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兔子進去窩裡面拉屎,它還會在裡面生小兔子嗎?

2023-04-28 13:40:12 字數 2887 閱讀 8310

1樓:析騫堯

養動物的話也要保持它的寶籠子的乾淨。不然的話,太髒了也會影響到動物的身體健康,及它的情緒,生寶寶的話更要注意飲食,及衛生健康,一定要經常打掃籠子裡面的屎, 保持乾燥和乾淨,讓兔子有一個舒適的情緒來生小兔子。

2樓:盤天亮的牛蛙

會的,糞便發酵會發熱可以做天然的暖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個是它想逃離的一種表現。

4樓:**拆啊

我之前有養過,會的。除非你能提供好的環境給兔子。

5樓:自個學

這個應該不會受什麼影響吧,你觀察一下情況看看,多留意下。

野兔子在自己窩拉屎撒尿嗎

6樓:丁雲家薇

兔子一般不會在自己的窩裡面拉屎撒尿,畢竟兔子也是非常愛乾淨的小動物。他平時大小便也是非常固定的到同一個地點去方便的。平時我們只需要在他方便的地方跟每隔兩到三天幫他清理一下衛生即可,畢竟長時間不清理是容易滋生細菌,而且還容易產生異味的,兔子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對它健康無益。

野兔子形態特徵

成年野兔的毛色比較暗,以灰色、藍灰色為主,夾雜星點黃色,體背棕土黃色,背脊有不規則的黑色斑點。尾背毛色與體背面腹毛為淡土黃色、淺棕色或白色,其餘部分是深淺不同的棕褐色。毛較長、蓬鬆,質地柔軟。

野兔頭小,長有一對比家兔小得多的耳朵,與穴兔相比耳朵稍長一些,耳尖呈黑色,成年野兔一般耳長13釐米,為身長的五分之一,四肢細長、健壯,後肢十分強健,有力也比普通家兔長,敏捷,膽小,善於奔跑。

體型相對於家兔來說要小得多,一般體長35至43釐米,尾長7至9釐米,成年野兔一般在至3千克左右。

為什麼給母兔放窩進去,它居然在裡面拉屎?

小兔子為什麼生下來會被兔媽媽埋在土裡

7樓:乾萊資訊諮詢

為罩空野了小兔子的安全。

兔媽媽是覺得小兔子太小,怕被別的動物或人傷害,所以挖了洞把小兔子藏在裡面,然後把洞口堵上,當它來看小兔子的時候再挖開。

在野生條件下,打洞穴居,具有虧頌防避敵害,保護自身,繁衍後代等重要意義。

兔子快生了,怎麼不見母兔了呀

8樓:

摘要。親,你想表達小兔子生下來了,母兔卻不見了嗎?

兔子快生了,怎麼不見母兔了呀。

親,你想表達小兔子生下來了,母兔卻不見了嗎?

這兩天不見我家的母兔,還有一個工兔也不見了,兔洞堵的嚴嚴的。

親,表達的我不是很理解,等於說那是個士洞,你看不到洞裡面的情況是嗎?不是那種兔籠。

小兔沒生呢,兩天不見母兔了,還有一隻工兔也不見了。

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因為感覺快要生了,所以躲著不見你。

是的,看不到洞裡面,洞堵著呢。

母兔快要生了,所以說是不想讓外人看見的親。

還有一隻工兔也不見了。

等再過個幾天左右兔子洞就應該開了,現在工兔應該在守護著母兔。

洞口都堵了,他們肯定也不會跑的,應該全部都在洞裡。

那兔子在洞裡憋不死嗎,它們也不吃不喝嗎。

肯定憋不死的呀,土裡面肯定是有縫隙的,而且他們感覺快要生了,之前肯定囤的有糧食的

那過幾天再看看吧,一般幾天就出來了。

一般四五天左右的親,沒有那麼快的

母兔子中午生了一個小兔子又銜草墊窩是不是沒生完。又要生啊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母兔會在生產前1-2天拔毛銜草,你說的情況是有可能的。母兔不是一下子全部生出來而是隔一會兒生一個。但是一般一天內是肯定都能生完的。保持安靜的環境不要打擾兔子。

另外,生產的時候營養一定要充足,否則會有食子現象。總體不建議繁殖,會對母兔造成一定的傷害。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兔請注意保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吧不支援繁殖,所以也都沒有什麼經驗。本帖刪除敬請諒解。

我家的兔子生了小兔子,全出窩了怎麼死了

12樓:爆力豬

應該是兔秋蟲病,病原體是艾美耳球蟲。目前我國已發現7種艾美耳球蟲可寄生於兔的小腸和膽管。兔球蟲卵囊在溫度20℃,溼度55%~75%的外界環境中,經2~3天即可發育成為感染性卵囊。

卵囊對化學消毒藥物及低溫的抵抗力很強,大多數卵囊可以越冬。但對日光和乾燥很敏感,直射陽光在數小時內能殺死卵囊。

寄生於兔的艾美爾球蟲的生活史與寄生於雞的艾美耳球蟲的生活史相同,但寄生於兔膽管的斯氏艾美耳球蟲的生活史稍略不同。兔攝入斯氏艾美耳球蟲的感染性卵囊後,在十二指腸內經酶的作用面釋放出子孢子,然後鑽入腸黏膜,再經門脈迴圈或淋巴迴圈而移行到肝臟,最後鑽入膽管的上皮細胞而開始裂殖增殖。

你好感覺像進去傳銷窩裡面了,我是被朋友介紹過來的,我說走朋友不讓

你能看到我的回答 bai 他們也du能看到。就zhi會道高一尺 魔高一dao丈。所以你要 內1保證自身安全。容2姑且周旋。3想辦法脫身。4報警救人 你要確定警察能出警 既然能發出問題 也能搜尋答案了。論壇貼吧逛逛 會找到對策的 當然也會越陷越深的。祝你早日迴歸正常生活。現在到處是傳銷 不丟人 別顧慮...

昨晚夢到一隻兔子從我後背鑽到被窩裡

做夢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專 比喻幻想,白日做屬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一個永恆的鬥爭世界。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所以,做夢並沒有...

我家兔子不喜歡在自己的窩裡拉屎拉尿

親說的兔窩是兔籠嗎 在兔籠裡面放一個兔廁所 用紙巾沾上兔兔的尿尿 放在兔廁所上 如果在別的地方尿了 就大聲說no!輕輕拍下頭,表示懲罰。再抱它到廁所告訴它應該在這裡尿尿 如果在廁所尿了 就給它一塊蘿蔔乾摸頭讚許 尿到別的地方 用醋抹乾淨 不然下次兔兔嗅到 有尿味 又在那尿了 這是兔子的習性,或者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