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絕育後會懷孕嗎,公貓絕育後還能讓母貓懷孕嗎

2023-05-29 17:15:10 字數 1146 閱讀 5057

1樓:網友

你好,母貓已經絕育了,又怎麼可能會懷孕呢?你要去知道母貓的絕育手術的過程和結果你就知道了。母貓絕育以後是不會懷孕的。

2樓:來自日清大樓見義勇為 的夾竹桃

母貓絕育後不會懷孕的,他都把子宮輸卵管之類的都給切除了,不會懷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母貓絕育後就不能懷孕了。

公貓絕育後還能讓母貓懷孕嗎

4樓:網友

公貓絕育後當然不能讓母貓懷孕了。

5樓:網友

這是有可能的,真的是有可能的,如果說是特別是那種情況下,他不是已經成年之後的貓咪,然後進行舊有的時候就不敢講話,也有可能會導致,某沒懷孕的,真的,我之前就見過一個這樣的例子。

6樓:輕盈的小胖

如果節育手術做的成功的話,當然不能讓母貓懷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絕育做的成功的話,是懷不了孕的。

公貓絕育後還會讓母貓懷孕嗎

8樓:鵬的媽媽

因為公貓絕育後,失去性功能就不會讓母貓懷孕了。

9樓:焦孤蘭

這個肯定是不可能了。

公貓絕育後還能讓母貓懷孕嗎?

10樓:薔薇朵朵

公貓絕育之後怎麼可能會讓母貓懷孕呢?如果他絕對之後還能有這個功能,那他幹嘛還要絕育呀?那不就完全沒有必要嗎?絕育的效果了不就是不想讓母貓懷孕嗎?

11樓:蔡懷

公貓絕育後怎麼可能還讓母貓懷孕呢?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呀。

12樓:姑蘇老師

他們做了這個以後也不會再讓母貓懷孕了,就懷不了了母貓。

13樓:浮生兀楚

不能了,公貓絕育後會失去生育能力。

公貓做完絕育手術還能讓母貓懷孕嗎

14樓:無法言喻無悔

當然不能了不能啦,少零件了功能了不完善了,一個絕就代表所有了。

公貓絕育後多久可以進食,公貓絕育3個半小時後可不可以喝水,吃東西?

8到12小時左右。幼貓在成長過程中經歷兩段時期,首先是生長非常快速的生長期,繼 之是性成熟期。在這兩段時期都需要有適當的營養才能使幼貓成長為 健康強壯的成貓。幼貓斷奶後就進入快速生長期,快速生長期持續到幼貓達 6月齡時。在這段時間內,幼貓需要營養均衡 同時蛋白質及熱量都較高的優質 食物,快速生長所需...

貓咪絕育後怎麼補充營養,母貓做完絕育後怎麼護理 吃什麼

貓咪bai益生菌 貓咪在術後是不能du活動的 這就容易造成腸胃蠕zhi動緩慢 消化dao 不好的回情況,因此需要準備一些答貓咪益生菌,拌入一些到貓咪的食物或水中餵食。期間注意觀察貓咪有無嘔吐 拉稀等症狀.貓咪營養膏 貓咪在術後是需要餵食一些營養膏的,與食物中的營養相比營養膏能被貓咪更快的吸收,對此主...

家養母貓不絕育可以嗎?對健康有危害嗎

母貓如果不絕育,會一直受到發情的困擾,比如發情期脾氣暴躁 亂尿 嚎叫 食慾降低等,有的母貓甚至會因為發情而離家出走,所以也會增加母貓走失的風險。其次,母貓如果不做絕育,那麼年齡大一些之後,容易患乳腺腫瘤 子宮蓄膿 子宮炎等疾病,嚴重時還會危及母貓的生命。母貓需要通過交配來排卵,如果一直不絕育也不交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