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信陽火車站下車,怎樣才能更快坐汽車到南陽??

2023-04-28 14:10:08 字數 5086 閱讀 540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從信陽到南陽的遭遇吧!

我是8月22號上午10點多坐k22次從信陽下車到南陽。儘管從網上查了一些資訊,但畢竟是第一次到信陽,不知道汽車站在**。到火車站廣場問了一個買東西的,他說過了紅綠燈就到了,應該很近的。

就找了一個三輪車把行李拉動那個叫弘運的車站,裡面停了到南陽的中巴車,我一看車況太差有些猶豫,好多人就給你忽悠,我對拉三輪車的說要到另外一個車站(後來知道就信運車站),他說這個時候沒有車了,當時行李比較多,想想只要安全到家就行,就坐了這個豫s03298的車。買票時票價是48元加1元保險,保險的票不是連在一起的,好像已經撕開過,車主檢票時把保險票也收走了。票上打的是11點20發車,可是等了快11點40還沒發車,期間售票的不停的吆喝上人。

快發車時有個三輪車來了,車主給了拉三輪的一些錢,看樣子超過100元。終於11:50車終於開了,出了信陽市快到312國道立交橋時,司機又換了,新司機剛坐上,車就熄火發動不起來了,車主讓男的下去推車,我們只好下去推。

那個原來的一看我們推車,重新回來把車發動著了。車一會快一會慢,有人就撿,好不容易到了下午1點時到了桐柏,那個車不走了,把我們賣到唐河的車上,就這樣,下午4點多才到南陽。真是倒黴極了!

回了之後才瞭解到,車主不能收我們的保險票,估計黑心的車又把它給了車站售票的,萬一出問題了,我們是得不到保險的。另外,拉三輪的車主可能有交易,拉一個人給提成的。

1、千萬不要相信火車站廣場買東西的和拉三輪的,問路可以問其他的旅客。

2、千萬不要坐豫s03298的車,車面帖有:信陽 桐柏 唐河 南陽。

3、千萬不要到弘運車站坐車,要到信運車站(就是當地人說的大站)坐車。

老鄉 我跟你一樣,我20號晚上8點多到信陽,我也再找怎麼回南陽的汽車資訊,,票價應該在50元左右,應該是40分鐘或者是1小時一趟 ,大概4個小時到(跟我以前從漯河回南陽的時間差不多) 好多資訊都反映 信運車站的 車次正規些,希望以上的這些資訊對你有用。

2樓:胖哥

信陽 信運汽車站 有到南陽的大巴,直接到南陽西站的。2個半小時就到了 很快的。 我去年過年坐火車到信陽 然後轉的車。票價好像是50塊錢。

還有個是 鴻運汽車站。那裡沒有直達南陽的車。

3樓:總是遇不到你

千萬不要在信陽巨集運車站坐車,慢,不安全,髒,還要倒車。

4樓:氣死一堆人

信運汽車站 有大巴,走312國道。3小時左右到南陽。具體**不知道,本人很少去南陽。

5樓:中醫我是

你坐的k316吧。我也要坐這個到信陽,然後轉車去南陽,不知道公路通沒通,難道要走鄭州?糾結啊。

6樓:西小涼

出信陽火車站直走左拐汽車站,很快的,路途愉快。

信陽火車站到信陽東站有多遠?

7樓:生活達人小羅

1、可以在信陽火車站(郵政大廈站)乘坐6路(或7路、15路),在楚王城戰下車,接著換乘20路公交車到高鐵立交橋站下車,步行約240米即可到達信陽東站;

2、在信陽火車站附近的上海商場站乘坐25路(或22路),坐到軍分割槽站下車,換乘20路到高鐵立交橋站下車,步行至信陽東站。

附近交通。1、 信陽公交1路 火車站 機磚廠 06:30-21:

302 、信陽公交2路 火車站 南灣廣場 06:30-21:303 、信陽公交3路 火車站 甘岸 06:

30-21:304、信陽公交4路火車站 肖王 06:30-21:

305 、信陽公交5路 火車站 雞公山 06:30-21:306 、信陽公交7路 體彩廣場 四醫院 06:

30-21:307 、信陽公交8路 府都花園 琵琶臺 06:30-21:

308 、信陽公交9路 十里河立交橋 寶石橋 06:30-21:309 、信陽公交10路 308大隊 一航院 06:

30-21:3010、 信陽公交11路 火車站 中山鋪 06:30-21:30

信陽東站到信陽火車站有多遠 40

8樓:遠巨集

公交線路來:20路→7路,全自程約公里1、從信陽東站。

bai步行約280米,到du

達高鐵zhi立交橋站。

2、乘坐20路,經dao

過7站,到達楚王城(菸草局門口)站。

3、步行約100米,到達楚王城站。

4、乘坐7路,經過4站,到達新華大市場站。

5、步行約220米,到達火車站。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信陽東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

駛60米,右回前方轉彎。

2.行駛40米,右轉進入新五答大道輔路。

3.沿新五大道輔路行駛840米,右轉。

4.行駛520米,右轉進入新七大道。

5.沿新七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六大街6.

沿新六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新華西路7.沿新華西路行駛120米,調頭進入新華西路8.

沿新華西路行駛120米,直行進入新華東路9.沿新華東路行駛280米,調頭進入新華東路10.沿新華東路行駛130米,右轉。

11.行駛1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信陽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抄你好;

公交線路襲:20路 → 11路,全程約公里1、從信陽東站步行約280米,到達高鐵立交橋站2、乘坐20路,經過7站, 到達楚王城(菸草局門口)站3、步行約100米,到達楚王城站。

4、乘坐11路,經過5站, 到達火車站。

公交線路:20路 → 15路,全程約公里1、從信陽東站步行約280米,到達高鐵立交橋站2、乘坐20路,經過7站, 到達楚王城(菸草局門口)站3、步行約10米,到達菸草局站。

4、乘坐15路,經過8站, 到達四一路口站5、到達信陽站。

公交線路:20路 → 7路,全程約公里1、從信陽東站步行約280米,到達高鐵立交橋站2、乘坐20路,經過7站, 到達楚王城(菸草局門口)站3、步行約100米,到達楚王城站。

4、乘坐7路,經過4站, 到達新華大市場站5、步行約220米,到達火車站。

大概1個小時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開通訊陽東站直達火車站的公交車,應該是26路,從東站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大概300米馬路對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抄公里,打車襲18元左右。從信陽東站出站後向。

bai北走,出。

車站廣場北大門du後向西大約50米就是zhi公交站,車dao上寫著信陽東-火車站。一塊錢就坐到火車站啦。如果不堵車,20分鐘就到了,堵車呢就不好說了。

如果是從火車站去信陽東站在,公交站就在火車站西邊的廣場上,別找幾路,看車上的字就可以了。我剛坐過,沒錯的。

13樓:討生活的老楊

我經常坐,大概10公里左右,坐計程車20分鐘。

但有一路公交車(車次忘了),不需要轉車,在信陽東站出站後左轉,然後直行走到馬路邊,可看見一公交站。該公交站只開行信陽東站---信陽火車站這一趟公交車,票價1元,每半小時一趟,最晚一班好像是19時。

更正:現在候車地點改了,出站後右轉,直走過馬路。2023年8月。

信陽汽車站到信陽火車站怎麼走

14樓:觸碰靈魂

步行到達路線:全程約670米。

起點:信陽汽車站。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走110米,右轉。

走230米,左轉進入新華東路。

沿新華東路走170米,右轉。

走100米,左轉。

走50米,到達終點。

終點:信陽火車站。

公交線路:18路,全程約709米。

1、從信陽汽車站步行約140米,到達其士大酒店站。

2、乘坐18路,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

3、步行約220米,到達信陽火車站。

信陽到南陽汽車時間

15樓:

您好,這邊查詢到信陽到南陽汽車時間從上午10:30到下午15:40,一共有5個車次,票價在100嗷!

信陽火車站步行到信陽汽車站怎麼走?多遠?

16樓:小菲菲菲菲兔

信陽站走內部道路向西南,左轉新華東路向東南,過了大地招待所右轉向西南,到信陽市溮河區一修手機店左轉人民路到達信陽汽車站。全程525米,步行約需7分鐘。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問當地人?可以做公交車啊!

怎麼從信陽東站到信陽火車站? 5

18樓:網友

公交線路:12路 → 15路,全程約公里1、從信陽火車東站步行約650米,到達劉窪站2、乘坐12路,經過3站, 到達檢車線站。

3、步行約40米,到達檢車線站。

4、乘坐15路,經過12站, 到達火車站。

5、步行約210米,到達信陽站。

微涼的生活,溫暖的心!37度_微涼團隊真誠為您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吧,十多塊錢,不堵車情況不到20分鐘時間。

信陽火車站到信陽東站有直達公交車嗎?打車大概多少錢?要最新訊息。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8路,全程約公里。

1、從信陽火車站步行約20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28路,經過2站, 到達火車東站。

3、步行約190米,到達信陽東站。

21樓:匿名使用者

信陽的的士很正規,不到10塊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一下不就知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嗷嗚!我是萌萌噠的女神~我絕不罕有,往街繞過一週我便化為烏有~

從西安北火車站到西安火車站坐幾路車?

從西安北火車站到西安火車站,具體公交線路如下直達線路在 火車北站 坐 266路 原228專線 約19站 到 火車站 西廣場 下西安266路 原228專線 市郊線路 火車北站 火車站西 6 00 23 00 公交六公司 去程 火車北站 鳳城十二路 鳳城十一路中段 鳳城十路中段 經開區管委會 城市運動公...

急急急從湛江火車站下車後要坐幾路車到南油二區啊

我來回答,要是湛江火車南站 在湛江霞山區 下車的話,先做車 可以做摩托車大概4到5元,做公交2元 到城市廣場,然後坐42路車就到南油了。去南油只有42路車。如果是從湛江火車西站 湛江赤坎區 下車,恐怕要做那個5元的公交了,去嘉信茂廣場下車,然後做41路車到南油,也就是隻有這輛車到南油啦!暫時48路沒...

從北京西火車站下車到懷柔北火車站怎麼走

我對北京 bai西真的是怨念四年 du了 我一般都是zhi從西站 北廣場出來dao之後,走到軍事博物館專的地鐵口,屬坐地鐵到東直門,然後坐916回懷柔,你到懷柔火車站的話,直接坐916快,終點站就是了 就是說,你從東直門坐上916之後就不需要搗車了,直接到終點站下就是了,下了車就能看到了 貌似現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