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是最有魅力的

2021-06-12 06:04:58 字數 3313 閱讀 2682

1樓:以情佐酒

存在於世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會跟任何人有相似的地方,而我們對戀人的取向也有很大不同,所以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不存在不受任何人喜歡的人。

感情中,兩個人之所以會互相吸引,跟彼此身上散發的荷爾蒙有關,不同人身上的荷爾蒙都是不一樣的,總有兩個人的荷爾蒙的契合度能高於跟任何人的匹配度。

世界上總有些人天生就很招人喜歡,他們或是長相好,或是性格好,總能很容易就跟別人相處的很好,我們就算很嫉妒,也沒有辦法想對方一樣。

我們在不瞭解一個人之前,都會先從外貌上去判斷對方如何,就算這樣很容易誤判一個人。

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都說男人是膚淺的動物,他們很容易被身上散發這些魅力的女人吸引。

神祕**的女人,會讓男人對她產生**的慾望

人類的好奇心造就了,我們很容易被神祕的事情吸引,它們彷彿帶著引力般,總是引導著我們去**它的真面目。神祕**的女人,對男人來說有很大吸引力。

他們很想去了解這個女人的全部,可是在瞭解了一部分後,就會發現並沒有完全瞭解,就這樣慢慢的淪陷在對方的魅力中。

其實這樣的女人,她們本身也是非常有魅力的,她們不會讓自己一直停步不前,她們會用各種事情來充實自己,不會讓別人簡簡單單的就能看透自己。

溫柔懂事的女人,男人跟她在一起會很舒服

不管在什麼樣的感情中,我們都希望自己身邊能有一個非常瞭解自己的人,我們不管在想什麼,對方都能瞭解,然後支援著我們,陪著我們一同去做。

溫柔懂事的女人對男人來說就像是一朵解語花,永遠都能夠第一時間知道自己的想法,然後一直在自己背後支援自己,陪著自己去面對任何風浪。

這樣的女人會站在男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讓男人對她們產生依賴,覺得只有她們能理解自己,覺得跟她在一起能讓自己放鬆下來。

強勢的女人,會讓男人想去征服她

強勢的女人,在解決任何事情的能力上都很有魄力,她們不會輕易去依賴任何人,而且這樣的女人對戀人的要求也很高,畢竟人家已經有了麵包,只是需要一個能夠真心對自己好的戀人。

這樣的女人會讓很多男人對她產生征服欲,想知道對方柔弱下來是什麼樣子。男人都很有挑戰欲,一旦征服了對方,就會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感情中每個人會在意的點都不一樣,我們也不需要在還沒有遇到自己的那個人之前覺得很自卑,要相信最好的往往會在最後等著我們,只要我們能耐心的去等待。

也許我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可是在對我們有好感的人面前,我們渾身都是閃光點,所以我們要學會在那個人還沒有找到自己之前,守護好我們的初心。

2樓:大毛愛生活

在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總結起來就這幾個特點

3樓:晨盟聊影視

不要以為男人只愛美人兒,即使對,但卻不夠全面,顏值高自然吸引人暫時的眼球,但卻未必能真的留著他的真心。那麼男人內心深處真正欣賞愛慕哪型別女人呢!

4樓:一二三四五六

漂亮的、身材好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因為這樣的女人很吸引男人,男人也很喜歡這樣的女性。

5樓:土豆地瓜豆角

長得非常美麗,清秀大方,言談舉止非常的得體,而且個子非常的高調,身上的那種氣質非常的迷人,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很有魅力,而且無法自拔。

6樓:小明視角

擁有學識、高雅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是最有魅力的。

女人的魅力與漂亮的外表有關,但學識展現來的氣質會更加迷人,更加有魅力。而男人更欣賞這種魅力。

7樓:wy許叄世繁華

做事情特別的有主見,性格開朗樂觀,而且能夠抓住男人的心,懂得撒嬌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內心足夠成熟穩重,能夠做到善解人意,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那麼這樣的女人是非常有魅力的,往往都會得到更多男人的青睞。

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9樓:婚姻保溫站

在男人心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10樓:

1)我們先看魅力的概念w:就是指代個性和才貌的美和**、吸引力。

2)就僅僅說我個人觀點吧!這個觀點是最低點起,當然一直向上增加更好。

a:一張稍微有姿色或者以上的顏值臉,**不一定白皙,瘢痕最要太多太明顯。

b:體型不一定要魔鬼身材,胸不一定要大,要不能太粗。符合**比例最佳。

c:這點主要,就是氣質,她的言行塗上賦予自己個人獨特色彩。由內向外釋放出的。就是個性,所作所為,談吐這些的一種給人的很好的感覺。

3)地方來說就如南方的嬌俏可愛、北方的潑辣直接。

4)一個有個人追求、有姿色、身材勻稱、待人接物、個性鮮明、讀過書或有過故事、個人思維、言行一致的包括條件以上的女性,都有魅力。至於光是美,美翻天,腦袋一團漿糊,那就毫無魅力可言。

說白,一個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出軌的機率會明顯降低!

一切祝好這位提問的朋友

11樓: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男人眼裡,心地善良的女最有魔力。看她的內心是不是單純善良的。內心善良的女人在混亂不堪的社會裡獨善其身,有時候可能會因為自己單純的想法,把自己放在尷尬的境界,但是男人喜歡的就是她的這種單純和善良,也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比起那些費盡心機和手段去設計別人,已經毫無原則的獲取男人的心的女人要好上千萬倍。所以只要女人心裡善良,踏踏實實,實實在在的生活,工作,不投機取巧的女人是最有魔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美麗大方,溫柔可愛,身材苗條,顏值高的女生,都是人見人愛的,人品好那更是錦上添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充滿青春朝氣,陽光活力四射的姑娘,溫柔大方,善解人意,有上進心,有能力,又優雅氣質,工作中嚴肅,生活中活潑開朗,有擔當的人最有魅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精明,能幹,又有好身材的女人最有魅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溫婉賢淑的女人最可愛,什麼事情,不要斤斤計較,要大度能夠換位思考,理解人,這樣的人才咋來喜歡你的人怎麼自私自利?什麼事兒,唯我獨尊這樣的人,時間長不了交大活力唾棄的

17樓:墨香婕兒

男人們自然,是把顏值放在第一位。但決定顏值的,絕不只是一張臉,因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才是萬里挑一。所以才有那麼一句話,自古紅顏多薄命。

如果你只有一張好看的臉蛋,自然也不會缺喜歡你的男人。你缺的是一個,能真正愛你一生的男人

18樓:雪山鴻鷹

是白富美的最有魅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女人最有魅力。

在女人眼裡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水晶鞋要是有了標準尺碼豈不是人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灰姑娘了 反過來也是一樣的.大多數的女人,你能滿足她 財欲 性慾 虛榮心,那你就是她的好男人。情人眼裡出西施,看上他了什麼地方都是好的!再者就是你比較被動了 王八看綠豆,對眼就行。春哥已死 好男人已滅絕 女人覺得可以給她依靠的男人 就是她眼裡的好男人...

男人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有魅力,在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

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每個人的人生觀不同,要看你怎麼對待你自已和事業,每個人總是要做一些自已覺得值得的事情,任何事情只要是自已覺得值得去做的就沒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存方式.這個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啦,有的男生喜歡心靈美的女生,我覺得內心最重要啊 細節一 ...

在女人眼裡,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付出

真心願意跟你過平凡的日子,生活上很淡定!成熟,有一定的社會閱歷!很有正義和責任感的男士!真的愛你的,和值得你真愛的!你可以揣摩一下。如滿意請採納。在男人的眼裡,女人付出的真心,是最廉價,最不值得珍惜的嗎?我覺得呢 男女都是平等的 互相尊重對方 不能一味地強求 因人而異,在我肯定不是,感情沒有廉價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