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相愛的人可以在一起,相愛的人卻要分開呢

2021-06-12 06:06:02 字數 611 閱讀 5537

1樓:說萱甘茶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2樓:輝蘭箕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其實相愛的人明明可以在一起,只是你想的太多。也許他(她)並不在意呢??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每當我在與你相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 心裡面有許多許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 當你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思與佔有 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想起只能在 裡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呀,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呀

我覺得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種幸福,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 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 其實你可以想...

為什麼相愛的人想在一起卻這麼難,為什麼相愛的人在一起那麼難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