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處南美的阿根廷,為何被稱為是南美洲最委屈的國家

2023-01-30 09:20:11 字數 1116 閱讀 8064

1樓:李學姐

因為阿根廷收不回以前失去的島嶼。今天,許多國家似乎非常強大,但是它們的戰鬥力卻很弱。如果一個強大的國家欺負他或入侵其部分土地,它將不敢說話或反擊。

這樣的國家實際上不起眼。在使用中,埃及是中東的一個大兄弟,被一個沒有個性和脾氣的小國以色列毆打。前世界大國法國選擇在短短兩個月內投降。

世界上有許多類似的國家,阿根廷也是其中之一。它被認為是一個強大的國家,它的土地面積幾乎與印度的土地面積相同。

但是,它具有強大的力量,但無法收回被佔領的小島。同時,我可以深刻感受到它的不滿。畢竟,沒有人想讓人們近在咫尺,所以阿根廷為什麼不能關閉門附近的小島?

阿根廷共和國面積近280萬平方公里,面積與印度差不多。它的人口高達數千萬。它的經濟發展還不錯。

它的實力不可低估。資源非常豐富的阿根廷也是一個資源豐富的國家。它與美國大約同時成立。

在其獨立之初,它與美國的發展實力相當。因此,阿根廷很早就被視為一個強大的國家。阿根廷的gdp僅略低於巴西,在南美排名第二。

這樣的經濟實力也是世界上最高的。

儘管阿根廷實力強大,但它無法在其家門口恢復馬爾維納斯群島。西班牙殖民阿根廷時曾統治該群島,面積為12,000平方公里。儘管此後阿根廷成為獨立國家,但馬島尚未奪回它的勢力,而且這個看似強大的阿根廷也從未堅定地決心要奪回馬島200多年。

有人嘲笑阿根廷是南美最容忍和最受冤屈的國家。儘管阿根廷是一個富裕而強大的國家,但其工業發展卻非常薄弱。近年來,強大的產業是國家強國的基礎,是增強國家和軍事實力的保證。

因此,看似強大的阿根廷沒有擊敗英國強大的工業競爭對手的信心。

2樓:卿唐院

發展緩慢,經濟發展緩慢,國民生產總值太低,不會合理利用資源,地理位置不優越,勞動力人數太少,大量移民出境。

3樓:寧寧天下

因為阿根廷它的國土面積很小,而且經濟不是很發達,僅僅他的足球行業還是很厲害的,其他的則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阿根廷這個國家一直受到其他一些國家的針對,並且自己的地理位置和地質資源都不是十分的豐富,所以說它是南美洲最委屈的國家。

阿根廷為何包庇收留納粹餘黨,二戰之後,阿根廷為什麼要包庇納粹戰犯

阿根廷當bai時的 是貝隆,因為du軍人出身,他有一份zhi高漲的愛dao 國主義情緒,專 因此對納粹屬德國的納粹主義寄予同情,二戰期間一直暗中支援和資助納粹德國,甚至不惜與地區霸主美國發生衝突。在二次世界大戰後他收留了不少潛逃的納粹分子,當中不乏著名的科學家和大財閥。貝隆也想藉此機會發展阿根廷的經...

阿根廷咋樣?阿根廷實力怎樣?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阿根廷有那些球星,阿根廷有哪些球星

巴蒂斯圖塔 馬拉多納 克雷斯波 梅西 裡克爾梅 奧特加 阿圭羅 特維斯 伊瓜因 拉維奇 坎比亞索 薩內蒂 馬斯切拉諾 阿亞拉 西蒙尼 洛佩斯等等等等等.說都說不過來,不過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巴蒂斯圖塔 馬拉多納 克雷斯波 梅西 裡克爾梅 足球明星 肯佩斯,帕薩雷拉,馬拉多納,魯傑裡,卡尼吉亞,戈耶切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