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小林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419 閱讀 513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小林體育發展****是2017-01-1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新駿一街6號1座1016房。

廣州小林體育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xl51t,企業法人林著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小林體育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體育培訓;體育賽事運營(涉及許可專案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體育組織;體育營銷策劃服務;體育運動諮詢服務;競技體育科技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場地租賃(不含倉儲);。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是2006-11-17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較場西路16號之二乾豐潤省體育場體育用品街自編224號。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795528625q,企業法人黎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運動場館服務(游泳館除外);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體育組織;體育器材裝備安裝服務;室內裝飾、裝修;建材、裝飾材料批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96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百里體育發展****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百里體育發展****是2018-03-2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沙太路268號726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百里體育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g25xx,企業法人鄭麗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百里體育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體育組織;競技體育科技服務;全民健身科技服務;體育工程科技服務;社群、街心公園、公園等運動場所的管理服務;體育經紀人;體育運動諮詢服務;體育專案投資與管理;體育裝置、器材出租;運動場館服務(游泳館除外);文化娛樂經紀人;游泳館;演出經紀**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新秀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新安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新秀體育copy發展有限公 司是bai2016 07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人zhi投資或控dao 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長湴白沙水路113號402 01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新秀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ma59dpm382,企業法人範麗娜,...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 是2006 11 17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較場西路16號之二乾豐潤省體育場體育用品街自編224號。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4795528625q,企業法人黎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廣州鴻翔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鴻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鴻翔體育發展 是2018 06 19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獨資容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獅嶺鎮獅嶺大道西99號獅嶺壹號國際皮具箱包交易中心第三層第3005號商鋪 自主申報 廣州鴻翔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yqg9l,企業法人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