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德明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14:05:10 字數 2983 閱讀 1623

1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市德明節能科技****成立於2023年08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能源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彭展明。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50001079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江燕路268號萬寶大廈10樓自編1013a房(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2樓:愛企查

廣州市德明節能科技****是2010-08-10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江燕路268號萬寶大廈10樓自編1013a房(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廣州市德明節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60214111b,企業法人彭展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德明節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能源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服務;節能技術開發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材料科學研究、技術開發;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節能技術諮詢、交流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910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3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廣東德明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德明科技****是2013-05-28在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惠陽區淡水演達一路47號三樓(僅限辦公)。

廣東德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3070207867m,企業法人莊惠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的教育平臺。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是一家以考試服務、人才輸出、教育諮詢、教育服務為主的綜合性教育諮詢公司,應市場的考證發展需要,投資建立廣東省的一站式民辦無紙化考試場地。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的優勢:

1、經營範圍廣泛:

承接了註冊會計師,**從業資格,**從業資格,銀行專業人員從業資格,**從業資格,註冊稅務師等考試含金量頗高的考試專案和職業技能認證計劃。

2、規模較大:

圓融教育集團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化考試服務平臺,集團先後於上海、廣州、深圳三地設立符合**考務區的無紙化智慧考試中心,總運營面積達到20000多平方米,其中廣州10000平方米,深圳7500平方米,上海2000平方米。

集團擁有可直接支配的無紙化智慧考試機位高達9000餘個,其中廣州4000個,深圳2700個,上海2300個。

3、資質保障:

圓融教育目前是中國境內唯一一家全天候**考試服務區,圓融教育提供的專業考試服務已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中華人民共和國智慧財產權局、中華人民共和國證監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銀監會等部委的高度認可,同時獲得成為**認可考試的指定考場。

5樓:企業信用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是2016-08-1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白雲大道北768號二層2001房。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ma59e73l00,企業法人徐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總部管理;單位後勤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除外);教育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投資諮詢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國學文化推廣服務;**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廣告業;電子產品批發;其他人造首飾、飾品批發;文具用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場地租賃(不含倉儲);。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黑龍江德明科技開發****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黑龍江德明科技開發****是2016-01-18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西大直街118號哈特大廈02號樓8層824室。

黑龍江德明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ma18wug98l,企業法人曾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德明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批發兼零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建築材料、環保材料、消防器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黑龍江德明科技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德明社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德明社科技****是2013-03-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力昌社群草平路41號第4棟4樓東。

深圳市德明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6325991t,企業法人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德明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數碼產品、移動電源、工藝禮品、電器產品及周邊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690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0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德而樂施電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德而樂施電器科技 是2009 04 21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玉樹工業園敬業四街e棟503房。廣州市德而樂施電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687674035p,企業法人江瑞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 是2006 11 17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較場西路16號之二乾豐潤省體育場體育用品街自編224號。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4795528625q,企業法人黎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廣州小林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小林體育發展 是2017 01 1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新駿一街6號1座1016房。廣州小林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xl51t,企業法人林著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小林體育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體育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