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彭昱暢和張子楓在一起你會支援嗎

2022-01-04 10:19:00 字數 6895 閱讀 2453

1樓:昏昏線

假如彭昱暢和張子楓在一起的話,我不會支援也不會反對。因為明星的生活離我們真的很遙遠。就算我支援他們在一起,難道他們就不會因為其他的一些原因而分開嗎?

那如果我不支援他們在一起,他們就不會在一起嗎?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是沒有辦法成立的。如果彼此不喜歡的話,就算他們在一起又如何呢?

以後還不是會因為種種原因分開。

明星在不在一起,我們有自己的觀點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因為我們的觀念而去批判或者支援或者否定他們在一起,因為這和我們沒有直接的關係。不要因為你喜歡他,你就阻止他去喜歡別人。

他和誰在一起是他的自由。

喜歡一個人是你的自由,不喜歡一個人也是你的自由,你喜不喜歡他,都不會影響他喜歡另一個人。當你發現在他身邊不能做出任何有意義的干擾的時候,就放棄吧。

2樓:可晨情感說

我會支援的,因為這倆都是很不錯的演員,屬於比較穩定的孩子。

3樓:秦兩岸呀

不支援,他們只是兄妹的關係,我覺得當他的哥哥還不錯,當情侶的話真的很不般配。

4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我不會支援的,因為可能在看向往的生活中我的思想已經固定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直都是以兄妹自稱,所以覺著他倆就像是兄妹一樣。

6樓:給給

不想支援,我覺得張子楓還太小了,和彭彭沒有cp感,更適合兄妹關係吧。

7樓:小泡芙

我會支援,首先他們倆cp感特別強,看著就很配,其次他們都是很有才華的青年演員

8樓:趴趴貓

還是當成妹妹比較自然吧,我總覺得他們還小,還不覺得該談戀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可以磕但是還是不要太認真了,兩位都是新生代演員,希望兩人都能有好的作品。

10樓:

我不支援他們兩個在一起,其實在劇中我就覺得沒那個感覺,強行磕這個cp未免顯得太過牽強。

11樓:閒觴不是鹹的觴

如果早些天看這個問題,我會表示反對,子楓還沒成年呢談什麼戀愛。

這會子楓成年了,我還是會反對,因為子楓是我的。(劃)

真在一起emm也挺好的呀,子楓開心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會的

這可是我磕的cp 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至少彭彭會疼愛和保護子楓

彭昱暢和張子楓會不會最後在一起?

14樓:左阿涼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雖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彭昱暢給張子楓戴帽子的那一段真的甜到我了。但是我更覺得他們兩個人像cp之外更像兄妹,我是一個有哥哥的人,彭昱暢和張子楓的相處模式就非常像我和我哥的相處模式。所以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應該是兄妹的感情大於戀人的感情吧,在娛樂圈當中,楊紫和張一山的感情,也是這種感覺。

他們以後可能真的會日久生情,然後在一起,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很久之後才會發生的事情。

你要想一個正常的女孩子,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肯定是特別注重形象的。每次見到那個男生肯定都要精心打扮一番,甚至要特意的洗頭,換一身乾淨的衣服。這幾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普通的女孩子都會去做的。

也許在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處久了之後會漸漸的忘記這些細節,但是在剛剛相處的那一段時間,是絕對會這樣做的。

但是,張子楓對彭昱暢就不會這樣。幹了一天的活,身上特別的臭,她也不會想著去洗頭。如果真的喜歡這個男孩子,是肯定不會讓他看到自己這麼邋里邋遢的一面的。

同樣,彭於暢也沒有特別注意自己在張子楓面前的形象,就像一個哥哥在自己的妹妹面前肯定也是很放得開,根本不會注意形象的。其實兩個人都是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特別是彭於暢。所以他們兩個人總是會在彼此的身上找到共鳴,然後保護對方。

這種感情我覺得更偏向於兄妹之間的吧。

15樓:

本人覺得他們是不會走在一起的。個人覺得有以下原因吧。

第一,年齡。嗯,彭昱暢比張子楓大。而且的話張子楓在娛樂圈算是惡古老級別的這個人物了,對於娛樂圈其實啊,看的就是聽的也是挺多的,而彭昱暢的話在這個方面算是一個新人。

第二,背景

張子楓就是對於演戲,還有就是學習背景的話都是挺強的。嗯,彭昱暢的話可能在這一方面就是會比較欠缺一點。所以兩個人的背景不同,如果要走在一起的話會產生的矛盾會比較多。

第三,性格

張子楓是屬於比較內向,就是安靜型的女生。彭昱暢屬於外向,嗯,比較直男型的一個性格。所以如果他們倆在一起的話,就是在性格方面也是有點火星撞地球一樣。

但是小編還是希望他們就是,呃,在親情或者友情上有更好的一個發展,其實可以看出彭昱暢是非常寵著張子楓的。所以我覺得他們能夠在友情和親情的這條道路上走得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啊,首先,兩個人,都很有名氣,屬於門當戶對的情況,其次,兩個人,也算是郎才女貌了,或者說,可以稱之為天作之合吧!

17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不會,雖然他們目前的狀態還可以,但是他們性格逗太要強,獨立,不太會妥協,所以這樣的人早晚會分開,只是時間得問題罷了!

18樓:鷹院

有可能。雖說是兄妹,但是他們的年齡差不算太大。而且兩人關係非常好,想想,只是從拍一部電影而認識的人,一下子關係變得這麼親密,所以我認為有可能會在一起。

19樓:司馬晟宇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種生活方式是每一個年輕人嚮往的

20樓:邢莫

他們在一起不一定,但我覺得他們在一起不太可能,因為雖然彭昱暢對張子楓很照顧,但就是那種哥哥對妹妹那種單純的照顧,所以不會發展到那麼親密的關係。

21樓:煙雨之夢

我覺得彭昱暢和張子楓不會在一起會向親兄妹相處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的話,兩人應該是比較單純的兄妹友情。彭彭年紀大一點,目前也在考慮交女朋友,應該是比較渴望愛情,而妹妹年齡還小,目前顯然還沒開竅,也還沒這方面想法,對彭彭可能有些像哥哥的依賴。等到妹妹考慮找男朋友的時候,彭彭可能已經有女朋友甚至彭彭要是爭氣的話,已經娶上媳婦了。

23樓:飛在楓樹上的魚

討厭這種標題,在不在一起是他們自己的事,是兄妹我們祝福,如果是情侶一樣祝福他們。何必把兩個那麼可愛的人拿來當消遣來討論呢

24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應該不會在一起,通過他們參加的節目也可以看出來,真的只是當了兄妹一樣的在照顧她,他們也一起演過兄妹的戲份。肯定是很好的朋友。

25樓:餘先生的小白

彭彭可能喜歡妹妹,但是妹妹並不喜歡彭彭。對彭彭並沒有愛戀的感覺。在往生中有很多細節看的出來,雖然我很想看看。但是也只能感嘆了。

2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兩個人不會在一起,因為張子楓只是把彭昱暢當成哥哥。這種哥哥妹妹情,我覺得不會發展成愛情。

27樓:馬天星

當然不會了,我子楓妹妹會找一個有共同語言的,超帥的,彭彭永遠是他的哥哥啊

28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不會吧,他們現在也是兄妹的感覺,而且張子楓現在太小了肯定不能談戀愛,他們做兄妹感覺更好一點。

29樓:健身帥豬豬

我覺得完全不會,簡直就是哥哥和妹妹啊哥哥和妹妹怎麼會在一起呢,我看向往的生活完完全全就是兄妹情啊。

30樓:bombasti流蘇

他們倆在不在一起都說不準,我覺得在一起的可能性不是特別大,一個哥哥,一個是妹妹,我覺得他們的相處方式也是哥哥和妹妹的相處方式。

31樓:昏昏線

張子楓和彭昱暢最後不會在一起吧,他們兩個只是單純的兄妹關係。在一起不合適呀,不過這只是我的單純的意見。

32樓:小123於

應該不會,他們兩個在一塊更像兄妹,張子楓現在還小,但是感覺她應該不會喜歡彭昱暢那型別的

33樓:糯米做的糯米餈

emm……有黃磊在 他們是不會在一起的

彭昱暢和張子楓會不會最後在一起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雖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彭昱暢給張子楓戴帽子的那一段真的甜到我了。但是我更覺得他們兩個人像cp之外更像兄妹,我是一個有哥哥的人,彭昱暢和張子楓的相處模式就非常像我和我哥的相處模式。所以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應該是兄妹的感情大於戀人的感情吧,在娛樂圈當中,楊紫和張一山的感情,也是這種感覺。...

作為吃瓜群眾,你希望張一山和楊紫在一起嗎

倆人就是彼此最珍貴的朋友,最難得的友情,會永遠為彼此加油助威 竹天林 這隻看我家猴紫跟張一山自己選擇,她選擇的,是我希望的 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而已,真的不要給我們猴紫拉cp了 重逢彼岸 若是在一起了,那可真是普天同慶啊...

發現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人睡在一起你會怎麼做

先1後4暴力解決不了問題最後,希望這只是你無聊時想出來的一道問題,而不是發生在你身上 哎。總有前因後果吧,比如你們夫妻關係不好,或者是你先有了外遇,如果是她無緣無故就這樣,那就離婚。一個巴掌拍不響,自己的老婆也管不住只能怪你沒本事 不然人家怎麼可能趁虛而入?回家後發現自己老婆和另一個男人睡在一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