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一年級新人預選賽漫畫裡有麼?

2023-04-28 13:20:08 字數 3527 閱讀 7391

1樓:雪

劇場版的《風雲少年之跡部》與《立海烈傳》不知是不是你找的。

新網球王子動畫12集對應漫畫哪集

2樓:樂燕鈮

1.第一集《王子歸來》,對應漫畫1至3話;

2.第二集《地獄的守門人》,對應漫畫4至6話;

3.第三集《自相殘殺》,對應漫畫6至7話;

4.第四集《部長的選擇》,對應漫畫8至11話;

5.第五集《勝者與敗者》,對應漫畫12至15話;

6.第六集《心之崖》,對應漫畫16至18話;

7.第七集《從零開始》,對應漫畫19至20話;

8.第八集《特殊任務》,對應漫畫21至22話;

9.第九集《進化與變化》,對應漫畫22至27話;

10.第十集《再見了,手冢國光,奔向自由》,對應漫畫28至37話;

11.第十一集《約定》,對應漫畫38至46話;

12.第十二集《革命的開始》,對應漫畫47話。

《網球王子》漫畫中有哪些比賽?

3樓:哆啦休閒日記

關東大賽

雙打2 桃城-海堂 vs 丸井-桑原。

比分:5-7

雙打1 菊丸-大石 vs 柳生-仁王。

比分:4-6

單打3 乾 vs 柳。

比分:7-6

單打2 不二 vs 切原。

比分:6:4

單打3 越前龍馬vs真田玄一郎。

比分:7-5

全國大賽。單打1 真田弦一郎 vs 手冢國光。

7-5 立海大勝。

雙打2柳蓮二&切原赤也 vs 乾貞治&海堂薰。

5-1 立海大勝。

單打2 仁王雅治 vs 不二週助。

5-7 青學勝。

雙打1 丸井文太&桑原傑克 vs 菊丸英二&大石秀一郎。

5:7青學勝。

單打1 幸村精市vs越前龍馬。

4:6青學勝。

網球王子》是日本漫畫家許斐剛的以運動為主題的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jump》2023年第32號開始**,於2023年第14號完結。後續篇章《新網球王子》於2023年在《jump square》上**。

於2023年4月2日—2023年2月5日推出了全綵完全版單行本,全36卷。

2023年7月10日,《網球王子》全綵版漫畫登陸中國移動和動漫,為無線領域全新首發;同時7月14日於中國移動和閱讀上線。該企劃是集英社歷史上第一次在中國大批量授權全綵漫畫電子版。

新網球王子動畫12集對應漫畫哪集

4樓:眼涙de証明

01.王子歸來(對應漫畫1-3話)

02.地獄的守門人(對應漫畫4-6話)

03.自相殘殺(對應漫畫6-7話)

04.部長的選擇(對應漫畫8-11話)

05.勝者與敗者(對應漫畫12-15話)

06.心之崖(對應漫畫16-18話)

07.從零開始(對應漫畫19-20話)

08.特殊任務(對應漫畫21-22話)

09.進化與變化(對應漫畫22-27話)

10.再見了,手冢國光,奔向自由!(對應漫畫28-37話)11.約定(對應漫畫38-46話)

12.革命的開始(對應漫畫47話)

新網球王子50話的比賽人員的名單

5樓:網友

漫畫都沒出來,誰知道。估計有。

德川,種島,鬼,跡部,龍馬,金大郎,倖存,真田,入江,亞久津,不二。

這幾個很大可能出場,至於其他,還很難說。畢竟1號場還有6個沒出現過的人物。能在1號場都是實力不俗啊。

新網球王子的每集名稱是什麼

6樓:檸檬色玻璃

1.王子歸來(對應漫畫1-3話)

2.地獄的守門人 (桃城武vs鬼十次郎 0:6 對應漫畫4-5話)3.自相殘殺(對應漫畫6-7話)

4.部長的選擇(對應漫畫10-11話)

5.勝者與敗者(對應漫畫12話)

6.心之崖(下週播出)

7樓:凌霄憶

1王子歸來。

2 地獄的守門人 (桃城武vs鬼十次郎 0:6 )3 自相殘殺。

4 部長的選擇。

5 勝者與敗者。

6 心之崖。

8樓:櫻花樹下的

1 王子歸來 2 地獄守門人 3 自相殘殺 4.部長的選擇 5.勝者和敗者 6.心之崖 7.從零開始。

9樓:黑白的唯一

01.王子歸來。

02.地獄的守門人。

03.自相殘殺。

04.部長的選擇。

05.勝者與敗者。

06.心之崖。

10樓:洋哲

05.勝者與敗者 06.心之崖 07.

從零開始 08.特殊任務 09.進化與變化 10.

再見了,手冢國光,奔向自由 11.約定 12.革命的開始 13給閃耀的你們。

新網球王子漫畫簡介

11樓:易冷諾言

劇情概述。

曾經揮灑過的熱血汗水,曾經戰鬥過的網球場,曾經並肩作戰的同伴們,還有曾經的…離別。累計發售超過4000萬部的革命之作,在《jump square》上面**復活啦!!越前龍馬再一次從美國回到了日本,我們的網球王子回來啦!

新網球王子》是相隔1年推出的正統續作,希望動畫、遊戲、真人劇也儘快跟進,在亞洲再掀「網王」熱潮。網球王子們到了高中生代表候補的合宿地,開始了一番新的未來。全國中學生又一次向日本證實了他們的實力。

那裡高手如雲,魔鬼訓練。高中生代表候補的合宿地是從1號場地編排到16號場地。實力越高的人就在越小的數字的場地訓練。

靜待王子們是如何從u-17選拔候補的最底層爬到高中生的頂端1號訓練場!龍馬等人被帶走進行艱苦的特訓。而手冢在擊敗前青學隊長大和的比賽中領悟到了天衣無縫,隨後退出合宿前往德國,目標成為職業選手。

在離開前應不二要求進行一場比賽,以不二慘敗告終。(可見手冢在煉成天衣無縫後的實力)漫畫現進行到五號場地與三號場地交換賽。前4場打成2:

2,決賽由跡部對入江,最終跡部和入江打成平手。然後為決定勝負又進行了一場單打,由5號場地的守門人鬼出賽獲勝。5號場地與3號場地全員換位。

這時,一直在外受到艱苦訓練的龍馬等人光榮迴歸——取代2號場地全體人員。之後日本高中生前往國外進行遠征的主力軍回來了,合宿的高中和國中生們也都在努力爭取20個名額和主力軍們一對一較量。

12樓:灼眼的小小丶狼

不知道你找的是不是這個 進去看見新網球王子動畫那一欄 點ova01到07

《網球王子》適合小學生看嗎,誰有適合一二年級小學生看的動漫啊?推薦幾部哦

很正常的漫畫!運動型的怎麼不可以看 而且也不是很多 還比較勵志 適合看的哇 網球王子我覺得是部勵志的 沒有h成分 首先說明 我寫也許有點長,但是哪是我辛辛苦苦寫的希望提問者能認真看完。也希望你的媽媽能夠接受 網球王子 謝謝!我覺得 網球王子 並沒有有害部分,而且可以增加同學們對網球的認識和了解。就說...

一年級近義詞,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傷心 難過 快樂 開心 保護 愛護 溫暖 暖和 漂亮 美麗 孤獨 孤單望採納 葫蘆三樓就資料集 小學一年級的近義詞 大 小 多 少 上 下 左 右 前 後 冷 熱 高 低 進 退 黑 白 天 地 男 女 裡 外 死 活 公 私 快 慢 矛 盾 寬 窄 強 弱 輕 重 緩 急 鬆 緊 好 壞 美 醜 ...

一年級石頭造句,從造句一年級

比如說我家門口有一塊大石頭,我在路上看到了一塊寫奇怪的石頭,誒,這個很簡單嘛。1我發現了一個小石頭。2石頭上有字。3我坐在石頭上寫字。從造句一年級 1 美麗的早晨,採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一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2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