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導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票房多少

2022-01-22 11:05:53 字數 1610 閱讀 9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嫌疑人x的獻身票房4億

住在幸福大街的王大媽是微電影紀錄片

左耳票房5億

2樓:創穎全景vr**

蘇有朋導演的電影有《嫌疑人x的獻身》和《左耳》,這兩部電影的票房都是還不錯。

《嫌疑人x的獻身》的票房是4.02億。

《左耳》的票房是4.85億。

3樓:夏半微涼丶

我覺得蘇有朋也是一個比較有才華的人,他的電影票房應該還可以。

4樓:心情

嫌疑人x的獻身,票房好像挺好的

5樓:of追風者

蘇有朋執導的電影《左耳》《嫌疑人x的獻身》還有《住在幸福大街的王大媽》其中《左耳》票房稍高一些,其餘兩部票房一般。

6樓:來自莊溪洞芳菲嫵媚的香雪蘭

現在票房收入已經過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電影是《左耳》,《嫌疑人x的現身》。

8樓:

左耳,當時特別受歡迎的

9樓:

《左耳》《嫌疑人x的獻身》這兩部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左耳》票房在4.85~5億

蘇有朋導演過哪些影視作品?

11樓:沐雨莀風

2013-12-22 在《新天龍八部》中 飾演無崖子 (導演:賴水清)

2012 在《非緣勿擾》中 飾演陸西諾 (導演:蘇有朋)2008 在《熱愛》中 飾演蘇明濤 (導演:範小天)2007 在《將計就計》中 飾演莊若龍 (導演:

鄭基成)2006 在《刁蠻公主》中 飾演朱允 (導演:賴水清)2005 在《魔術奇緣》中 飾演吳俊安 (導演:張秀鳳劉志)2004 在《楊門虎將》中 飾演楊延朗 (導演:

樑德龍)

12樓:楊樂瀟瀟

蘇有朋不僅是一位演員,而且也是一位導演,他導演過的影視作品我知道的有《左耳》《嫌疑人x的獻身》,這兩部影片都非常好看。

13樓:行動的兔子

有《左耳》《住在幸福大街的王大媽》、《嫌疑人x的獻身》。蘇有朋也算是影視歌三棲演員了,現在又冠以了導演的名頭,真可謂多才多藝了。從之前小虎隊時的優秀成員,到現在導演,他開掛的人生也是不懈的努力打拼而來的。

14樓:鐜栦節餜挄

蘇有朋導演的電影作品有三個:2023年8月10日拍攝,2023年4月24日上映的 左耳 。2023年拍攝的,2023年3月21日上映的微電影 住在幸福大街的王大媽

15樓:樂趣情感

所以當時好奇就去看了一下。以當時飾演所蘇有朋導演的電視劇我看過一部叫《左耳》做的電影,這部劇是由楊洋在裡面飾演。

蘇有朋導演的作品怎麼樣?

16樓:呼夏侯嵐

左耳和嫌疑人我都看過,我覺得蘇有朋指導水平還是蠻驚豔的。我看過他指導過程花絮,他是一個做事很認真的人,很聰明,情商智商很高。不愧能考上臺灣大學。風聲中的表演很驚豔。

那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美麗密令 演員 蔡卓妍 阿sa 飾 鍾愛芳 吳君如 飾 鐵美麗 謝娜 飾 陸伍易珊 陸毅 飾 陸之昂 陳偉霆 飾 秦朗 樊少皇 飾 袁子丹 王晶 飾 天爺 特別演員 詹瑞文 故事從蔡卓妍飾演的少女學警鐘愛芳當上正式警察的第一天開始,在她陰差陽錯捉了劇照重要證人之後,由於證人的女兒在參加選美,證人稱如...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末日之戰111111111111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 叫抄 盜墓筆記襲 盜墓筆記 是由上海bai電影 du集團 zhi 樂視影業 北京 有限公dao司 南派泛娛 聯合出品的動作探險片,由李仁港執導,鹿晗 井柏然 馬思純 王景春等主演。該片改編自南派三叔的同名 講述了醉心於古建築的吳邪在三叔...

這是部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死神來了5 該片講述了一家公司組織一次遠遊,途中遭遇吊橋事故。雖然主人公成功 事故,拯救了另外7名同事,但活下來的倖存者卻相繼死於非命。某公司組織一次遠遊,雖然員工們各懷心事,不過他們還是踏上了歡樂的旅途。在經過一座巨大的吊橋時,年輕人山姆 尼古拉斯 達格斯托飾 突然看到幻象,幻象中大橋開始垮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