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鉻維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07:36:58 字數 2482 閱讀 7030

1樓:愛企查

佛山市鉻維科技****廣州分公司是2018-02-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高普路138號西座501單元(僅限辦公用途)(不可作廠房使用)。

佛山市鉻維科技****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c7711,企業法人譚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鉻維科技****廣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聯絡總公司業務;電子工業專用裝置製造;陶瓷、玻璃器皿批發;陶瓷、玻璃器皿零售;非金屬礦及製品批發(國家專營專控類除外);塑料製品批發;儀器儀表批發;專用裝置銷售;電子元器件批發;電子元器件零售;技術玻璃製品製造;日用玻璃製品製造;工業用玻璃製品製造;日用塑料製品製造;醫療衛生用塑料製品製造;生物分解塑料製品製造;降解塑料製品製造;玻璃纖維增強塑料製品製造;玻璃、陶瓷和搪瓷製品生產專用裝置製造;金屬切割及焊接裝置製造;橡膠加工專用裝置製造;塑料加工專用裝置製造;電解裝置及裝置製造;通用和專用儀器儀表的元件、器件製造;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醫療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藥品及醫療器械);其他合成纖維製造;環境監測專用儀器儀表製造;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農業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醫學研究和試驗發展;技術檢測(涉及許可專案的除外);技術服務(不含許可審批專案);環境保護監測;生態監測;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環保技術推廣服務;塑料零件製造;塑料薄膜製造;塑料板、管、型材製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2樓:更上百層樓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是一家發展良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的具體介紹如下:

1、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富有特色的營銷: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將廣告放到這些小**上面,通過廣告宣傳,讓廣大消費者知道了有這麼一個c2c電子商務**。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利用傳媒做市場宣傳。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從2004 年的北京國際廣播電視周開始,就利用熱賣的賀歲片提高了其知名度,而且還把道具拿到網上拍賣。

2、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具有較為完善的經營體系: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由於公司技術服務資料庫加大,導致業務運轉效率較低。

3、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具有較為良好的服務,但是缺乏創新: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3樓:愛企查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是2018-02-13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吳中經濟開發區越溪街道塔韻路178號一棟2層。

追覓科技(天津)****蘇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ma1w491b03,企業法人王生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比較偏的地方,去過了就知道了,在旺山那邊,附近啥都沒有。公司裡面logo還是紙板粘的,辦工環境非常簡陋,感覺像開茶話會似的,辦公環境比較嘈雜。門口展示架比家裡的鞋櫃還要簡陋。

面試嘛,一堆雜七雜八的問題。待遇嘛,公積金社保按照最低交的,不過你可以把總工資開高點。看你自己,比原來公司好就去。

廣州盛祺智維科技****佛山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盛祺智維科技****佛山分公司是2018-07-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汾江中路6號鴻運電腦城第三層06櫃位(住所申報)。

廣州盛祺智維科技****佛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521pew2f,企業法人唐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盛祺智維科技****佛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軟體零售;軟體服務;軟體測試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資訊系統安全服務;安全系統監控服務;停車場經營;保安監控及防盜報警系統工程服務;智慧卡系統工程服務;雷達、導航與測控系統工程安裝服務;無線通訊網路系統效能檢測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舞臺燈光、音響裝置安裝服務;多**設計服務;衛星及共用電視系統工程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服務;通訊技術研究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盛祺智維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怎麼樣

廣州盛祺智維科技 佛山分公司是2018 07 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汾江中路6號鴻運電腦城第三層06櫃位 住所申報 廣州盛祺智維科技 佛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521pew2f,企業法人唐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盛祺智...

佛山市歡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歡遊網路科技 是2018 04 09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弼唐西二街8號內綜合樓 第九層908室 住所申報 佛山市歡遊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51hh778j,企業法人陳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歡遊...

佛山市宜康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金海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宜康醫藥 是2015 02 11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平遠橫街12號首層5號鋪。佛山市宜康醫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3347380991,企業法人葉淑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宜康醫藥 的經營範圍是 持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