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不相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你會最終作出什么選擇呢

2023-01-30 09:20:13 字數 3275 閱讀 2793

1樓:郭倫宇

先問一句,她愛你嗎。

情況不同,答案不同。其實人和商品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無論任何一個商品,總有她的吸引力。好的東西,漂亮吸引你,不好的東西,**吸引你。

所以看看自己值多少錢,或者說手上有多少的購買力,如果你是人中豪傑,自然不用這麼委屈自己,如果你是普通人,甚至對方比你還優秀,那麼你就無話可說。

如果對方愛你,那不能輕言放棄,至少要慎重考慮,如果對方不愛你,那麼也許對方會先放棄你。所以如果你不愛他,那麼只有考慮適合不適合的問題。

愛是什麼,很少有人能明白,你這麼確定你不愛她,也許當她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你第一個挺身而出,然後發現也許你是愛他的。愛是感覺,是被對方的優點和感動吸引,而不愛也是感覺,是關注對方的缺點和問題。換個問題,換個角度看待感覺,保持一顆感激的心去看待,也許同樣一個人,你的感覺又是愛這個人的,當別人來追求她時,你的內心其實是捨不得的。

慢慢體會把,不急於一時給出答案。

2樓:感受平靜的溫暖

首先要看你幸不幸福。如果感覺很幸福,彼此相處融洽,就應該珍惜。

如果沒有感覺,甚至經常感覺不好的話,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

如果彼此還年輕,是還可以尋找自己真正所愛的,因為不相愛的話,不能太過勉強。不相愛,會有很多潛在的感情危機存在的,也很有可能會發生癌變。

如果彼此年齡也不小了,在一起生活也很久了。善待彼此比較重要。考慮下當初為什麼在一起,假如離開就真的能幸福嗎?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要認真對待感情,即使真的不相愛,也不要為了一己之私念,輕易放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結婚選擇放棄,如果已經結婚了,那就想辦法愛上對方。曉

4樓:

現實中,愛情並不是一定存在的,不相愛,好好的相處就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生活在一起了,就想辦法讓彼此相愛,能走到一起已經是緣分了,別輕易放棄,求大同存小異。

為什麼不相愛的人在一起生活還得啊?還得

6樓:澤皖健柏

不相愛就不要在一起,不是今後日子不好過。

7樓:栭雲

既然在一起了必來有在一起的理由。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愛情,或是親情,友情。

8樓:保持沉默

你有孩子,必須要對孩子負責,如果沒有孩子,可以分手吧

9樓:

不相愛的人在一起,互相沒有有點信任,

10樓:

不相愛,沒有必要結婚,是對自己不負責任。

11樓:偶沛邇

為自己而活可以走出去,既然捨不得就說明還有愛

12樓:風中的風太大

如果真的不想再一起,可以分開啊,還是考慮清楚,對孩子不好

13樓:

有很多關係!要對婚姻負責的對孩子負責對家庭負責!

14樓:你好好帥了帥

是因為家裡人嗎,湊合在一起嗎,

15樓:

不相愛了為什麼孩早在一起

16樓:day稱呼

能過就過,過不了隨時分

17樓:

腳下的泡都是你自己走的

18樓:玩棒少墨

看是什麼情況,有時候是不得不在一起

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19樓:仙女下凡落我家

幸福,首先要知道什麼是幸福。有的人定義為衣食無憂就是幸福。有的人定義為生活美滿就是幸福。

還有的人定義為喜歡快樂就是幸福。所以看你怎麼理解幸福的含義了。生活充滿了酸甜苦辣鹹,相互喜歡當然最好了,但更多的時候選擇的是適合。

找對人才是硬道理,你覺得呢!

20樓:華哥探趣

其實喜歡和幸福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多大的關係,婚姻的長久和幸福其實是兩個人性格所決定的。有看到很多相愛的要命的人,到頭來還不都是離過婚。很多真情相愛的人在生活中也是爭爭吵不斷。

嗯,很多並沒有深厚感情的人,因為兩個人的性格脾氣都很溫和,卻一輩子都能相處無事,所以說愛情並不能決定婚姻的幸福。

21樓:銳半

不會幸福的,因為你不喜歡他,你就不會把他放心上,不要做這樣的事情,婚姻不是兒戲,免得傷了自己也毀了別人。

22樓:牛方方

這需要看雙方的性格,

而且也需要考慮許多方面,

如果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而你們在生活上有些共同話題,

性格也比較配,

隨著時間推移就會慢慢喜歡。

而如果過意不去這個坎,

那無論怎樣心理都會有隔閡。

23樓:影子的影子

當然不會,心裡面總是牴觸的,他做什麼都覺得不對,短期可以忍受,但是長期總會爆發的

24樓:

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愛,只是湊合著過日子,肯定不是幸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願意去接納對方,瞭解對方,就可以幸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慢慢相處瞭解,是會發現對方的閃光點的。

開始不喜歡,可能是因為不瞭解,或者偏見。

26樓:朱曜

感情是不能將就得,時間長了不僅傷害了你,也會傷害他,要學會放手,尋找真正得幸福,為什麼現在講究自由婚姻,就是希望你找到適合自己得另一半,如果你發現跟他在一起並不快樂,請不要把這份感情默默藏在自己心裡,你以為不說出來,是不想傷害他,其實,你不知道這不僅是對自己得不負責,也是對他得不負責

27樓:梵天擾龍夢

幸福是靠培養的,時間長了,你慢慢也會喜歡他的。

28樓:sunny職場加油站

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如果那個人很喜歡你,特別寵愛你,那麼大概率是會非常幸福的。但是你內心會覺得有缺憾。

因為他喜歡你,所以會竭盡全力對你好,給予你愛,所以你會過得比較舒服。但是如果從婚姻的角度看,這又是不確定的。因為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會涉及到方方面面,兩家人的關係,人一多就不怎麼好處理了。

幸福有時候和喜歡不喜歡沒有太大的關係,關係需要經營,幸福需要自己去爭取,自己去調節,主觀性比較強,你覺得幸福就幸福,你覺得不幸福,再好的日子也沒有用。

為什麼不相愛的人可以在一起,相愛的人卻要分開呢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

相愛的人會永遠在一起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夢見和異性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求解

夢見與異性在一起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與異性在一起,工作 學業將會出現變動,你極有可能被派到別的部門,別的崗位,或接到你從未遇到的新任務。機會和陷阱是同時存在的,就像走在平衡木上一樣,你應該有自己的謹慎了!同時,今天可能會面臨不得不放手的關頭。理性的得失分析,能夠幫助你做出準確的決定,感情用事最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