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六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誰有啊

2023-01-30 09:15:10 字數 5319 閱讀 795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

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5)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一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一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一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一帖一,請立即回貼,並點選「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3份,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不要怪偶,偶是迫於無奈,不小心看了別人的一帖一子!!

) 菩薩保佑 jjjjjjj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

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

我明明沒背上去的!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一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一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一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如果你看了此一帖一,請立即回貼,並點選「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3份,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

要相信,一切是真的。(不要怪偶,偶是迫於無奈,不小心看了別人的一帖一子!!) 菩薩保佑 回答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成為一種習慣

熟悉的報站聲響起了,車速慢了下來,一晃,接著就是車門開啟的聲音。隨著**上來的,是一對年近花甲的老夫老妻。

坐在車的最前面的,是幾個十

一、二歲的小學生,看到兩位老人上車,立刻笑眯眯地站起身,說:「您坐吧。」老人不住地擺著手,說著:

「你們坐,你們坐。」「不要緊,還是您坐。」她們笑著互相望了望,向後面車廂一邊說笑,一邊走去。

兩位老人微笑著,坐下來,又下意識地朝後面看了看。這是公交車上再平常不過的一幕了,其實更多的時候,我們並不說話,能聽到的,只有一聲:「謝謝」。

在別的國家,或別的城市,這種現象都是不多見的。可是,你決不覺得這事很特殊,因為我們身邊的人都這樣做,就像一種氣味,每天都能聞到,漸漸地就感覺不到了。在這裡,讓座是一種習慣。

一種人人都有的習慣,一種高尚的習慣。

每種生物在潛意識裡都在愛護自己的種群,人作為最高等的動物怎麼能例外呢?讓個座位給比自己更需要它的人,是人與人互相關心的本性最為平凡的體現。

其實,在我們內心深處,關愛他人是一種習慣,只不過有些人還沒有養成罷了。

4樓:衕鉿

威寧彝族回族苗族自治縣

5樓:紫色幻想

恩,你可以去看一看名師點撥或者課課通之類的參考資料,上面每個單元的參考資料都有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擦,你自己去查啊

額........................

不知道你是怎麼了

自己不知道寫啊

7樓:~情聖

天涯論落人啊!我也在找……

8樓:

你們傻啊,啥都不會,36.gif簡單死了。真是比傻子還傻的大傻子啊。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的第三單元作文。

9樓:武夷山大道

六年級第三單元作文 僅供參考

我有一個爺爺。今年他以經七十多歲了。前不久他被查出患有中期肺癌。

可爸爸、姑姑、叔叔大爺們都練合起來不告訴他。都對爺爺說:「沒事的,你患得只是一般的肺炎」。

開始我很不瞭解,認為他們的謊言對爺爺的**不利。可現在我卻相信有時「善意的謊言」是最美的。應為……

爺爺是個老實巴交,一字不識,一生清貧的農民。一輩子沒享過什麼福。他有六個子女。

奶奶去世早,我爸爸他們幾個老小全部都是爺爺一手帶大的。他過慣了苦日子,很節儉。有一次他的節儉還讓我丟足了「面子」。

那一次是爺爺送我上學,早餐是在上學的路上買的麵包和牛奶,到學校時麵包還剩下一大半。我隨手就要向垃圾桶裡扔。爺爺看見了趕緊喊:

「別扔,給我!」可他還沒有說完我已經丟進了。這時,爺爺竟然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從垃圾桶裡揀起了那用食品袋包著的半塊剩麵包。

當時同學們哈哈大笑,我的臉通紅,為此我竟然好多天不理爺爺。

如今,爺爺正在做化療,因為他沒文化不懂。還以為**一般的肺炎就得這樣打針。所以每個療程的化療他都配合的很好。

幸虧沒告訴爺爺,否則他是絕對不會**的,因為他怕花錢,心痛子女。認為自己病反正是治不好,幹嘛要花那麼多錢給子女增加負擔。可是爺爺啊!

你可曾知到要是沒有你哪來的姑姑大爺、叔叔爸爸還有我!

爺爺,你可一定要挺住啊!希望我們善意的謊言能夠延續你的生命,哪怕是一分一秒也好!善意的謊言最美!

10樓:佛

冬天·寬容。·關愛

一顆顆閃亮的愛心好像晶亮的星星一樣綴滿人世間的夜幕,構成美麗的夜景,黑夜因此而光亮。愛是人間永恆的主題,「只要人人都有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有一首歌唱道「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那些感人的故事如一首首心靈之歌,唱出了動聽的愛的旋律,喁出了人間真情。

關愛是什麼呢?是體貼,是電腦桌上一杯咖啡;是關心,是病人床頭上的一束幽香的百合;是同情,是乞丐碗中一枚硬幣;是尊敬,是老人們的一陣陣歡笑,是寬容,是大家相互諒解的心聲。

花兒受到了太陽的關愛,因此世間有了萬紫千紅、百花競相開放。鷹兒得到了藍天的關愛,因此有了自由的翱翔,利鋒直刺雲霄的豪情,水兒有了大地的關愛,因此有了滴水穿石,百川東流的奇景。人們得到了他人的關愛,因此有了寬容。

有一天下雪了,我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見雪後的地面坑坑窪窪的,行人、車輛稀稀疏疏,都在緩緩地移動著。騎車的人更是小心翼翼,聳起雙肩,夾緊兩臂,眼睛注視著前方。

前面快到十字路口處,一群人正好推一輛載滿大白菜的三輪車。 這輛三輪車深深的陷在雪中,眾人一邊用力推著一邊喊:「一二三」!

我一邊走,一邊回頭看,心裡為他們加油。突然,在我前面的一位騎著車的中年人,重重地摔倒在地,掛在車上飯盒裡的濃湯濺到了另一位年輕人的皮夾克上,路邊的行人慢慢停下來看熱鬧,大家都認為一番「舌戰」就要發生了。沒想到,那位年輕人沒顧得擦身上的油漬,卻連忙彎腰把中年人扶了起來。

中年人向年輕人道歉說:「真對不起,我急著為醫院的病人送飯,今天路滑,一不小心„„,同志,你的皮夾克„„」,人們把目光又轉向了年輕人。只見他從口袋中拿出手絹,一邊擦著皮夾克,一邊笑著說「這麼點兒小事,您別往心裡去,您給病人送的湯一定很好喝,我的皮夾克真有『口福』,還嚐了個鮮兒,」兩個人都笑了,眾人也笑了。

我望著那漸漸散去的人群,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回頭看那輛陷入雪中的三輪車,在眾人的幫助下,已經衝出了困境。我繼續向家走去,呼吸著雪後清新的空氣,看了一眼藍藍的天,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舒暢。

當我們因失敗而沮喪時,我們需要愛心給予鼓勵;當我們因災難而悲痛時,我們需要愛心給予幫助;當我們苦悶、孤獨時,我們需要愛心給予安慰„„

一顆顆閃亮的愛心好像晶亮的星星一樣綴滿人世間的夜幕,構成美麗的夜景,黑夜因此而光亮。愛是人間永恆的主題,「只要人人都有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書第三單元作文內容

小學六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結尾

11樓:第二人生

俗話說;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要在平日,我對一天的起落並不關注。直到今天,晚飯過後;我不小心目睹了那晚霞,世間僅有如奇美?

那晚霞是夕陽落下了之後產生的,最底下是一片橙色,逐漸變淡,更淡了,就如仙女的薄紗一般,朦朦朧朧。然後是一種藍,不是深藍,不是天藍;那種藍,彷彿是藍色與橙色之間的過濾;時而泛白。在上面,與橙色的色調相反,是漸漸變深。

再有幾片悠悠的浮雲飄過,彷彿是襯托在大海上的一片白道,天更藍了,藍的的透徹,藍的升入。就好似海底中欲飄的海水。輕輕浮浮,可細細一看,又覺得,這是隻有大自然才可以創造出來的顏色,大畫家是創造不出來的,比梵高的星空更為醉人。

令人不經感嘆;「啊,多麼美得晚霞啊。晚霞,好似一位窈窕少女。身著澄藍薄紗浣玉袍,她的莞爾一笑,令高傲的太陽也陶醉於其中,令世人讚歎。

她在於樓閣之上,卻斌低於星空之下。只是,她像曇花一現,過了那個時辰;便半捏著裙衩悄然離去。無聲,無息……只留下一抹暮色。

等到月亮升了起來,也許人們的目光只留在這月亮上吧,可能誰也沒有留意到晚霞已經離去了。等到滿天星空,誰也沉浸在這美麗的星夜中時。誰又不曾在夢中看到?

晚霞正對你微笑,

絃樂相約;明日,晚霞會來到。

要幾篇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的作文,400字以上.人教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雨中真情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在密密的雨簾中,街上行人稀少。我正站在一家商店門前避雨,雨簾中,只見一個六七歲的小男孩,打著把被雨水沖洗得油亮的小花傘,胖乎乎的小手還捏著一塊蛋糕,不停地向前跑著,路上濺起的雨水攪和著泥漿灑在他的褲子上,他卻滿不在乎。突然,不知為什麼,他停住了腳步,他那滴滴溜溜的眼睛,注視著百貨大樓的牆角處。

喲!原來那裡有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餓得臉色發青。小男孩走上前看看乞丐,又看看自己手中的蛋糕。

那蛋糕金**黃的,中間那層奶油似乎要流出來了,顯得更香、更誘人了。小男孩嚥了咽口水,嘴角動了動,真想一口吞掉。但望一望乞丐,一種同情感油然而生。

他咬咬牙,把蛋糕捧了過去:「叔叔,呶!」聽到這洋溢著甜蜜而又純真的童音,乞丐睜開惺忪的眼睛。

小男孩那張稚氣可愛的小臉上,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容,兩個小酒窩圓圓的。乞丐顫顫巍巍地接過蛋糕,還沒來得及說句感謝的話,小男孩就一蹦一跳著跑開了。

這時,我心猛烈一震,感覺到自己的眼睛溼潤了。我彷彿看見小男孩的眼睛在發光。是的,我看見了他那顆火熱透明的心,一顆時時想到別人的心。

我深情地望著小男孩的背影,只見他跑得更快了,更歡了,漸漸地消滅在雨霧中。

小學六年級語文上冊第三單元試卷答案

我知道有一題的答案是abb ba 至少給份試卷吧,俺們還沒考呢.俺還想知道呢.o6 t4ety432 作文是 在放學或放學的路上 作文就是 那件事,真感人 唉,你們動腦筋想一想,考試了忘記了怎麼辦 堅持,我明天就考第三單元了 我也不知道,讓學生自己做去!egergegrrtyree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

小學生六年級作文《關心關愛》,小學生六年級作文 《關心 關愛》250字

關心是什麼?是一個袋子,裡面充滿了滿足感。關心是什麼?是一種感受,一個人對別人付出了,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價值。只有懂得關愛,才能懂得生活的快樂和幸福!當朋友身體不適,給他遞上一杯熱茶,關切的問侯幾句 隔壁的奶奶正在拎著東西時,真誠的幫上一把 同學學習有困難,伸出援手幫一把。當我們學會了如何去關心他人時...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開頭與結尾怎麼寫

開頭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 愛!結尾 是呀!正如歌中所唱的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溫馨美好。開頭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