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拉肚子有什麼好的土方法食療嗎

2021-07-14 00:04:54 字數 599 閱讀 70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吃幾瓣大蒜就好了。最好吃點止瀉藥。

**拉肚子的土方法

2樓:呆呆得小魚

通常情況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於食物不潔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如果是腸胃炎所引起的,要吃消炎藥才能有效,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是不潔飲食引起的,建議少吃生冷食物,少吃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吃點溫中散寒的食物。

吃太油、太辣都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另外,習慣性腹瀉、急性腸炎也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拉肚子,嘩嘩的拉水,跟水龍頭一樣。

肚子不疼或者略有點疼,不是特別厲害。餓或者有食慾。大概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拉一次的樣子。

如果拉肚子拉水,首先需要補水,這是最重要的。補水的方法可以是加糖或者是鹽的溫水,目的是為了不脫水,不然脫水了很嚇人。要是是腸胃不適,休息下,腹部保暖少量進食。

如果是食物中毒,問一下週圍跟你一起吃飯的人有沒有不適的感覺,食物中毒是有**性的。如果拉的次數太多了,還是去醫院吧。蘋果、清蒸蘋果:

蘋果有抑瀉的作用,生吃或者是清蒸都可以,效果不錯。大蒜:生大蒜,剝了之後下飯吃,然後吃萊儘量清淡,不吃油膩、肉食、辛辣。

  不吃生冷的食物,別亂吃東西;

有什麼治療拉肚子的好方法麼 ?治療拉肚子最好的方法

你是著涼了!每天要喝溫水。不要吃太多冷的東西。告訴你一個不用吃藥的方法。炒菜的時候在菜裡面放上生薑。夏天人體內都是比較寒的。所以夏天應該多吃生薑。就可以緩解。你拉肚子的情況了!這就是人們為什麼說。冬天的蘿蔔夏天的姜。知道了嗎。最好的辦法是吃大蒜是最見效的。藥吃多了總是不好。再就是炒麵,我們那的土方子...

胃炎的食療方法有什麼,胃炎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胃炎的發病多與飲食習慣有密切的關係,如 長期過量飲酒 濃茶 咖啡,長期過量食用辣椒 芥末等刺激性強的調味品。更重要的是不合理的飲食習慣,像不按時進餐或不進早餐,盲目 控制進餐或暴飲暴食使胃黏膜受損傷。食用的主食 蔬菜及魚肉等葷菜,特別是豆類 花生米等硬果類都要煮透 燒熟使之軟爛,便於消化吸收,少吃粗...

腸炎有哪些好的食療方,腸炎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腸炎的食療方法 第1 香椿魚 鮮香椿葉100克,麵粉 水 鹽適量。將鮮椿葉洗淨,切碎,麵粉加適量水和鹽調成麵糊,然後將香椿葉放入麵糊內調勻。燒熱鍋,放植物油,燒至油六成熟時,把糊料用勺徐徐倒入油鍋內,成條索狀,形成一條小魚。炸黃熟透後撈起即成。第2 桃酥豆泥 扁豆150克,黑芝麻10克,核桃5克,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