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國際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0:46 字數 1209 閱讀 1197

1樓:天眼查

簡介:bai天津國際體育du發展****成立於zhi2023年,負責wbo世界拳擊中心的dao建設。

法定代版表人:張旺權

天津體育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司是1997-04-17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注內

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南開區容水上公園北路38號增1號。

天津體育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000103071346m,企業法人雷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體育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為社會文化、體育活動提供服務、諮詢、培訓業務;組織承攬舉辦國內外大型賽事及活動;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房屋租賃業務;自有裝置及汽車租賃業務;商業、各類物資的批發、零售;利民體育比賽場、館、路線街道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廣告;**國內外體育競賽活動廣告(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業許可的憑許可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辦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81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體育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南(天津)體育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南(天津)體育發展****是2011-08-11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

版天津開發區奧運路權19號4號樓一層101室。

中南(天津)體育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581309099b,企業法人陳愛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南(天津)體育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體育文化設施經營管理;體育文化活動策劃管理;綜合會議接待經營管理;大型體育場館委託管理;體育文化用品批發零售;自有房屋租賃;體育裝置維修與維護;酒店管理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禮儀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廣告業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電子產品、工藝禮品、辦公用品批發兼零售;建築設計;建築裝飾工程;服務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55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市諾亞商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諾亞商業發展 是1992 05 14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西區馬場道107號。天津市諾亞商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000722980055c,企業法人苑金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諾亞商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商業 酒店業 餐飲業的管理服務 房地產...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 是2006 11 17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較場西路16號之二乾豐潤省體育場體育用品街自編224號。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4795528625q,企業法人黎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廣州新秀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新安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新秀體育copy發展有限公 司是bai2016 07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人zhi投資或控dao 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長湴白沙水路113號402 01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新秀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ma59dpm382,企業法人範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