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知識城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1900 閱讀 6172

1樓:愛企查

廣州知識城置業

bai發展du****是zhi2013-04-17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注dao

冊成立回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答址位於廣州市中新廣州知識城九佛建設路333號自編121。

廣州知識城置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065835519y,企業法人李建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知識城置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房地產中介服務;物業管理;房地產開發經營;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4488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3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成立於2023年06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

自有資金投資等。版

法定代表人:黃

3樓:愛企查

廣州來知識城投資開發有

自限公司是2010-06-28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中新廣州知識城騰飛二街2號。

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558350157x,企業法人黃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自有資金投資;資產管理(不含許可審批專案);投資管理服務;市政設施管理;園林綠化工程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921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7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新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新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有限

公司是2011-09-13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內有限責任公司容(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蘿崗區九龍鎮九佛墟九佛中路1333號101室(廣州知識城內)。

中新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5818706447,企業法人tan chui ching nina,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新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節能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物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市政道路工程建築;市政設施管理;科技中介服務;投資諮詢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017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8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新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對外投資1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城投知識城建設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城來

投知識城建設投資有限公源司是2017-12-08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九龍鎮政和路38號自編28棟3樓(自主申報)。

廣州城投知識城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mjj24p,企業法人田敬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城投知識城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自有資金投資;房地產開發經營;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不含倉儲);工程專案管理服務;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技術服務;工程代建服務(不含工程施工活動);物業管理;市政設施管理;綠化管理、養護、病蟲防治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綠城置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綠城置業發展集團 是2010 12 1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專司,註冊地址 屬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古墩路701號紫金廣場b座1001室。綠城置業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566963420j,企業法人宋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綠城置業發展集團 的...

上海地鐵東方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地鐵東方置業發展 是1997 11 04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馬當路349號205室a5座。上海地鐵東方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16308771818,企業法人劉耀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地鐵東方...

福建省中凱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中凱置業來發展 是源2017 01 13在福建省註冊bai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zhi資 註冊地址位於dao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音西街道音西村瑤峰村凱景新天地會所及商業配套20店面。福建省中凱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1ma2xy88n72,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