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我想問一下大家是怎麼進行夫妻之間的相處的呢?我跟他之間總是吵架,而且他的脾氣還越來越暴

2022-06-13 20:10:20 字數 5512 閱讀 8688

1樓:

其實夫妻之間相處最重要的是相互體諒相互包容,結婚了不在是談戀愛時的風花雪月,而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各種煩心事,在發生矛盾時要學會剋制不要一味的吵架傷了感情,等雙方都冷靜下來在好好溝通,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都會找到解決方法的,

2樓:愛喝粥

我覺得你既然知道你們兩個人的脾氣都不好,,就應該有什麼事情都要坐下來好好談,,切忌動不動就因為一句話而兩人互不相讓,,作為老婆的要多體諒老公,,因為他在外面工作很忙,很辛苦的,工作上會有很多的煩惱,,而你如果一直喋喋不休會很影響你們的感情生活的,,,,作為老公的要多多的關心老婆,,因為女人本性句比較多疑,,愛去斤斤計較,你一個大男人就多體諒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夢結婚就是一種緣分 而且你們總吵架的話 你就要看清楚 你老公是怎的回事兒 是有家暴的感覺還是就是脾氣越來越差 那樣你要做好各項安全準備 當然還有一個前提 就是你們是因為愛情結婚的 而不是隻是因為該結婚了 婚姻裡面沒有感情 很可怕的 你要區分清楚

4樓:

其實夫妻之道,是人一輩子漫長的修行。彼此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不管有什麼事,都可以輕言語細語的溝通,而不是大吼大叫,因為大吼大叫,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而且還會,傷了夫妻之間的感情。

5樓:隨風無聲

吵架的原因必然是意見的不一致,一開始是爭論,但你要記住,你贏不了爭論!要是輸了,當然你也就輸了;但是即使你勝了,你還是失敗的。為什麼?

如果你勝了對方,把他駁得體無完膚或千瘡百孔,證明他毫無是處,那又能怎樣呢?你也許會洋洋得意,但是他卻因為受到了蒙羞,而怨恨你的勝利。「一個人即使口頭認輸,但心裡根本不服。

」所以,你自己應該仔細考慮好:你寧願要一個毫無實質意義的、表面上的勝利?還是希望得到一個人的好感?要知道,你不能兩者兼得。

6樓:c天下安康

夫妻之間沒有隔夜仇,有些時候不必太追究

責任!在一起的時候,特別是溫存過後,你

可以適當把你心裡的問題向他說出來,一般

都不會有問題的!都會解決的!記住,夫妻

最好不要吵架,不要冷戰,更不要提離婚啊

什麼的話!祝你們婚姻幸福!

7樓:查天工

夫妻之間每天面對的是才,米,油,鹽,醬,醋,茶。等等。不同搞物件時期那麼浪漫,和瀟灑。

'普邊認為結婚前和結婚後有區別,所以小磨擦不段很正常。誰都有個適應期。等把這段時期過後,美好的生話還是甜,,

8樓:邊緣心情

多溝通吧,經常聊聊,帶他去你們戀愛的地方,你要了解他再想什麼,找到生活共同奮鬥的方向。

9樓:金牛繼

你說的你們倆「之前」是什麼時候?

你們倆為什麼經常吵架?

你看看你老公你也不稱呼他只是稱呼「他」,看來你和你老公確實關係不是很融洽!

那你們結婚這麼長時間,你就不知道你們夫妻關係為什麼會出現問題?

你和你老公長相廝守你應該很清楚問題所在的呀?!

其實夫妻之間的關係簡單地說就是:

相互幫助、相互責任、相互義務、相互包容……一生的伴侶!

有句俗語:「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這句話指的是婚前。

但是婚後的「集體生活」很多人都不適應、不知道或不理解。

婚後夫妻之間的責任多了、義務多了、考慮的問題多了、怎樣「經營」夫妻之間的關係考慮的多了……。

你先想想你和你老公從剛結婚到現在問題出在哪?

雙方都有問題!

誰的問題是主要的?

你要學會先從自己身上找錯誤,再看看對方的錯誤在**!

再想想如何解決好問題!!!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如有問題概不負責!

10樓:等風也等你

怎麼說呢,夫妻間在一起久了,總會有勺子碰鍋沿的時候,我想女生最愛留戀的應該是戀愛時候的感覺吧,男生一般情況下對女生是百依百順的,有點公主病男生也會欣然答應。而在結婚後過起平平淡淡的日子起,褪去了戀愛時那光彩亮麗的綵衣時,雙方的矛盾就隨之而來了,特別是男生更為顯注。往往得到的東西不去珍惜,失去的才認為是最好的。

你們夫妻間現在最好是去多溝通,看看矛盾點在**,怎麼去解決,還是生活和工作方面壓力大,造成的情緒波動,做為妻子多多關心照顧和理解是自己的本份,最後祝你們能夠幸福美滿。

怎樣相處夫妻之間的感情

11樓:漓櫻愛畫畫

夫妻關係是家庭教育的重要組成,

12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夫妻相處的幾點 快來看看

13樓:寧鄉傾城

男人決定家的方向,女人決定家的快樂,好男人喜歡崇拜他的女人,好女人喜歡讚美她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這樣,完全取決於心態,你若認為這是生活的插曲,那煩惱也將成為記憶的一部分。若總認為是痛苦,那你的生活就如同煎熬。離婚並不能比現在好到哪去,你也保證不了二婚會找個更好的,何況你又帶個孩子。

即已如此,放寬心,以情來感動他,一起享受生活何樂不為呢。

15樓:38心問

要讓他明白家庭是一種責任的擔當!你應該學會將責任分擔給他,學會自己也要開心的生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為你改變,要不你單獨住段時間給他思考

17樓:娛樂星星

夫妻之間相處,作為男人應該有責任,有責任對自己的妻子好,無時無刻,無微不至。其次,要包容。

18樓:蟲哥說教育

每個家庭,夫妻之間扮演的角色不一樣,各有各的不容易,互相包容理解才是真正的幸福~

你身邊從不吵架的夫妻都是怎麼相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學生,接觸的夫妻少,而我僅僅和男朋友才在一起兩個月而已,所以不能有太多的觀點,但是我的父母就從來不吵架,而且相處得很和諧。

結婚二十年之久,兩個人睡覺的時候還是相擁而睡,這估計只有剛剛在一起的小年輕們才能做到吧。還有就是,我媽媽的性格是那種急性子,有什麼說什麼,直來直去的那種,而我爸爸呢,又特別溫和,他兩的性格正好互補,所以相處的很融洽。從不吵架還有一個原因吧,那就是我媽媽值班的時候,爸爸總是過去陪媽媽,無意間媽媽就感覺到爸爸對媽媽的愛,他們倆可是我們村的模範小夫妻,你是不是想問模範老夫妻是誰啊?

那當然是我爺爺和奶奶了,果然是家族遺傳,夫妻之間相處得都很和諧。

如果不想夫妻吵架,我到有個小小的建議,當你的老婆說你的時候,你就聽著,千萬不要懟回去,等她冷靜下來,再去解決問題,就好多了麼,否則,就會造成鋒尖對麥芒,戰火升級的後果了,那可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還要時不時弄一點小浪漫,比如情人節吶,結婚紀念日吶,生日吶,等等,就得送禮物,送鮮花,作為男人,這些節日是萬萬不可忘記的哦。

都說女人的性格取決於男人的態度,男人如果對妻子特別好,處處為妻子考慮的話,怎麼會吵架呢,不管婚後還是婚前,對妻子的好一定要始終如一哦。

男人們,好好對妻子吧,她嫁給你不容易。

20樓:墨顏溫玉

要說不吵架的夫妻我覺得我大姑家就從不吵架,我大姑爺是一個十分本分又很有本事的男人,從我記事起他就一直是某個礦務局的局長,工資很高,又是一個老實顧家的男人,骨子裡跟大多四川人一般有著愛老婆怕老婆的天分。我大姑應當說是一個較為強勢的女性了,但是他們真的很恩愛,我曾在大姑家住過較為長久的一段歲月。我從未見過他們有任何的不合,家裡的事物大姑爺基本上是不插手的,但是家務等事情卻又會幫著做,倆個人都是十分勤快的人。

也互相為對方所著想。又都是十分顧家的人,我實在想不到這樣的夫妻會有什麼值得吵架的?也許有時候大姑爺會因為大姑對於小孩子即我的表哥和表姐管理太嚴格而在管教他們的時候說上一兩句,可在我大姑瞪眼之後也會不說話。

他心裡也知道應當嚴格管理,只是心疼孩子。他們心裡都知道互相都是希望孩子成才,希望孩子好,希望孩子快樂,以後也快樂。而大姑爺或者大姑對於彼此的父母親戚也是關係處理的十分好的尤其是對雙方的父母,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也是他們彼此的信任,不會有過多的懷疑,你說我就信,這種感情是多麼美好的。

我敢說大多數戀人都渴望他們那樣的愛情吧?其實兩個人真心相愛,都願意包容對方,也都把對方看得極其重要的話,吵架這種事情真的很難出現,而一旦出現就表明感情有了裂痕,哪怕很小。相愛的兩個人請多為對方考慮,感情才能長久。

真不知道該怎麼問,是關於夫妻感情的,我和我愛人感情不好,我覺得是我和她之間溝通不來造成的,具體後述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感情問題,是根本就沒感情,勸你趁早離了,與其天天在痛苦中掙扎不如放自己一條生路,給自己一份獨立的空間,也放她一條生路(估計她求之不得)。順便說一下,婚姻不是門當戶對,不是嫌平愛富,更不是感情施捨,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只有最深的感情基礎才足以維持自己這短暫一生的幸福。

所謂的一些門當戶對這些想必不用我多說,估計你也深刻的認識和明白了,趁現在還早,再慢慢找尋自己的所愛,原來的那段,就算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要了幹嘛?一點男人的自由和尊嚴都沒有!最後的空調還好!

可以覺得她很持家!關鍵是夫妻性生活不給碰幹嘛?我覺得她是怕一做那個就容易想起前男友!

別怪我說難聽!@她還喜歡這那個男的!或許和你相親的時候是分手沒多久的時候!

是男人就好好聊聊!敞開聊!怕個毛!一輩子不能這麼窩囊!一個人也就一輩子!

23樓:李山兵

不要太多糾結了,自己想怎麼做就去做,這終究是一輩子的事。你也跟父親講「看到兒子這樣生活下去,你會開心嗎?」另外,你也把你這麼長時間的感受和痛苦跟父親說說。

同時向他做出承諾,將來一定會找個更好,能和自己情投意合生活一輩子的人。

24樓:咪咪

人家都說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墳墓 實在過不下去就分吧 不要害人害己 但我想說的是 兩人在一起生活最重要的是多一些寬容和理解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你們家應該就你一個兒子吧 你們生長環境不一樣 想法肯定就不一樣 也許遇見同一件事情都不可能想到同一個地方 而是往兩個相反方向行駛的 這就是所謂的不適合 每次聊天你們都在數落對方的不是當然會吵架啊 你現在想她哪哪都不好 你回過頭想想 真想不到她一點好的話就分吧 也許從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不是每個人都能日久生情的啊 哎 這就是沒有愛情的婚姻 你做事情考慮的因素太多了 從你的描述中 看到 你應該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 好好談談吧 好聚好散

25樓:閸

可能她相親也相累了和你一樣也想湊合了 其實她對於自己的前男友還抱有幻想 不是我讓你疑神疑鬼 你最好多注意一些你老婆的動向 結婚都半年多了關係還一直僵持在那裡 可能他們現在還有聯絡 要是沒有聯絡就好辦了 你既然問了就說明你還想和你的老婆繼續生活下去 你最好的方法就是粘 兩個人多一點共同時間 多帶她出去玩玩怕怕山溜溜彎逛逛公寓 沒事兩個人在家你就給她說說笑話 給她做頓飯 從你的言辭上就知道你沒有把你老婆和你放在一個對等關係上面 你給她洗衣服他也會給你洗 你給她做飯他也會給你做飯 這是肯定的 如果這些你都做到了 他還是沒有改觀那就離吧 因為遲早也是要離的!就這樣吧今天不想打字太累 還有什麼問題你在問我 看到你的補充我只能建議你離了 因為無法維持下去了 兩個人距離拉開了 感情是不會有增進的 離了吧 你自身條件也不錯 試一試自己找你一個 不要再去相親了

本人是學生,學設計的,現想請教一下各位朋友們

我覺得他需要的並不是 標準 答案 標準 答案我想他比我們更清楚 或許在設計上碰到了某些問題或是有些盲目 所以才急於想知道 平常人 眼中的色彩又是怎麼樣的或許想以這個作為出發點來設計出大家都喜歡的作品 不好意思 自以為是的瞎扯了翻 不過希望你還是能找回自信 要加油哦 o 色彩有冷暖色之分,冷色 如藍色...

各位朋友們,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是什麼種水,值多少錢,中間那個是不是裂縫?謝謝

機雕工,綿重,300元左右 各位朋友們幫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什麼種水,第二個那個是不是裂痕?謝謝了!翡翠玉觀音,糯種,油青底色觀音,底部細紋屬玉石正常石紋,不影響整體。請問這個翡翠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在打洛買成5000左右。5 墨翠觀音雕刻件,關鍵看打燈後材質顆粒的細膩度,越細膩,顏色正,...

求各位朋友們幫我找一下湖南以內的技校以及其詳細情況

蠻多的,具體說說我們這邊,it 電競 設計 營銷 這些方向的專業可以供你選擇 朋友我給你整理了 太多啦,建議你先選好一所學校在查他官網看。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省第一師範學校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師範學校 湖南工學院 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醫學院 湖南女子職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