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從湛江火車站下車後要坐幾路車到南油二區啊

2022-10-23 00:05:44 字數 2032 閱讀 55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要是湛江火車南站(在湛江霞山區)下車的話,先做車(可以做摩托車大概4到5元,做公交2元)到城市廣場,然後坐42路車就到南油了。去南油只有42路車。

如果是從湛江火車西站(湛江赤坎區)下車,恐怕要做那個5元的公交了,去嘉信茂廣場下車,然後做41路車到南油,也就是隻有這輛車到南油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48路沒有開通,所以就要轉車。

湛江有兩個火車站,一個是南站,一個是西站。

南站下車就走到隔壁的汽車南站乘坐11路車到附屬醫院站下車然後到城市廣場乘坐42路車,或者在南站坐「火車南站-火車西站(專線)」,在附屬醫院站下車,到城市廣場乘坐42路車。

西站下車就乘坐「火車南站-火車西站(專線)」到南橋下車到嘉信茂廣場乘坐41路車到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去過:先坐車到城市廣場,再43路就可。3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可以有48路車直達南油的公交車線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開了,如果你在南站的話,就坐30路車到霞山分站,或者坐22路車到延安路站下車,然後走路到霞山分站(兩個站少於40米的,非常近),然後再坐42路車到南油,因為42路南油車路線聽說改到霞山分站發車了,22路車和30路車上車2元,42路車上車3元

從湛江南油到湛江第二小學坐幾路公交車

5樓:數學老師牛掰

公交線路:48路 → 912b路,全程約12.8公里1、從湛江南油碼頭步行約460米,到達南油禮堂站2、乘坐48路,經過3站, 到達大橋收費站3、步行約30米,到達大橋收費站

4、乘坐912b路,經過9站, 到達移動公司站5、步行約400米,到達湛江市第二小學

從南油二區坐到霞山要多久

6樓:士甜恬

南油二區在哪?霞山是湛江的?

滿意請採納

請問湛江火車站到南油坐什麼才車? 5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站下車比較好,西站很偏僻,只有三趟車會在那停,而且都是廣州方向的。南站是柳州鐵路局管的,所以火車開往的方向都是廣西那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下車比較近。下車後,坐梅錄車,乾塘車,或者做30路公車(自動投幣1元)到城市廣場附近,在城市廣場坐41路車(自動投幣3元)可以到南油。上車前,一定要問司機,可不可以到南油再投幣呀。

另外,湛江的公車不會逢站必停的,要自己按下車鈴(在下車門旁邊的柱上),司機才會停的。

西站很偏的,在麻章區。公車只有一趟,一般要打的士到市區。

9樓:丿sky丨薤黧彡

若是火車南站,去金紡那裡坐乾塘車

湛江火車站到汽車南站怎麼走,有多少路

10樓:

如果是湛江西火車站的話,做火車西專線到火車南站下車,然後走到汽車南站,估計50米左右。

如果在火車南站的話,直接走到汽車南站,挺快的。

從深圳南山區南油大廈坐幾路車到寶安區石巖汽車站啊?急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中心站-深圳灣口岸) [票價表] [線路圖] [我來糾錯]光明中心站 - 光明街道辦 - 德源廠 - 塘家村路口 - 塘明路口 - 田寮路口 - 田寮油站 - 長圳村 - 玉律村 - 石巖湖 - 石巖水廠 - 徑貝村 - 石巖汽車站 - 萬聯商場 - 河濱花園 - 浪心居委 - 變電站 - 山城工業區 - 臺灣工業區 - 塘頭路口 - 應人石路口 - 牛城 - 金威啤酒廠 - 新福市場 - 新安職介所 - 寶安國檢 - 寶安區黨校 - 寶安區城管辦 - 寶安區人民醫院 - 新安影劇院 - 南頭檢查站 - 南新路口 - 南山法院 - 南貿市場 - 南山醫院 - 桂廟路口 - 億利達大廈 - 南山郵局 - 南油大廈 - 南油酒店 - 北師大附中 - 深圳灣口岸

(乘車26站 共41站 分段收費 票價表 上車2.0元 全程8.0元 人工售票 深圳通可用)

徐家棚到漢口火車站坐公交需要多久急急急

徐家棚坐542路到漢口火車站有21站,不堵車的情況下,50分鐘是可以到的。如果是趕火車的話,還是提前一點好!武漢542路 城區專線 和平大道建設十路 5 30 21 30 漢口火車站 5 30 22 45 高等級車2元 雙層車1.50元,刷卡 高等級車1.60元 雙層車1.30元,查 公 交 上 8...

要坐幾號線才能到寧波火車站,寧波火車站坐幾號線地鐵到北侖松花江路站

你可以乘坐寧波地鐵2號線直達寧波火車站站。寧波火車站坐幾號線地鐵到北侖松花江路站 務宜人 您好晚上十點半下火車到北侖,趕得上最後一班地鐵嗎?寧波火車站地鐵2號線要到南廣場應該從哪個出口出 從地鐵站c口出。步行到達路線 全程約1.4公里 起點 寧波火車站地鐵站 c口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走90米,向...

廣州火車站坐幾路車到一德路,廣州火車站坐幾路車到一德路

1 從廣州火車站公交總站坐31路到人民南路站下,下車後往回走過馬路可到一德路西 2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走b1出口出站可到一德路東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5.0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海珠廣場站2 步行約170米,換乘地鐵6號線 3 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