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歐洲貴族來說,「貴」和「富」有何區別

2023-01-30 09:20:12 字數 668 閱讀 4725

1樓:匿名使用者

貴族屬於上層,各個方面都有明顯的特徵,衣食住行各個方面,富只是僅限於有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貴是一種精神,富只是物質。「貴」指的是一個人的學識,修養,責任感,和堅韌不屈的精神,著名的貴族學校伊頓公學就有著軍事化的管理,絕不是享受生活的地方,貴族學校要培養的是有榮譽感,有責任擔當的人。

3樓:貝爾電影

富三代就是貴族,還有句話富不過三代,所以貴族的文化和涵養都是很高的,富很容易,但是體現不出貴族的氣質。

4樓:寧寧天下

貴是指不光有錢,而且擁有較高的權利,富是指沒有權利,但是也有很多的財富。

5樓:

貴在歐洲好像是一種地位,富代表就是你只有錢沒有其他的權勢什麼的,歐洲貴族和富人也是非常多的,主要是兩個都有錢。

6樓:珺權

在歐洲對於貴州來說,人的階級地位身份,是由。女王來分鐘或者是繼承的。不是以財力來決定的,有錢人不一定是貴族,但大部分貴族都是比較有錢的。有錢人地位不一定高,階級成分也不一定高。

7樓:小塔

貴就是東西很貴,賣的東西有時很缺少,很貴,這個就叫做貴吧,富就是有很大一塊地,很大一片農場,有錢人啊。

關於歐洲皇室貴族的電影幾部,關於歐洲皇室貴族的電影推薦幾部

俄羅斯有 情迷彼得堡 講英國曆史的 都鐸王朝 不過都是電視劇啦。但是,很好看滴說。電影有奧地利的 茜茜公主 三部曲。關於歐洲皇室貴族的電影推薦幾部 俄羅斯有 情迷彼得堡 講英國曆史的 都鐸王朝 不過都是電視劇啦。但是,很好看滴說。電影有奧地利的 茜茜公主 三部曲。羅馬假日 浪漫愛情片,赫本演的 國王...

為什麼歐洲之星比我家的車貴,歐洲之星客車和青年客車哪個好點

你說的是哪種的 金龍也龍一款也叫歐洲之星 也就在幾十萬吧青年產的好像也叫歐洲之星 因為是外國品牌 也就128萬多 不怎麼貴volvo比較舒服b7r b10m 200萬左右國產大巴都是很便宜的 現在volvo都已經國產了 西沃就在產b6 b10之類的 還有大卡車90w 都在百萬以上 進口的撒 沒見過貴...

耐克,萬斯,匡威這些牌子對於普通家庭來說貴嗎

我覺得那一刻萬死的匡威這些牌子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像對於其他的鞋類還是比較貴的,畢竟我們對比來看回力70塊錢就能買一雙鞋子,而匡威萬四這些人要幾百塊才能買一雙,所以他相當於是普通的布鞋的翻倍,所以說相對普通家庭來說,這些牌子的鞋子確實是比較貴的。因為他們長時間都是處於訓練的狀態下,像有些運動員他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