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50億票房是什麼電影,每部電影的票房分別是多少

2021-07-26 11:32:10 字數 4091 閱讀 2207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黃渤主演的電影,沒有單部影片票房超過50億,網友稱呼的「50億影帝」是指黃渤主演的電影票房總和超過50億大關。並不是單部電影。

1、《瘋狂的外星人》——票房成功突破20億

《瘋狂的外星人》是2023年備案的現代科幻影片,由甯浩執導,劉慈欣、孫小杭編。2023年4月28日,榮獲第二十六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影片,黃渤、沈騰、徐崢等主演。

2、《心花路放》——突破11億

《心花路放》是2023年9月30號上映的一部影片,該片由甯浩執導,由黃渤、徐崢等主演。

3、《瘋狂的賽車》——突破1億

《瘋狂的賽車》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影片,本片是導演甯浩繼2023年《瘋狂的石頭》後執導的第二部多線索式喜劇電影。主要演員有黃渤、九孔、戎祥等

4、《一出好戲》——突破10億

《一出好戲》於2023年8月10日在中國內地正式上映,首日排片佔比26.5%,票房收入1.5億人民幣,單日票房榜單中排名第二位,截止8月18日下午17時,電影《一出好戲》中國內地票房正式突破10億元,成為2023年第12部票房「破十」的影片。

5、《鬼吹燈之尋龍訣》——突破16億

僅用了8天時間,《尋龍訣》就突破了10億元票房,平了由《捉妖記》創下的突破10億元票房速度紀錄,並列登上3d國產片破10億元票房速度第一的高峰。

上映22天的《尋龍訣》累計票房超過了16.13億的《港囧》,成為華語片票房亞軍。

2樓:中楚漢秀影視

他的優秀代表作包括:《一出好戲》編劇/導演/演員13.55億

《瘋狂外星人》22億

《尋龍訣》16.79億

《人在囧途之泰囧》13億

《西遊記降魔篇》12.47億

《心花路放》11.7億

黃渤,一個和所有靠實力說話的演員一樣,為文藝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憑藉日趨精湛的演技和足夠好的圈內圈外好人緣,黃渤迎來了事業的高峰。

當我們開始談論黃渤時,一般都會驚歎於他是「零差評」藝人。他曾獲13次最佳男主獎,更有"百億影帝""雙料影帝"稱號。

成名後的黃渤,在各種場合被人取笑,有人是為了搞笑,也有人完全抱著一種惡意的趣味。但黃渤都能應對自如,被奉為經典。我們看到的幽默風趣的黃渤,正是從這無數的委屈和卑微中練就出來的。

曾經的酸甜苦辣,在今天,他都能用一笑而過作為回答。就如他自己說的:一切真的都將成為過去。

曾經的黃渤,現在的影帝。在這個顏值當道,鮮肉橫行的時代,有顏的人遲早會被更有顏的人替代,而才華與人品,卻會讓人一路追隨!

3樓:呼延炎天

2023年賀歲檔,黃渤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西遊降魔篇》《101次求婚》同時上映,三部影片的票房總和近30億,當時黃渤被戲稱為「票房卅帝」。如今《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親愛的》票房總和11.72億,黃渤個人生涯所有電影的累計票房也正式邁過了50億大關,成為目前整個華語區累計票房最高的演員。

黃渤過億影片的票房資料:

1.《人再囧途之泰囧》12.64019億

2.《西遊降魔篇》12.4604億

3.《心花路放》7.57億

4.《廚子戲子痞子》2.7276億

5.《無人區》2.5909億

6.《親愛的》2.54億

7.《101次求婚》2億

8.《痞子英雄2》1.61億

9.《**大劫案》1.53億

10.《精武風雲·陳真》1.366億

11.《越光寶盒》1.288億

12.《大灌籃》1.127億

13.《瘋狂的賽車》1.085億

除了黃渤主演電影累計票房超150億,還有誰?

4樓:傳送到傳送

吳京

截止10月5日,黃渤的個人總票房超過了150億,這個記錄也成為了他演藝道路上新的里程碑。

黃渤此次個人累計票房破150億,緊跟在吳京的後面,僅國慶檔兩部新片的票房就超16億,可見其票房號召力之大!

之前,黃渤藉助《瘋狂的外星人》這部電影,一舉超越鄧超、吳京等人成為華語影壇首個破百億的男演員,憑藉精湛的演技和的票房號召力,黃渤的演藝道路越走越順,他也在不斷地輸出優質的作品。

由黃渤出演的獻禮劇《我和我的家鄉》前期宣傳就很吸引人,黃渤在電影中飾演黃大寶一角,看劇照這又是一個很接地氣的角色,而黃渤的扮相看起來就很有代入感,淳樸中帶著一絲幽默感。

黃渤不是第一次出演國慶檔獻禮劇了,2023年國慶檔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中黃渤就飾演了新中國成立開國大典上旗杆的設計者林治遠,黃渤生動的表演讓人感受了幕後工作者的為國付出的忠誠和不易。

在這部講述中國女排成長史的電影中,黃渤飾演女排教練陳忠和,陳忠和在女排的發展史中是個舉足輕重的人物,將這樣的角色交給黃渤,黃渤的演技是得到了認可的。

只要有黃渤出演的電影基本上關注度不會差,事實證明,他的演技和挑戲能力一直是有水準的。一開始黃渤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演員,後憑藉《瘋狂的石頭》一炮而紅,這部電影讓人記住了這個長相一般但演技驚豔的演員。

其實早在2023年,黃渤就出演了管虎的電影《上車,走吧》,這也是他的第一部作品。走紅之後,黃渤相繼出演了《瘋狂的賽車》、《鬥牛》、《尋龍訣》等電影,斬獲了金馬獎、金像獎、大眾電影百花獎等多項大獎。黃渤的成功並非偶然,首先他的演技值得肯定,其次他本人也多才多藝,能演戲能唱歌還能配音主持,他的成功靠的是一步步的積累,是個人能力得到認可的表現。

此後他參演的《流浪地球》又達到了46億票房,單憑這兩部電影,吳京就躋身百億票房影帝的行列,吸金能力相當"京"人了。而這兩部電影無論是題材還是拍攝水準,都相當優秀,前者塑造的每個人物角色都非常鮮明,製作水平達到了好萊塢大片級別,後者開創了國產科幻電影的新紀元,用獨特的視角開闢了國產科幻的世界。

當然在票房大爆的背後,也少不了吳京在影視劇中的摸爬滾打,除了這些典型的硬漢形象,吳京也飾演過混混、體育老師、唐僧等等一系列熒幕形象,有了這些角色的鋪陳,才有了吳京越來越出色的表現,也期待未來他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出現。

5樓:愛發小國

除了黃渤之外,還有吳京。目前吳京累計票房位居中國演員票房排行榜首位,為164億。

一、吳京以164億累計票房排名中國演員第一位。

2023年國慶時三部主旋律獻禮片——《中國機長》《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國》均獲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績。得到後兩部的「加持」,2023年10月6日,吳京的個人總票房已經突破150億,成為中國電影市場第一人。到2023年10月為止,吳京目前的累計票房已經超過了164億。

截止150億票房節點時,吳京主演電影票房前五分別是:

1、《戰狼2》,票房56.83億;2、《流浪地球》,票房46.55億;3、《我和我的祖國》,票房20.

38億;4、《攀登者》票房7.53億;5、《殺破狼2》,票房5.60億。

二、黃渤累計票房超過150億,目前排名第二。

2023年10月2日13時29分,《奪冠》和《我和我的家鄉》累計票房7.78億,使得出演這兩部電影的演員黃渤主演電影累計票房超150億 。

截止到目前150億節點時,黃渤主演電影票房前五分別是:

1、《我和我的祖國》,票房31.71億;2、《瘋狂的外星人》,票房22.14億;3、《尋龍訣》,票房16.

82億;4、《一出好戲》,票房13.55億;5、《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12.72億。

除了這兩位外,還有不少其他優秀的演員的累計票房也離衝刺150億不遠了,比如沈騰、鄧超等。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他們就可以達到150億的票房,甚至超越這個數字,稱為票房的代表人物。

6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除了黃渤之外,應該還有古天樂演的票房也應該超過150億,因為古仔出道比較早,飾演了多部經典,所以票房應該也不低。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就是吳京,他的許多電影作品累計票房也超過了150億,說明他的電影作品也受到了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歡。

8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除了黃渤主演的電影累計票房超過150億,吳京主演的戰狼系列也是不斷重新整理著票房紀錄,還有徐崢主演的電影票房也超過了150億,還有王寶強主演的電影。除此以外,開心麻花最近幾年的電影也是票房收割機,展現出了不俗的實力,相信過不了多久就可以輕輕鬆鬆累計票房過150億

9樓:君君別熬夜

吳京主演電影累計票房也超過150億了,尤其是《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流浪地球》這幾部口碑和票房雙豐收的電影,以及《戰狼》,讓他的票房資料十分可觀。

戰狼2多少票房50億是什麼概念,戰狼2為什麼票房能過50億

1 戰狼2 躋身世界電影票房前100名,是進榜的唯一一部 中國電影 華語電 影 非好萊塢內電影。現在容排名74位。2 戰狼2以1.4億的觀影人次超越 泰坦尼克號 成為全球單一市場冠軍3 超 金剛狼3 位列2017年全球榜第8名。4 張 藝 謀拍電影30年,票房加起來不如一部戰狼2。如果一張張數,你這...

蘇有朋導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票房多少

嫌疑人x的獻身票房4億 住在幸福大街的王大媽是微電影紀錄片 左耳票房5億 蘇有朋導演的電影有 嫌疑人x的獻身 和 左耳 這兩部電影的票房都是還不錯。嫌疑人x的獻身 的票房是4.02億。左耳 的票房是4.85億。我覺得蘇有朋也是一個比較有才華的人,他的電影票房應該還可以。嫌疑人x的獻身,票房好像挺好的...

為什麼有些並不好看的電影的票房收入卻很高

十面埋伏 自我感覺是老謀子最失敗的作品了 但是票房卻很好 因為宣傳與名星效應的作用 一 炒作 二 中國電影一直被歐美看扁,稍有起色即被灌之以 大作 其實其中嘲笑的成分要遠大於稱讚。三 導演自以為是 老謀子 凱子等 純粹的布知自己吃幾兩乾飯,內容空虛。四 光憑一區 二區 北美 西歐 等電影大區觀眾們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