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治療拉肚子的好方法麼 ?治療拉肚子最好的方法

2023-05-26 11:10:07 字數 2180 閱讀 4005

1樓:叢秀花滑酉

你是著涼了!

每天要喝溫水。

不要吃太多冷的東西。

告訴你一個不用吃藥的方法。

炒菜的時候在菜裡面放上生薑。

夏天人體內都是比較寒的。

所以夏天應該多吃生薑。

就可以緩解。

你拉肚子的情況了!

這就是人們為什麼說。

冬天的蘿蔔夏天的姜。

知道了嗎。

2樓:華仁英歌

最好的辦法是吃大蒜是最見效的。

藥吃多了總是不好。

再就是炒麵,我們那的土方子,小孩子不敢用藥就把麵粉吵到發黃,加點糖和水。

效果很好的。

**拉肚子最好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腹瀉分急性和慢性兩種。

急性又分細菌性和非細菌性。

細菌性腹瀉對人體有極大的傷害,應儘早去醫院,不能隨便吃藥。

所以對於急性腹瀉患者,在不能區分何種性質的腹瀉,且有腹痛的症狀,應儘早就醫。

對於受涼,飲食不當(比如有些人喝牛奶就會腹瀉,還有某些食物在一起同食的情況)引起的腹瀉,可服用黃連素等急性止瀉藥物,如果服用兩次以上,未能止瀉,建議立即去醫院。

慢性腹瀉一般由腸道菌群失調引起,可去醫院檢查根據情況服用調整腸道菌群的藥物。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黃連素大便時水狀的話,加個「思密達」

拉肚子有什麼方法能快速**

5樓:龍煙荀申

小兒腹瀉,可用思密達,如果效果不明顯,可用媽咪愛,媽咪愛是調節腸道益生菌作用的,效果好,沒附作用,我家寶寶腹瀉時就用這個很頂用,喝時要注意服用方法,一定要用溫開水沖服,免得將益生菌殺死起不到作用。祝你好運!

6樓:聊清竹歷詞

媽咪愛,量少而且味道特別好,特別容易給小寶寶服下,見效還特別快,我家寶寶幾個月的時候也是腹瀉,家裡常備著媽咪愛,一吃上寶寶就好了。祝你家的寶寶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偏方。

一、蒸蘋果。在拉肚子時,別急著吃藥,蒸2個蘋果吃。把蘋果連皮洗乾淨,放在碗裡,上鍋隔水蒸熟,吃果肉。

偏方。二、幹石榴皮。15克幹石榴皮煎湯,加糖服用,每日2次,長期堅持可治慢性腹瀉。

石榴皮所含根皮鹼,對傷寒桿菌、痢疾桿菌均有抑制作用。石榴皮還能使腸黏膜收斂,分泌物減少,所以能有效地**腹瀉、痢疾等症。

偏方。三、雞蛋殼。用雞蛋殼30克,陳皮、雞內金各9克,放鍋中炒黃後碾成粉末,每次取6克用溫開水送服,每天3次,連服兩天。

偏方。四、麥麵粉。每次用麥麵粉半兩炒焦,加適量白糖用開水調勻,飯前服,一日二次,2-3天有特效。

偏方。五、吃雞蛋。雞蛋一個,白礬面少許。將雞蛋打破油炒後加白礬面少許。一次吃完。

偏方。六、醋茶。茶葉3克開水沖泡,5分鐘後加陳醋2毫升飲用。每日衝飲醋茶3次,對**腹瀉、痢疾甚佳。

偏方。七、吃大蒜。用大蒜兩頭,連皮放火內燒焦後,再放一碗水煮7分鐘。空腹喝湯,一日兩次,連用3天。可消炎解毒,治久瀉不愈。

偏方。八、吃大蒜。用大蒜兩頭,連皮放火內燒焦後,再放一碗水煮7分鐘。空腹喝湯,一日兩次,連用3天。可消炎解毒,治久瀉不愈。

偏方。九、茶葉大蒜。大蒜切片,一湯匙茶葉,加水煎煮,水滾後再煮一兩分鐘,趁熱服下,兩三次即可痊癒。

偏方。十、燒酒楊梅。這是家喻戶曉的民間良方,選飽滿楊梅十幾顆,洗淨瀝乾,泡於白酒中裝瓶,數日後即可食用。浸泡時間越久越好,服用時吃一兩顆楊梅,一勺燒酒,對腹瀉、噁心、頭痛有療效。

8樓:仍代巧侍航

獨頭蒜兩個搗碎,白糖少許混合一起。吃掉不嚼生吞。治腸胃炎,就是痢疾。要是拉肚子攤雞蛋加少許明礬,吃掉就好了。

怎麼快速治拉肚子?

9樓:網友

如果是受涼拉肚子的話就可用痢特靈藥片,注意保暖,如果是病菌引起的話那可得去醫院。

10樓:年依

快速是不可能,不過你可以服用諾氟沙星膠囊2個每天3次或者黃連素片3個每天3次。這兩種效果都非常好,一般很快好的。

如何**拉肚子

11樓:養生有約

今天來教大家一個小妙招,通過推拇指脾經來止腹瀉,大人小孩都適用。

凍瘡有什麼好方法治療,治療凍瘡有什麼好方法

凍瘡是冬天極為常見的 病。是由於冬季氣候寒冷,外露的 受到冷凍的刺激,時間一長,皮下小動脈發生痙攣收縮。產生血液瘀滯,使區域性組織缺氧,導致組織細胞受到損害。損害初為侷限性蠶豆或指蓋大小紫紅色腫塊或硬結,邊緣鮮紅,青紫,對稱性好發於四肢遠端,以手背及手指伸側 足緣及足趾伸側 下肢 面頰 耳廓等處多見...

肩周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肩周炎有什麼治療方法?

你好!肩周炎!建議 工作生活中 伏案上網超過30分鐘請起來活動一下頸肩腰,這樣可以防止椎體的退變。介紹肩周炎的八種自我防治動作供患者參考 1 屈肘甩手患者背部靠牆站立,或仰臥在床上,上臂貼身 屈肘,以肘點作為支點,進行外旋活動。2 手指爬牆患者面對牆壁站立,用患側手指沿牆緩緩向上爬動,使上肢儘量高舉...

有什麼治療鼻炎的好方法,重慶治療鼻炎的方法是什麼

鼻炎會經常無緣由噴嚏流鼻涕,嚴重時會眼睛癢 鼻炎也分好多種,有慢性鼻炎,經性鼻炎乾燥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等等。家用去鼻炎小技巧 每天用枸杞菊花沖水喝,多喝水可以降火。新鮮的蔥磨成汁用紗布沾取塞入不鼻孔可以緩解鼻塞。還食用醃製的蒜 用小口瓶裝上醋蒜,一天對準鼻孔薰半個小時左右。如果出現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