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超級不好,大蝦們救救小弟

2023-01-30 09:15:12 字數 622 閱讀 3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混合型的,za專櫃就有賣去角質霜的,98塊錢,很好用,照說明把角質層搓下來,用完臉部很光滑,隔幾天用一次。

用牛奶洗臉真的很管用,再就是別去吃辣的,上火的食品,加強鍛鍊,不要去見太陽了了,一個月後會好點,期望值別太高。貴在堅持,還有就是多飲水,少了水可不行,我的**也不好,正在努力做好保養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規範的護膚可以得到有效改善,其實護膚不難也不復雜,貴在堅持。日常必須做好潔面﹑面霜護理﹑防晒乳保護及晚間的卸除﹑每週用磨砂膏去除角質一次。護膚品方面建議用絲塔芙的潔面乳和護膚乳,歐萊雅的男士防晒乳﹑磨砂膏和卸除防晒乳用的卸妝產品即可,洗護產品也可用歐萊雅男士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調整心態,心情好**自然會好起來的!

另外,媽媽煮飯的時候,留下第二次淘米水,用來洗臉,要堅持哦! 這樣**會慢慢變細膩的,我有試過。

多喝開水,早上起床一杯溫熱水,排毒養膚!

多鍛鍊身體,出汗排毒!

4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好像是乾性**,平時可以試著敷一下補水**,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還有就是少熬夜,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面板超級不好,有痘痘還有痘印,有什麼辦法可以短期內改善一下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一 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衝淨。試用感受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我...

為什麼屬相羊和狗配對的不好大神們幫幫忙

羊 狗 你們是不太投緣的一對。兩個人都希望通過交往與努力達到互動,但往往事與願違,雙方的缺點在婚姻生活中會更加突出。羊先生具有藝術家的特性,溫情浪漫,善良又稍帶一些悲觀的情緒。狗太太通情達理,現實忠誠,眼睛裡不能揉一粒沙子。羊先生需要更多的關心 支援甚至憐憫與同情,然而狗太太的批評與指正反而使他越來...

各位大蝦們,我的紅顏知己要過生日了。苦於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啊

花 俗!電影票 俗!賀卡 有點.俗!今年是兔年,就送個寵物吧!你懂得 如果一時買不到,就花多些錢定製一套情侶服 刻上她的生日及名字中的一個字 送一個自己做的小玩意 我一個紅顏知己要過生日了,我想送她一本書,但不知送什麼好呀?飄 追憶似水年華 傲慢與偏見 理智與情感 你可以送他一本 女孩子都愛看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