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我是在乎朋友的人。現在我遇到問題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2021-04-13 03:09:10 字數 4129 閱讀 8874

1樓:埃菲爾的愛情

這樣的人bai

心眼太小,du沒有必要再去在乎你們zhi之間的友誼了,只要保持同dao事之間回的關係表面過的

答去就可以了,就算這次你挽回了你們的友誼 ,以後如果因為他的心眼太小你們又發生這樣的事情,這是讓人很累的,人一生交朋友要的是大氣,能夠互相寬容忍讓,相處愉快的人。相信你以後會 遇到更好的朋友的!

2樓:

同事都說你大大咧咧 說話直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也許你真的不經意間就說了傷害他的話專呢 同事之間是沒有真屬正的友誼的 如果真的挽回不了就沒必要挽回了 因為挽回來的友誼也不是真情的 同事之間做到平平常常就可以了 有工作就交接一下 沒工作就那樣 不必太在意

3樓:讓我再任性點

我也是大大咧咧的人、從前我的無意的話曾把女孩子弄哭過、我覺得、這種性格有它的好處與壞處、所以我適當的改正了說話的語氣、現在好多了!

4樓:小白犀

化解矛盾的最bai

佳藥方是du真誠。你不妨大度zhi一點,找個合適的時dao間和她談談心。告訴她自己往內

往說話比較直,問容她到底是哪句話傷到她了,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如果真是你心直口快傷到她了,就真誠的向她道歉。然後告訴她你不想失去她這個朋友。

你在意她肯定有她的優點,告訴她你喜歡她哪些方面,告訴她你為什麼不想失去她。如果你覺得面子上過不去,那就算了。吸取這次教訓以後別這麼口無遮攔了。

有時候說話直就是傷人。打個比方,你朋友比較胖,你無意中問到她:「你穿的褲子是二尺八的腰嗎?

」這就傷人了。你的優點是為人坦率不做作,但說話前還是多考慮一下比較好,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麼率真的。很多人都是小心眼兒,尤其是女人。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5樓:日落天邊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bai應該好好考慮du

一下。你這個朋友有很大zhi的問題,不知道你dao們之前有沒有自己專覺得不是問題的

屬問題,我覺得她可能是對你有意見,是仇恨的那種情況。

她將一個明知道有問題的人介紹給你做男朋友,甚至是之後的丈夫,一生一世的伴侶,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是其心可誅。

另外說一下這個男的,你既然有眼力看出來了他有問題,那你就應該儘快和這個男的劃清界限,所以這樣的情況就感覺你就是在玩火**,我覺得可能是之前這個男的和女的很好,甚至是可能是男女朋友,所以說這就是她和這個男的做的圈套,但是後來這個男的超出了自己的想象,脫離了她自己的掌控,這就造成了現在這樣的情況,所以我覺得你應該遠離這兩個人,刪除所有****,小心最後被坑死。

6樓:尊極愛

本人覺得你們可以繼續,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輕易把自己獻身與他,要明白內一個道理,身體換不來容愛情!

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不要光聽嘴上說,要從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和行動來衡量!只想玩玩你的人,在短時間內得不到你,就會撤退了!

在交往過程中要注意他的言行,品德好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觀察到!

至於你那個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忽略不計,開始她不瞭解他就介紹給你,現在她對他了解了嗎?就可以這麼過來對你指手畫腳?

戀愛有風險,交友需謹慎!

7樓:左公右婆

當初是什麼原因給你介紹朋友的,你為什麼沒有拒絕?不懂得拒絕而被傷害的內例子太多。

也許她之前不容瞭解,現在瞭解了,所以,才……有錯就改,還是好同志!

或者,她心計很深,怕你以後怨她,又不想你放手,所以以毒攻毒,利用逆反心理, 她越說壞的,你越往好的想。 將來她兩不得罪,你也怨不了她。

反正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不以婚姻為目的戀愛是耍流氓,男女一樣。女性受到的傷害更大,更深。

8樓:呆萌哥哥呦

聽你這麼一說,大bai致清楚du了,好像電視劇裡的zhi一些情節,原本是給閨dao蜜好內

友介紹物件,結果自己喜歡容上了,然後千方百計拆散他們,原來現實中也有這樣的事啊,這種時候,如果自己確實喜歡她給你介紹的物件,剛好,物件也喜歡著你,兩情相悅那就是最好的,不必在意周圍人的眼光,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9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你好:建議果斷退出她們的圈子(你的朋友和那男的),不然結果會更版糟。首先,你要確定你

權的朋友和這個男的啥關係,似呼有些祕密在其中。接著,即使這個男的再好,你也不要收留,你想你的那個女朋友,罵你的目的是啥?最後,和他們兩個老死不相往來。祝你好運,不要陷入誤區。

10樓:一絲不掛

如果你感bai覺這個男生從開始和

du你談戀愛就有不良動機,zhi建議還是在自己dao沒有完全陷進內去之前早容點結束。另外,這個男生和你那個朋友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可能有貓膩。

建議還是像你男朋友問清楚,交友需謹慎,雖然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個朋友反對的這麼厲害的話,建議你在這個男人身上要多放幾個心眼,把他平時對待你的一些事情也可以和你一些智商比較好,情商比較好的朋友說,讓他們幫你分析一下,看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交往。

12樓:桔子女超人

這個朋友不交也罷,我覺得他有點嫉妒你,那也達不到罵你啊。再說是她給你介紹的。這個人不咋地。還是和她斷了吧,估計以後在相處的話她會壞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男生只是玩玩而已,另有目的,我看你就分手吧。另外你也打**給你朋友,問他不瞭解這個男的情況,怎麼亂介紹,是不是故意整你,有什麼怨恨你的事嗎,故意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有些複雜,本來他人介紹男朋友給你也是一翻好心,不合適就放棄。但也有一種人,男的本來追求她的,但她自己不願意,就把你介紹給他,然後自己脫身了。

15樓:金穎新秀

既然是一般的朋友,就更不能認真,趕緊撤退,別被玩弄了。說不定是自己前男友也不一定可能分手了,想保持朋友關係,藉口介紹女朋友……分手的人心態未必正常的。

16樓:那愛填不滿麼

你好,主要是看你咯,有多喜歡,然後值不值得,選擇了就要付出代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是也喜歡他?一般來說,既然介紹認識,應該不會喜歡他,可她罵你就不應該。

18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你已經反感了為什麼不立即拜拜?

19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你自己要注意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她幫你介紹物件,建議不合適就分手

有個現象一直困擾著我,請大家幫我分析下,暢所欲言吧

21樓:蟈蟈起的早

看完後,第一反應就是裡面的兩個人物其中一個就是您本人.

因為旁觀者多數不會分析別人的東西.

裡面涉及到的男人,偷腥而已.自己老婆沒感覺了.我只能這麼解釋女的,可能有感情.但男人多數不會為這個離婚.因為一旦離婚了和這個結婚,那他很快就又沒了新鮮感.

男人深知這個遊戲規則.冒險又刺激

女人只是他的玩偶而已

22樓:

自欺欺人!僅是愛?不會吧估計沒那麼簡單。

或許那男道行太深,這女又太傻!假如我有那些資產也隨便可以把女玩弄掌間,揍跑都能自己在跑回來!軟硬打疼招招到位!

手機有不便,停言!

23樓:煎餅果子

其實,我看了前半段想到的也是蝸居。我覺得你的朋友小妃這樣子跟著一個男的,還不如就一個人過,該工作的時候工作,累了煩了就旅行。這樣子跟著一個已經結婚還有孩子的男人是不會有什麼快樂的,到頭來,分手不說,還得懊悔自己的青春就這樣沒了。

雖然在戀愛的雙方看來年齡不是問題,但我覺得真正相處起來直到兩人真正一起過日子,心中還是會有疙瘩的,而這些疙瘩很有可能就會成為以後矛盾的根源。而小妃也極有可能會給男方的孩子帶來不好的影響,想著有另外的人在記恨自己,誰願意呢?

你還是勸她分手吧!以她的條件和生活閱歷,應該是比較有氣質的人。多走走,多看看,總會有適合的人,只是時間的問題。寧願多花時間去等待也不要現在就累積痛苦。

24樓:公子幽

那種男的不可靠,他只是想找新鮮感,叫你朋友不要被他騙了

25樓:隨份隨力

人家的事又何必摻言呢

朋友們你們感覺做光棍好嗎,請問各位朋友,你們村有光棍多嗎?現在中國農村光棍那麼多怎麼辦?我也好怕我光棍,也感覺到自己光棍了,

灰常好。沒約束。很自由。一個人怕孤獨 兩個人怕辜負 我不是光棍,我是個物件的人 寂寞的光棍 痛苦的光棍 偏位1935549首先是兩個人過的都很愉快,都很自在。懂得相互尊重。女人有自己的事業,並不是完全依賴於男人 做一輩子的光棍,這樣好不好,你們覺得怎麼樣?有好也有壞,不結婚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但是一個...

各位朋友們,我想問一下大家是怎麼進行夫妻之間的相處的呢?我跟他之間總是吵架,而且他的脾氣還越來越暴

其實夫妻之間相處最重要的是相互體諒相互包容,結婚了不在是談戀愛時的風花雪月,而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各種煩心事,在發生矛盾時要學會剋制不要一味的吵架傷了感情,等雙方都冷靜下來在好好溝通,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都會找到解決方法的,我覺得你既然知道你們兩個人的脾氣都不好,就應該有什麼事情都要坐下來好好談,切忌動...

本人是學生,學設計的,現想請教一下各位朋友們

我覺得他需要的並不是 標準 答案 標準 答案我想他比我們更清楚 或許在設計上碰到了某些問題或是有些盲目 所以才急於想知道 平常人 眼中的色彩又是怎麼樣的或許想以這個作為出發點來設計出大家都喜歡的作品 不好意思 自以為是的瞎扯了翻 不過希望你還是能找回自信 要加油哦 o 色彩有冷暖色之分,冷色 如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