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事業如日中天的Angelababy還需要人到中年的黃曉明麼

2022-01-08 05:09:58 字數 1096 閱讀 33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文名字叫楊穎的原先是以模特出道的所謂藝人,在模特界早已經過時了,後來又利用跟黃曉明談戀愛結果,靠著黃曉明的人脈關係,在影視界頻頻露臉,也算是為自己續命了。

但是,這個模特出生的演藝人員的表演技能怎麼樣,想必大家都有中肯的看法,她的所作所為早已經成了負面典型了,如果說她現在正如日中天,真的是睜眼說瞎話!黃曉明已經人到中年,這個楊穎難道是初出茅廬嗎?不也老大不小了嗎?

就她的表演水平,真真正正拉出來,拍的作品誰會看呢?

本來,對黃曉明還是有好感的,可是自從他跟這個楊穎結了婚,婚禮還搞得那麼奢華,早就對他的人品不看好了。再加上,對楊穎的過度炒作,可以這樣說,現如今的黃曉明雖然還不是像他老婆那樣成為票房毒藥,可是也相差不遠了。

2樓:風情萬種千嬌百媚賽西施

當然需要。因為一個好的婚姻是堅強的後盾,如果兩人離婚了,對雙方的名聲都會有影響,對angelababy的影響可能更大一些。因為她前期的一路順風順水可以說都是全靠她的老公黃曉明,也可以說是黃曉明一手把楊穎給帶起來的,但是也有楊穎自身的努力。

現在的黃曉明已經42歲了,也是大多數娛樂圈男性的尷尬時間段,黃曉明在實力派道路上走的也很吃力,沒有好的作品可以讓我們記住,所以資源也就會越來越少。

如果換個角度來說,現在的黃曉明也是靠著楊穎的資源才起來的。

3樓:清墨雨幽

需不需要不知道,但我知道女人40豆腐渣。男人40一朵花

4樓:

我就因為黃曉明才知道她是誰,

5樓:茶語無心

圈內人士基本是靠人脈過活的,沒有了黃大哥的幫扶我想好日子也就不多了!

6樓:毛豆

這話該去問angelababy,他們夫妻

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感情很好,不能因為一個人發展好了就分開。那誰還相信愛情和責任。

7樓:古成峰中

首先,人家是兩口子,是真心要過一家人而走到一起的。

其次,你說在事業上的話,兩個人齊頭並進吧,但還是黃曉明名氣高一點,畢竟出道早,紅的早,作品多。

最後,事業上女方也很成熟了,不需要曉明來提拔推薦幫助了。

如日中天的意思是什麼,如日中天是什麼意思

拼音 r r zh ng ti n 英譯 the sun at high noon 用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褒義。近義詞 方興未艾 蓬勃發展。反義詞 日薄西山 桑榆暮景 基本解釋 比喻事物正發展到十分興盛的階段。編輯本段詳細解釋含義好像太陽正在天頂。比喻事物正發展到十分興盛的階段。探源以地平線...

趙麗穎事業如日中天,結婚生子,為什麼還是離婚收場?

首先 事業心強與結婚生孩子並不衝突 其次 婚姻並不是為了 圖 什麼,而是為了追求幸福與快樂。事業與婚姻不一定衝突我認為,事業心強與結婚生孩子不一定相沖突,事實上,有很多成功人士,事業與家庭都可以經營的有聲有色,當然,這只是理想狀態。誠然,趙麗穎的事業心是很強,個性也很獨立,但是拋開她作為公眾藝人的光...

馬雲是阿里巴巴創始人,明明事業如日中天,為何還要退休

官方說法是因為馬雲想要做一些其他方面的事情,比如說像教育事業和醫療方面的工作。當然真正的原因還是不清楚,畢竟這樣的真相也不會說出來。馬雲現在已經55歲了,可能他想要去挑戰新鮮的事物,不想一輩子就栽在網際網路上,或者也有可能馬雲是想要隱退,給年輕人一個機會。馬雲曾經說過對於公司的關心不會持續很久,也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