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人這部電視劇主要講了什麼

2021-05-25 21:43:55 字數 1303 閱讀 7720

1樓:

這部**以小龍人找媽媽為線索。寶寶,貝貝,奇奇從故宮接回小龍人---在大雜院的生活。

小龍人剛到大雜院時,是有尾巴、龍鱗和龍角的。為了讓小龍人和普通人一樣,翠翠婆婆讓小龍人做三件好事。包括送小白鴿妮泥回家。在小龍人看到白鴿媽媽後,他想到自己也應該有一個媽媽。

翠翠婆婆認為你是龍的後人,應該去找東海龍王。

在東海龍王那裡他說,你已經不再是龍的後人了,所以你應該去找人類最早的媽媽女媧娘娘。

途中結識大老龜,大老龜補天犧牲---女媧娘娘暗示找龍女---出發尋找龍女,結識蝙蝠精哭哭---龍女暗示找雪山神女,自己化身黃河長江滋潤大地---回到大雜院,小龍人被科學院抓去,孩子們關禁閉---小龍人獨自出發尋找雪山神女,在大雪山結識大勇叔叔,大勇叔叔為托起被自己射下的月亮而凍死---小龍人遇到自己的母親雪山神女,與母親共度一夜——第二天,雪山神女為了託被那個大勇(雪山下的獵人)射下來的月亮而變成了石頭,只有寶瓶女神的寶瓶水才能讓她變成山托住月亮——於是小龍人又去找寶瓶女神,寶瓶女神割下了他的角,讓他變成了凡人,同時給了他寶瓶水.後來,她媽媽就依她所願地變成山了。小龍人心灰意冷地返回四合院——與寶寶、貝貝、奇奇三人一起去長城,長城的天空上,依次出現翠翠婆婆、白鴿媽媽、龍女媽媽、雪山神女,她們告訴小龍人,中華大地才是小龍人真正的母親!

(完結)

2樓:燒烤海帶

小龍人找媽媽的故事·····

兒童電視劇《小龍人》的結尾,小龍人找到媽媽沒有?他媽媽是誰?

3樓:大神

第五十二集:(大結局) 的劇情於是,小龍人與三個朋友就到達了長城的烽火臺。小龍人在烽火臺上大聲的呼喚自己母親的名子。

但沒有什麼效果。不,出現了一個聲音,是誰?他告訴小龍人不要難過,要鼓起勇氣。

在天空上,出現了一個人影,原來是翠翠婆婆。接著又發出一個聲音,告訴小龍人他並不孤單,他有朋友,並且,他的媽媽就在他身邊,只要觀察身邊的任何一個事,就可以發現自己的媽媽無處不在。這第二個聲音是白鴿媽媽。

她說完話也現出了人影。第三個聲音發了出來。是龍女。

龍女說完話也現出了人影。第四個聲音是他的真正的媽媽,神女,她同樣也現出人影,她告訴小龍人世界都是小龍人的媽媽,他自己是龍的傳人,將來長大後要當一個有用的人。小龍人說他記住了。

三個朋友來到小龍人身邊。小龍人高興的告訴他們他跟翠翠婆婆、白鴿媽媽、龍女媽媽還有自己的親媽神女媽媽說了話,神女媽媽讓他做一個對世界有貢獻的人。三個孩子也發誓長大也做個對世界有用有貢獻的人。

四個孩子高興的從烽火臺上跑下來。 http://tieba.

baidu.com/f?kz=322964768 這裡有完整的

電視《我的前半生》主要講了什麼,電視劇《我的前半生》主要講了什麼?

我的前半生 是新麗電視文化投資 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沈嚴執導,靳東 馬伊琍 袁泉 雷佳音 吳越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生活優越安逸的全職太太羅子君與丈夫陳俊生離婚後一切歸零,在閨蜜唐晶及其男友賀涵的幫助下打破困境,進入職場,在自我成長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劇情簡介 家庭主婦子君沉溺在養尊處優的生活中,...

電視《我的2019》主要講了什麼

風之葉 電視劇 我的1997 該劇描述了1976年至1997年香港迴歸前後陸港兩地二十多年的歲月變遷,用高建國和安慧年輕時的一段扣人心絃的愛情,連線起了特殊的時代壞境下,香港與大陸兩地一群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年輕人們的奮鬥歷程。怎麼評價電視 我的1997 蜂鳥飛燕 電視劇 我的1997 由四川新華髮行...

電視劇《與狼共舞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個人感覺這部劇男主角簡直就是不死小強,主角光環閃亮亮吶。迴歸正題 與狼共專舞2 是江蘇藝 電視劇 與狼共舞2 劇情介紹有嗎?與狼共bai舞2 是江蘇藝星影視文du化傳播 zhi出品的諜戰 dao劇,由黃文 版利執導,傅程鵬 程愫 侯權夢莎 趙荀 任柯諾 安雅萍領銜主演 該劇延續 與狼共舞 的劇情,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