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新片被曝停拍,是他的哪部新片

2022-10-23 16:46:04 字數 628 閱讀 2591

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北京京西文化拍攝了《戰狼2》和《我不是藥神》,《流浪地球》獲得很高的票房,其餘的作品基本上票房方面都不理想。北京京西文化他們拍攝的十多部電影的票房都不理想,導致北京京西文化公司的收益下滑。收益下滑讓北京京西文化拍攝封神三部曲出現資金困難的問題,在加上這部作品大部分都是特效,還聘請了國際視效總監組成的團隊。

《封神三部曲》這部作品在特效上花費了太多的資金,東方影都的場地費租金也**的很快。

《封神三部曲》雖然被停拍,不過第一部的預告片很快就可以看了,對於這部作品還是很期待的。

2樓:瓜瓜娛

黃渤停拍的這部電影叫做《封神三部曲》,封神題材的影視劇已經拍過很多了,不知道黃渤為什麼還要拍這個。現在停拍了還是挺替黃渤可惜的。

3樓:影媽育兒

網曝黃渤的《封神三部曲》,因為資金緊張,在春節前停拍,這部劇投資三十億,在特效和拍攝上花費了太多的資金,後遇租金過高,無力承受而停拍。

4樓:娛宙之大

黃渤的這部新片叫做《封神三部曲》,網上傳聞是沒有錢付房租。黃渤一直以來都是票房保證,現在遇到了這樣的事,也是讓人非常心疼。

黃渤情商究竟有多高,黃渤情商到底有多高?

非常高,黃渤的情商在演藝圈是公認的,高情商的他也在公眾場合避免了很多尷尬的事發生。黃渤在很多節目中都用了他的情商化解了尷尬,而且他與別人相處的時候也是很舒服的,這個也是他為什麼能在娛樂圈發展的這麼好 情商是非常高的,因為在很多期節目中,他都將人們的話非常圓滿的圓過去了,既沒有讓當事人尷尬,也沒有讓他...

黃渤的演技怎麼樣?你覺得黃渤的演技如何?

黃渤的演技非常棒,他塑造了很多優秀的人物角色,出演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口碑非常不錯,獲得了很多的榮譽獎項,演技得到了很多人們的認可和好評。演技特別棒,而且他在沒有進入娛樂圈之前做過很多的工作,但是進入娛樂圈之後非常敬業,非常認真。黃渤演技特別不錯,畢竟進入娛樂圈已經很多年了,所以演技還是特別過關的...

如何評價電影《被光抓走的人》,黃渤新電影《被光抓走的人》怎麼樣?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精彩,劇情很環環相扣,演員的演技也好。我認為這部電影是有些玄幻的,但是也很反映了現實社會也很溫情的一面。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給人帶來的思考還是非常深刻的,能夠讓人明白很多的道理 黃渤新電影 被光抓走的人 怎麼樣?黃渤是我們喜歡的喜劇明星,他是一個智商特別高的山東男人,最近,他和王珞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