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6 11:15:09 字數 2960 閱讀 7359

1樓:一點點點點的瘋狂

無錫華僑城實業發展****是2018-10-24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梁溪區五星家園258號502室。

無錫華僑城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0ma1xc83d1n,企業法人張海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華僑城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房屋租賃;物業管理;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土石方工程的設計、施工(上述經營範圍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停車場管理服務;為企業提供管理服務;餐飲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舞臺設計;攝影攝像服務;承接國內外演出經營、演出經紀;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禮儀服務;設計、製作、**和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旅遊諮詢服務;文化用品、日用品、珠寶首飾、工藝品的銷售;音像製品、書報刊、電子出版物的零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琉璃雪丫

無錫華僑城物業非常差,以前買房的都搬走,你說怎麼樣。

華僑城(南昌)實業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華僑城(南昌)實業發展****是2017-01-06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朝陽新城雲天路566號。

華僑城(南昌)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ma35nlwe89,企業法人劉升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僑城(南昌)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旅遊專案開發與經營;景區策劃、設計、施工、管理與經營;演出藝術場館管理服務;園林、園藝工程的設計、施工與管理;體育場館服務;大型活動組織服務;劇場、舞臺、服裝的設計和製作;住宿、餐飲服務、會展服務、停車場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自有房屋租賃、維修;物業管理;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專門零售;食品、工藝美術品、紡織品、服裝銷售及進出口業;建築裝飾工程;建築裝飾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僑城(南昌)實業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華僑城實業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華僑城實業發展****是2009-10-21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歡樂大道186號。

武漢華僑城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953180223,企業法人劉升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華僑城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旅遊及關聯產業投資,園林雕塑,園藝、花卉設計與開發,旅遊交通服務,體育運動俱樂部,文藝活動策劃,文藝演出,舞臺設計、製作,演出服裝、道具製作,酒店投資開發與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不含國家禁止和限制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廣告設計、製作與釋出,房地產投資開發與經營,房屋出租、維修,物業管理,裝飾裝修工程(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水暖、電工器材、傢俱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停車服務,餐飲服務,預包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國產捲菸、雪茄煙零售,體育健身(游泳、水上娛樂)(僅限分支機構憑有效資質證經營),營業演出場所租賃及服務)(僅限分支機構憑有效資質證經營)。(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6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華僑城實業發展****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重慶華僑城實業發展****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重慶市註冊資本:100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姚軍企業型別:

重慶市北部新區禮仁街59號。

法定代表人:姚軍。

註冊資本:10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9030020113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廣東順德華僑城實業發展****怎麼樣?

6樓:企業信用

廣東順德華僑城實業發展****是2013-09-06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大良南國東路32號天鵝湖花園商業b座二層01單元。

廣東順德華僑城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077882670q,企業法人馮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順德華僑城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對製造業進行投資;房地產開發、經營;主題公園、體育公園(含水上運動中心、球類運動中心、體能拓展訓練營及體育公園相關產品)、創意文化園的開發、建設、經營、管理;物業管理、出租;室內娛樂設施經營(不含許可專案),遊樂園經營;園林工程策劃、設計、施工;土木工程建築業及工程準備活動;對市政工程及設施的投資、建設、管理、維護;花木種植;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設計、製作雕塑、演出服及道具,舞臺美術設計和攝影服務;文化活動策劃,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廣告業;機動車公共停車場服務;從事旅遊業務諮詢及旅遊商品開發;文化藝術品、旅遊用品、首飾、工藝品的設計、開發;國內商業;經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

許可經營專案:籌辦:住宿業、餐飲業、娛樂業、電影放映、洗浴服務、演出經營、演出經紀、零售音像製品、圖書、期刊、電子出版物。

一般經營專案可以自主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憑批准檔案、證件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8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科深圳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科 深圳 實業發展 復 是2007 10 26在廣制東省深圳市注bai冊du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dao市龍華區觀湖街道樟坑徑社群安瀾大道11號c棟101d棟廠房101 d棟宿舍 c棟401。東科 深圳 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8501665c,企...

上海廣融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廣融實業發展 是2007 01 26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石湖蕩鎮張莊村799弄6幢1834室。上海廣融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7970855732,企業法人孫小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廣融實業發展 的經營...

中新國控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新國控實業發展 是2015 11 24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經濟技專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喀什西路499號龍海置業綜合樓a棟512室。中新國控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0ma7757fu3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