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蝦們,求救問題 我是今天剛結的婚,請問結婚戒指是買鉑金的好還是黃金的好呢

2021-04-15 03:01:08 字數 6628 閱讀 4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婚戒,bai當然是買鉑金du的

因為婚戒,是一輩zhi

子的東西,老婆是要帶著dao

這個戒指一輩子的版

,你也不可能權叫她現在就帶**吧,, 這個不太現實,畢竟**要到個40 50來歲戴起來才好看

所謂的保值,我覺得沒必要,首先你一個戒指也就幾千塊, 其次,你根本不會把他拿去賣掉, 也就沒所謂的保值不保值了。你說對麼

你買個**的,就放那 放幾十年,搞不好還會因為什麼原因把那金給用掉了你還不如買個漂亮的白金戒指,帶在老婆手上,裡面刻個你們都覺得有意義的字,又好看,感覺也很溫馨。

2樓:qq之炫舞

婚戒買鉑金吧。婚後買一套**的。

個人實踐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長遠看買**,虛榮點帶鉑金。

4樓:匿名使用者

靠,你老婆要是個有眼光的人,肯定要你買**的啊,**啊,以後肯定升值啊,鉑金,氣質?,那你還不如買個鑽石的了,永流傳麼。

5樓:湘西野人

帶鑽石,比這兩種都貴,也更有氣質,也更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鉑金了,現在誰帶**戒指結婚啊!

7樓:綠衣兮素華

鉑金恆久遠~~婚戒當然是鉑金

想給未婚妻買個戒指,和項鍊,結婚用,買鉑金還是**好?她說喜歡**,可是我覺得鉑金好看畢竟才二十歲

8樓:瘦麥子

雖這麼說,**的項鍊沒法帶,太顯眼了真就是等若干年後升值吧,能升多少?如果戰爭年代,買**保值或升值還可以,或者現在買的多求升值,單結婚首飾沒多少,還是白金好看,我個人買的**的就戒指戴著別的都壓箱底呢,看個人喜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鉑金好啦,**都掉價掉到家了。

10樓:周筱晨

買她喜歡的,連結婚都不能滿足她的小要求麼?她開心了你才會開心。

11樓:¤"巧兒

戒指可以買鉑金的,至於項鍊買**的吧

12樓:不喝可樂的貓

**,因為她喜歡,是她帶的

結婚戒指買**的還是鉑金的

13樓:念禰安好灬晨

跟鉑金相比,**的硬度相對來說比較軟,即使使用雙手,用力之下就可以將**掰彎。但是**和鉑金一樣,都有著極為穩定的特性,他們的耐腐蝕效能都十分的優秀。市面上看到的最多的就是千足金了,而千足金就是所謂的999金,即含金量在99.

9%的**。由於**比較柔軟,因此其交工起來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其加工出來的款式一般都十分的簡單。**在古代開始就被用作製作首飾,因此其歷史十分悠久。

而鉑金的歷史相比之下就十分的短暫了。直到18世紀才被世人發現並使用。跟**相比,鉑金的資源比更為稀缺,因此其實際價值也是十分昂貴的。

鉑金的用途也更廣泛,但是比之**更為複雜的提煉難度也成為了鉑金的一個小麻煩。鉑金跟**一樣,他的的化學性質也是非常穩定,即使在極端的環境下也不會輕易發生變化,而且鉑金還是永不褪色的。兩者之間在首飾材質上的最大區別在於鉑金的硬度要比**糕,也就是說其可以製作一些公益較為複雜的款式。

而且由於硬度的關係,**不太適合鑲嵌一些其他的寶石。而鉑金則不盡然,其與鑽石的組合一度被稱作最接近愛情的首飾產物。

買戒指也要根據您家庭情況和個人喜好。鉑金戒指**高於**戒指

14樓:雨寒

我覺得**的好,有傳統的氣息

15樓:house鴻雁南飛

你好,一般來說,有個說法,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象徵著白頭到老的愛情,鑽戒都是珀金的。

個人覺得,只要有愛就好了,愛是可以戰勝一切,衝破一切阻擾,是無所畏懼的,無所謂所謂的形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比**貴,而且更上檔次,**的顏色太土了。現在好像流行鑽戒。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的愛,不管是什麼金都不重要,但建議你要鉑金的,**太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好。鉑金是**的一種合金!千萬別買那種廢鐵。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他比鉑金的**要搞,希望採納

20樓:寒懿多雪瑤

一、從升值角度來看選

****自古以來就是

首飾的寵兒,一直活躍於

珠寶首飾

市場的**,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在

婚嫁的習俗裡,不管是訂婚還是結婚,

**首飾

都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首飾較

經典,是

男女都適合的選擇。通過優秀的設計**可以打造出華麗不俗的

結婚戒指

,但是如果設計不佳,也會顯得俗氣浮誇,因此大家在挑選時需要注意

款式的選擇。

由於24k金

非常軟,製作成

戒指容易造成磨損、變形,甚至更嚴重者會導致

鑽石的脫落,因此,現在在**製作

婚戒的時候需要在

**中加入其他

金屬,形成新的

k金,來提高戒指的

硬度,現今比較常見的有14k和18k等。隨著

珠寶投資知識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在購買首飾時會考慮到是否有增值空間,而**是不少人投資的選擇首選。

二、美學

的角度來看選鉑金

鉑金戒指由於呈現天然白色的

***光澤

,長期佩戴不會出現褪色的情況,其稀有與純淨越來越受年輕人的喜愛,不少年輕人願意選擇用鉑金來象徵愛情的純潔。鉑金被稱為***之王,用鉑金鑲嵌鑽石戒指,可以保持鑽石的純白顏色,更是象徵著愛情的永恆長久。

根據國家***規定,鉑金在含量850‰以上才能帶有鉑金的標誌:pt,目前常見的有pt900、pt950等等。

購買戒指選擇鉑金還是**好,其實

材質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決定,比如預算、個人氣質、膚色、款式等等要求。在挑選結婚戒指的時候,最好能

兩人一起挑選,選擇符合兩人要求

的愛情信物。

21樓:戈恆史樂

要我說**,現實點的說

**不僅高檔,而且有升值空間···

22樓:銀輝獨以柳

鉑金的,**太晃眼,會顯得俗氣。

結婚買**好,還是鉑金好,

23樓:眾神風逝

訂婚、結婚copy肯定少不了要買首飾,有bai人會問買黃du金好還是鉑金好呢zhi?無論是鉑金還是黃

24樓:巡迴中國

鉑金比較好;

鉑金(platinum,簡稱pt),是一種天然純白的白色***,被譽為***之王。根內據國家***命名標準,

容只有鉑金才能被稱為白金。鉑金純淨永恆稀有,永不褪色、磨而不損。

純鉑金常用於製作訂婚戒指,以表示愛情的純貞和天長地久。在國外,許多人認為用**鑲嵌鑽石,可能導致鑽石泛黃,從而大大降低鑽石的**。而用鉑金鑲嵌鑽石,可以保持鑽石的純白顏色,特別是作訂婚戒指,用鉑金鑲嵌鑽石,既潔白又晶瑩,象徵純潔的愛情永恆長久。

25樓:佳麗

傳統來說都是**的 但鉑金更好看一些 現在年輕人帶**的比較少了

26樓:依然沉默

結婚復戒子作為中國婚姻傳統,制是兩個相愛的人,在確定夫妻關係時,最佳的定情物。

戒子材質**還是鉑金或是其它,主要還是依據自身喜好與認知度為好。

畢竟工藝戒指,手工藝術佔到戒指戒指本身價值的40%,因此首飾基本談不上增

值價值。

27樓:me細

珀金好看,**有點暴發戶的感覺

28樓:小憂傷

我訂婚**,準備結婚買鉑金戒指

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怎麼選,**的還是鉑金的

2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應該有兩個新人一起去珠寶首飾店購買,**跟保值和容易變現,鉑金做鑲嵌鑽石的更好。

30樓:夢唐狄龍

當然是鑽戒好!!結婚鑽戒可以選的牌子有很多,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選多少錢的還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一般選七八千至二三萬的新人會多一些!!!!

婚戒是買**的好還是鉑金的好?

31樓:dr鑽戒

結婚戒指買**還是

鉑金好?**和鉑金是一種比較少的貴重金屬,常用在首飾品的打造上。兩者的顏色不同,**也不同。

**的顏色是像陽光般閃耀的金色,而鉑金則是像月亮般潔白的銀色。兩者的顏色有著很大的差別,佩戴起來的效果也完全不同。**材質的首飾品佩戴起來會給人一種尊貴,典雅的感覺,就像古時候的貴妃皇后一樣。

而鉑金材質的戒指佩戴起來則會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就像女神一樣高高在上。   同時,這兩種材質的戒指所適合的年齡也不同,**材質的戒指適合年齡大一點的人佩戴,鉑金戒指適合年齡小一點的人佩戴。大家可以根據年齡和效果來選擇,也可以根據結婚時所穿的禮服來選擇。

例如,結婚的時候新娘穿的是古典的大紅禮服,那就可以選擇佩戴**材質的戒指。如果穿的是潔白的婚紗禮服,那就可以選擇佩戴鉑金材質的戒指。

3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結婚買**首飾和鉑金首飾都是可以的,沒有t統一的標準,根據新娘和新娘的喜歡,每個認得愛好不一樣,**首飾是金燦燦的比較喜氣,鉑金戒指是白花花的,代表愛情潔白無私,從投資角度來看**有價值一點。

33樓:可以叫我表哥

一、 從升值角度來看選**

**自古以來就是首飾的寵兒,一直活躍於珠寶首飾市場的**,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在婚嫁的習俗裡,不管是訂婚還是結婚,**首飾都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首飾較經典,是男女都適合的選擇。通過優秀的設計**可以打造出華麗不俗的結婚戒指,但是如果設計不佳,也會顯得俗氣浮誇,因此大家在挑選時需要注意款式的選擇。

由於24k金非常軟,製作成戒指容易造成磨損、變形,甚至更嚴重者會導致鑽石的脫落,因此,現在在**製作婚戒的時候需要在**中加入其他金屬,形成新的k金,來提高戒指的硬度,現今比較常見的有14k和18k等。隨著珠寶投資知識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在購買首飾時會考慮到是否有增值空間,而**是不少人投資的選擇首選。

二、美學的角度來看選鉑金

鉑金戒指由於呈現天然白色的***光澤,長期佩戴不會出現褪色的情況,其稀有與純淨越來越受年輕人的喜愛,不少年輕人願意選擇用鉑金來象徵愛情的純潔。鉑金被稱為***之王,用鉑金鑲嵌鑽石戒指,可以保持鑽石的純白顏色,更是象徵著愛情的永恆長久。

根據國家***規定,鉑金在含量850‰以上才能帶有鉑金的標誌:pt,目前常見的有pt900、pt950等等。

購買戒指選擇鉑金還是**好,其實材質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決定,比如預算、個人氣質、膚色、款式等等要求。在挑選結婚戒指的時候,最好能兩人一起挑選,選擇符合兩人要求的愛情信物。

34樓:藍盈稀

如果考慮觀賞性的話,當然還是鉑金的比較好。

不過個人建議還是**的,保值性強啊!而且現在的戒指造型都還比較美觀,如果經濟允許的話還可以鑲嵌一些顏色搭配比較好看的寶石,戴出去也是很大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給我老婆的婚戒是配搭是pt990鉑金搭載2克拉美國莫桑石。而我自己比較土了一點,也可能是傳統吧,999純**搭載1克拉美國莫桑石。

我們兩公婆都沒配鑽石,因為不保值,真正保值的只是戒託。況且,莫桑石比鑽石更加閃。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婚戒最時尚的是買鑽戒咯,鑽戒都是鉑金底座地!

至於經濟條件問題嘛!

可以考慮上網買呀,反正網路上會比現實便宜30%-50%現在網購不是超實mao!

37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

不過現在普通pt950的鉑金對戒也就4k左右。

個人總覺得現在**蠻俗的……

38樓:買個婚戒送老婆

看你個人喜好了 如果是我的話 我就是買鉑金的 因為鉑金的色澤是天然的,鉑金是自然界中最貴重一種金屬拉 我上次在福悅婚戒買婚戒的時候就是買的鉑金的 所以可能對鉑金是情有獨鍾 呵呵!

39樓:普度眾生

**是重金屬,對人沒有傷害,但是也沒有好處。建議還是買玉石的,健康最重要。

玉能降低頭溫,穩定腦壓,預防腦中風,人腦接觸玉會產生靜電磁場,可以疏通大腦的中樞神經,對身體各個部分的神經有刺激作用,且能促進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從而起到疏通經絡,氣血流暢,髒腹安和的作用。長期使用玉枕、玉席、玉墊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防止老年痴呆、骨質疏鬆、血管粥樣硬化等。

還可以解除有害重金屬如鎘、鉛等人體內的毒害,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達到防癌的作用。玉石不但能美化人們的生活,陶冶性情,而且保平安。其產品直接用於健身保健的有:

玉枕、玉墊、健身球、按摩器、手杖、玉梳,對人體具有養顏、鎮靜、安神之效果,長期使用,會使你精神煥發,延年益壽。

除此之外有:1、佩戴昂貴的金銀首飾可能造成家庭收入分配不均衡,致使經濟負擔過重,生活拮据,引發家庭矛盾;2、由於金銀首飾**偏高,一旦丟失會引發心理不平衡,過度傷心。

各位手機大蝦們好!小弟我明年是一名高中生了,想買一條手機,能不能下呀

諾基亞c5 03全觸屏 c6 00側滑的 都是2000以下的 明年 才 是一名高中生了 明年才問啦 你明年才高一,明年再問吧,畢竟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現在主流的機型到明年就不行了。那就買諾基亞的吧,你要求的款式很多的,隨便一個手機 都能搜到,查檢視吧。偶也是個高中住校生 在學校嘛最好還是不要側滑的基...

我剛買了把吉他,音質不太好,是弦的問題還是吉他的問題

是打品還是怎麼著bai?這du問題問的太含 糊了,首先要確定zhi絃音是否dao校準,如果弦鬆了會回影響音質,另外音答質是怎麼不好你也沒說,應該先介紹琴多少錢?什麼牌子?一般一千塊以下的,就不關弦的事,不過千元以下的也有音質不錯的,看什麼牌子質量了,是單板的音質做工就差不到哪去 如果你是初學者的話,...

各位學佛的師兄們,我是一位剛接觸佛學的人,我的問題有些糾結,求大家為我解惑

夢到菩薩和佛像不一定就說明你和佛廳慶有緣,佛是佛,佛像是佛像!千萬顫世不要搞混!只能說明扮洞握你可能往昔有過類似的經歷 我也是年輕人。以前有跟你類似的症狀,不太會社交,在人群裡面顯得太聰明,經常被傷害到 學佛只能靠緣分,路上有人指點你一下,就當時雪中送炭,沒有人指點,走過的彎路和苦楚,都會成為你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