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順德區酷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14:00:13 字數 803 閱讀 4748

1樓:愛企查

佛山市順德區酷尚電子商務****是2013-09-12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昌教村第三工業區一路2號之二。

佛山市順德區酷尚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077930687w,企業法人郭盛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順德區酷尚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家用電器、服裝;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01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9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順德區酷尚電子商務****成立於2023年09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網上銷售:

家用電器,服裝,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禁止或應經許可的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郭盛恆。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810004817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昌教村第三工業區一路2號之二。

酷選尚品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壞小貓**黑子

**公司,老闆是失信人,一群垃圾組成的公司。

義烏市酷尚電子商務****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喜意照明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喜意照明 是2015 06 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勒流眾湧村眾裕路以西11 1號地。佛山市順德區喜意照明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3454879501,企業法人鄧喜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順德區喜意照明 的經...

佛山市順德區祥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bai順德區祥隆實du業 是zhi1999 05 11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dao成立專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屬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西海工業區內二支公路西側。佛山市順德區祥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71226985xk,企業法人樑洪基,目前企業處於...

佛山市順德區廚派廚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廚派廚具 是2015 07 20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容桂德勝居委會容港路容山工業區11號。佛山市順德區廚派廚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351199859y,企業法人樑堯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順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