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maxthon 3夾刪不掉,桌面 maxthon 3資料夾 刪不掉

2023-01-30 09:15:12 字數 629 閱讀 1315

1樓:興平安

試試用以下方法刪除:

方法一:

新建一個記事本輸入以下內容

del /f /a /q \\?\%1

rd /s /q \\?\%1

另存為統統刪除.bat

然後把你要刪除的檔案或者資料夾拽到「統統刪除.bat」圖示上即可。

方法二:

新建一個記事本輸入以下內容

@echo y|cacls %* /t /e /c /g everyone:f

另存為"完全控制.bat "

然後把你想刪除但又刪不了的檔案或者資料夾拽到「完全控制.bat」圖示上即可獲得對該檔案的完全控制許可權,然後再刪除該檔案或者資料夾即可。

以上兩個方法覺得麻煩的話,用最新版的360安全衛士在要刪除的檔案上點右鍵選解除佔用,然後在刪除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使用360的檔案粉碎機。

2樓:那季節回不了

電腦應該中毒了。我女朋友家的電腦也是。不過,不是資料夾,是ie瀏覽器。

3樓:

xp下有個方法,右鍵,排列-執行桌面清理嚮導-選中要刪掉的圖示,系統會把那些放到一個資料夾裡,然後刪除。

這個方法不排除有些頑固的刪不掉。

win7桌面上的ie圖示刪不掉怎麼辦

用金山急救箱修復即可 lz的遭遇和我一樣,但是這種情況應該是中毒啦!1.先用360查防毒。2.使用windows清理專家3.使用我給你的軟體4.ok啦 windows 7原版,桌面是沒有ie圖示的!如果樓主的有,那很有可能盜版商改了設定,或者是中毒了!建議先在桌面右鍵 個性化 左上角 更改桌面圖示,...

桌面上資料夾刪不掉,計算機桌面上有一個資料夾一直刪不掉

windows系統中刪除頑固檔案的十二招技巧 屢試不爽.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要刪除某個檔案時,提示 該檔案正被別的程序使用,不能刪除 的情況,通常的方法是關閉使用該檔案的程式或在工作管理員中殺死相關程序後,刪除。可如果這樣也不能刪除呢?這時,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相信其中至少有一個辦法能解除您的煩惱 1...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庫」就是刪不掉,我的電腦的戴爾T

您好資料夾刪除不了的原因 1 沒有許可權刪除不了 流氓軟體通過把自己建立的桌面快捷方式設定許可權讓我們因為沒有許可權去刪除垃圾圖示 2 惡意佔用檔案刪除不了 病毒程式會採用技術獨佔開啟惡意圖示,被獨佔的檔案將不能被手工刪除 3 駐留程式反覆會寫或者保護 這時候會有一個程式或者驅動來保護相應的圖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