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25歲了,男的,大專畢業,現在在一家事業單位當臨時工,月1600元的工資,父親是市級檢察院

2021-09-02 07:03:36 字數 529 閱讀 8262

1樓:亮

如果我在女孩的位置,我也不會和一個酒店的服務員相親。不要因為這個原因拒絕,不一定是這個女孩嫌貧愛富

2樓:

你可以先和女孩見見面,互相瞭解瞭解。這個也沒有什麼可自卑的。但是最最關鍵的就是:你將來無論做什麼工作,都必須要有上進心!這樣你將來必然會有大的發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完全可以去見一下看看嘛,見見面沒有什麼的,互相瞭解一下,說不定她就是你的另一半呢,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所以先見見再說麼。

她的個人條件現在看是要好一些,但是你的家庭條件也不錯啊,而且你對未來還是有計劃的,準備要考事業單位的公務員,這個就很好啊,誰也不能說人一輩子就是什麼什麼樣子了,人都是要成長的,你有上進心,這個就很好啊,而且你也可以把你的學習計劃告訴她啊,也可以增進她對你的瞭解。

至於之前這個女孩為什麼不去見那個酒店的服務員,具體原因也只有她自己清楚,別人也無法知道。也許有你所不知道的原因呢。如果你們有機會相處並且熟悉之後你可以問問她啊,讓她自己告訴你。

初中畢業,現在25歲了,想轉行,現在學IT好就業嗎

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行業價值高,自然從業者的薪資也水漲船高,而且it行業符合社會發展趨勢,會越來越吃香。在就業方面,學校有一系列完善的就業服務保障就業,還有專門的就業指導老師全程跟蹤,幫助你實現順利就業。學湘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湘菜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

我現在25歲了,男的,昨天我去相親了,那個女孩子23歲了,剛大學畢業,可是我看她長得醜,所以

首先你應該學拒絕,你想呀,你們現在勉強在一起的話,那麼以後問題會很多。不內合適的話容應該早說,誰也不耽誤誰。相親呢,本來成功率就低,這個你不用在意的。如果你想說家境的話,還是找個門當戶對的吧。不是說瞧不起人家,只是有的為人處事真的是不同的習慣的。不要相信熟人介紹,因為那些熟人只是知道他家有個男孩,好...

我現在大專畢業想出國留學,我現在大專畢業,想出國留學!應該怎麼辦!

其實到英國讀研不貴。英國碩士只要一年。你是專科文憑,我們有留英碩士專案 不必考語言,但要通過我們的課程考試和英國老師來的筆試 面試。蘇州大學外國語學院針對本科畢業生推出的 專升碩留英直通車 專案,首先在蘇州大學外國語學院完成一年留學預備班課程,然後直接進入英國約克聖約翰大學學習,取得研究生學歷。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