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朋友們幫我找一下湖南以內的技校以及其詳細情況

2023-02-12 12:30:11 字數 3733 閱讀 6688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蠻多的,具體說說我們這邊,it 電競 設計 營銷 這些方向的專業可以供你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給你整理了:太多啦,建議你先選好一所學校在查他官網看。

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省第一師範學校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師範學校

湖南工學院

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醫學院

湖南女子職業大學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

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懷化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對外經濟**職業學院

湖南藝術職業學院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生物與機電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邵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湖南理工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冶金職業技術學院

株洲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益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軟體學院)

湖南網路工程職業學院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環境保護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保險職業學院

湘潭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通訊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環境生物職業技術學院

張家界航空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體育職業學院

永州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安全技術職業學院

郴州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那所技校好,幫忙推薦一下,謝謝。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專業的技術學學校學習,比如hunanwantong就是一個專業的技術學校。建議在學習之前可以到學校進行一次實地考察,考察校園管理、教學設施裝置、師資力量等等。

4樓:仉量

哪個學校基本都一樣,但是我知道哪個學校不好,大連綜合中專千萬別去,垃圾的很。去了後悔一輩子。

湖南省以內的學校錄取是以全國性加分還是以全國性地方性加分為準

5樓:芙蓉姐姐

它們都是根據國家有關政策規定製訂而成,但全國性加分適用於全國各級各類高校錄取,地方性加分只適用於本省高校錄取

求高手幫忙 我是湖南理科生今年高考有590分左右 大家幫幫忙看看有哪些學校和專業可以填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很高啦,今年題目難,分數線會降很多,重本在540到550左右吧,所以你可以上名校呢,不用太擔心哦,加油了

7樓:k帥的被人砍

其實專業好壞看個人喜歡不喜歡,在大學興趣真的很重要!加油,祝你好運!

8樓:齊天十三少

只要能的分數在一本線以上10-30分,強烈推薦重慶交通大學,我是去年的考生,我靠在這學校。

首先我推薦你填外省的學校,可以低分進好學校,如果覺得遠就填湖南省相鄰的省市。

我們學校在重慶的分數線要超出一本40-50分。其次,我推薦你學土木專業,我們學校的土木在整個西南地區都是有名的,我們學校的就業率在整個重慶排第一

-----------------------齊天十三少 留

9樓:陌小淺

湖南的湖大和中南都可以

10樓:青農

可以看看找個好的二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一本上不到學校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師大去吧!這個分數能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的華中理工試試?

15歲的我不上學,很迷茫我不知道學什麼和幹什麼,求朋友們幫我一下,謝謝。

14樓:

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小的年齡就不上學,一般來說15歲還是孩子的叛逆期,這時期的孩子心智還不太成熟,真心覺得沒有什麼太合適孩子的專業,還是奉勸你一句,想法再去上學吧,就算能混個大專業,對你以後走向社會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15樓:

這麼小的年紀不上學確實有點可惜,建議你如果有機會還是要重返校園,實在不行也找個技校讀一讀,學一門基本的技能,未來才能更好的立足社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初中畢業生吧?

最好還是去讀高中,技校。

實在是不願意讀書的話,

那就應該去學一門技術。

17樓:幸運

15歲的你不上學

很迷茫不知道要幹什麼

你現在看自己有什麼感興趣的方面

去學習相關的一些技術技能

比如可以去學習美容美髮

汽車修理,廚師等等

只要你學會了一門技術

你就能獨立的生活下去

18樓:傑森325迪兒

我也是現在情況也和你一樣天吶我不知道幹什麼天吶不想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找點事做做學學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沒有什麼適不適合的,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

而且女生學習西餐的有很多哦,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誰幫我解釋一下「湖南大學」,「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湖南財經學院(財專)」這三個學校的關係。為何「 20

21樓:addison_談

首先湖南大學財院校區=湖南大學北校區=湖南財經學院=老財院(金融黃埔,前面那句 千年湖大 你省內可以說說,出了省千萬別打自己臉)

財專=湖南財政經濟學院=財院(是的,我覺得我們學校的確打了擦邊球)兩個學校隔著一條馬路,要說關係有一點,但不大,關係就是當年湖南財會學校被改成湖南財經學院後,湖南財會學校又繼續擇址繼續辦學,擇址辦學的就是湖南財專,我看著覺得當時領導肯定是拍腦袋決定。

辦學水平老財院遠超新財院,老財院在沒落,新財院再崛起也幾乎不可能達到老財院的水平。

22樓:別和我談偽哲學

作為財專人,我給樓主解釋下。是這樣,我們學校升本前叫「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是職業高等專科學校,所以簡稱「財專」。樓主所說的「財專」即現在的湖大北校區,前身是「湖南財經學院」(這是校名全稱,不多不少),於2023年4月併入湖南大學;可以稱之為「老財院」或是「原財院」,不能叫「財專」,因為它早在2023年就是由**銀行領導的部屬院校,在業內名氣是響噹噹的!

而「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是2023年才升的二本,有人簡稱為「湖南財經學院「是不對的,箇中緣由樓主自己去琢磨吧!

請幫我找一下2023年湖南省衡陽縣江山學校的高考成績,216班的高考成績。

23樓:深沉的思考

試卷都還沒有改完呢。6月25日可以開始查詢。

請各位朋友幫我找一下歌曲常回家看看的歌詞謝謝

常回家看看的歌詞是可以在網易雲上搜尋得到的。常回冢看看,回冢看看 看清明節孩子們給你貢的煙 看看他們有沒有給你把土墊一墊啊 要不然墳頭草又長高三寸三 常會冢看看會冢看看 看門口看門大爺牛頭和馬面 看看有沒有新人需要借點買路錢啊 一輩子不容易死了別再難堪 doge 七 哦哦哦凶我是不是恁哥哥幹,好 常...

各位朋友們,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是什麼種水,值多少錢,中間那個是不是裂縫?謝謝

機雕工,綿重,300元左右 各位朋友們幫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什麼種水,第二個那個是不是裂痕?謝謝了!翡翠玉觀音,糯種,油青底色觀音,底部細紋屬玉石正常石紋,不影響整體。請問這個翡翠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在打洛買成5000左右。5 墨翠觀音雕刻件,關鍵看打燈後材質顆粒的細膩度,越細膩,顏色正,...

各位朋友們,我想問一下大家是怎麼進行夫妻之間的相處的呢?我跟他之間總是吵架,而且他的脾氣還越來越暴

其實夫妻之間相處最重要的是相互體諒相互包容,結婚了不在是談戀愛時的風花雪月,而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各種煩心事,在發生矛盾時要學會剋制不要一味的吵架傷了感情,等雙方都冷靜下來在好好溝通,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都會找到解決方法的,我覺得你既然知道你們兩個人的脾氣都不好,就應該有什麼事情都要坐下來好好談,切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