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前夫和現任丈夫還有我我們生活在一起還挺和諧是啥意思

2021-03-25 17:49:37 字數 1000 閱讀 5423

1樓:大宜興

你好!你與自己的丈夫生活幸福快樂,但在你的腦海中仍不能忘記舊情,如能與你你前夫三人在一起,你將會覺得更加開心。

你的夢反應了你生活在幸福極樂的世界裡,想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這是一個多麼甜美的春夢啊!人家想做到這樣的夢都做不到。

夢到前夫跟現在的男朋友還有我睡在一個床上

夢見前夫和我在一起,而且他對我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在你心中還是挺好的,就是大腦對過去的反映,畢竟一起走過麼!但是你也不用多想,夢境說明不了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夫和我在一起他對我很好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頗善解人意的,與別人溝通順暢又開懷。對待客、服務業的人而言,只要多一點點真心的應對,讓顧客滿心歡喜,自己也能沾染愉悅的氣息。報章雜誌上的影劇新聞是這兩天的注目焦點,也是很好的話題**。

下午的**裡有著好運的徵兆喔,以最親切的態度應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還可以像以前,前夫對你好。

5樓:從曲以弘義

夢是潛意識的聲音,也許你對他曾有過一些好感,所以出現這樣的一個性夢。

但更可能是你對前夫的怨恨的表達,以此行為來報復前夫。現實中你肯定不敢以這樣的形式來報復他,所有只有在夢中以這樣的方式來報復,出口怨氣了。

夢見還和前夫生活在一起他又出軌我還是一副不管不問的態度代表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夢見就是想念。你還bai是沒du有放下對前夫的zhi感情也就是對家庭的感情。但是你無dao法逃避的是他出軌專的現實。

屬你對這些已經茫然。已經看淡了。你想回歸家庭。

甚至是你對離婚多多少少感覺有點過於衝動了。並不是說你不在意他出軌。是你看淡了出軌這個事情。

沒必要離婚這樣過激的辦法解決。可以找你前夫談談

我想離婚但我本來與前夫生有一女現任丈夫生有一子撫養費該如何分配

兒子的撫養費一定要出的,除非這個男的不要求女方出。只要是你生的孩子,你就有撫養義務。但目前丈夫是否撫養女孩需要協商。人家沒有必須的義務。你與前夫生的女兒,撫養費應該是你和前夫共同承擔,各承擔50 你和現任老公所生的兒子的撫養費應該由現任老公共同負擔個人一半。兒子跟誰呢!如果是跟女方,男方肯定是要出的...

夢見前夫的現任老婆戴著我的金項鍊

首先 夢境與現實bai的物鏡du無關 其次 1 夢是人心理zhi感受的dao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專 的滿足 3 夢來自屬 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 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夢是身體的工具也許身體是夢的工具,自己總會解讀一些事情的。夢見前夫和他現任老婆來我家他比原來帥多...

我是二婚女人,生過兒子,跟前夫,現任丈夫這邊有閨女

你婚前的孩子法院判給你還是你前夫呢?還有你的現任丈夫的孩子,是內判給他還是他容前妻?是這樣,如果你們的孩子都是判給你們前夫 前妻的話,你們就可以要一個自己的孩子。但是如果你們其中哪位的孩子是判給自己的,那就不可以了。但是,如果你們.我和前夫有個孩子跟他過,現任老公又生了一個,我想再生一個孩子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