷茫困惑等等 而已可以引申翻譯為成熟穩重。這句話的原句是 二十不...

《二十不惑》官博發文催定檔了,你期待這部電視劇嗎?

二十不惑 官博發文催 二十不惑2 這部電視劇定檔,二十不惑 這部電視劇是一部比較火的電視劇,也是受到了特別多人的喜歡的,所以在傳出來第二部開機的時候,大家是比較高興的,看了第一部的觀眾大多數都會很期待第二部電視劇的播出和定檔。沒想到官博先替我們催了。我是比較期待 二十不惑2 這部電視劇的定檔的,為什...

《二十不惑》演員官宣,四位女主角中誰的出演更讓人期待

徐曉鷗擔任 二十不惑 的總製片人,導演是黎志。二十不惑 是一部青年勵志成長故事,由關曉彤 卜冠今 李庚希 董思怡四位女明星領銜主演。關曉彤是整部劇人氣最火的流量明星,很多人都很期待她的演出。電視劇講的主要是四位女大學生從大學過渡到社會期間,發生一系列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故事。主演分別是娛樂圈20多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