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路邦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六安市路邦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30:55 字數 1608 閱讀 5022

1樓:愛企查

陝西du路邦汽車服務****是2018-04-20在陝zhi西省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回

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陝答西省咸陽市乾縣城關鎮東二環南路中段。

陝西路邦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424ma6xtbfm17,企業法人馬勃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路邦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銷售;汽車資訊諮詢;汽車租賃;承辦汽車展覽展示活動;汽車維修美容保養、裝潢服務;汽車配件、輪胎、潤滑油及裝潢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六安市路邦汽車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六安市路邦汽車服務有限

公司是2012-04-12在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屬址位於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區城南鎮樊通橋村。

六安市路邦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0594266067d,企業法人範紅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六安市路邦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為居民生活提供有償幫助服務,培訓服務,停車服務,汽車代駕服務,道路施救清障服務,吊車服務,代辦車輛年檢、過戶、上牌手續,禮儀慶典策劃,車輛保險**(憑許可證);汽車資訊諮詢服務,汽車租賃服務,汽車電子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2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路邦汽車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四川路bai邦汽車服務****是

du2014-04-23在四川省眉山zhi市東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回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答

址位於眉山市東坡區眉象路62號。

四川路邦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402ma62j1wl1x,企業法人王修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路邦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汽車用品、機動車配件、五金交電、機電裝置、製冷裝置、九座以上乘用車,音響裝置、照明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銷售,代駕服務,汽車道路救援,從事汽車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廢舊物資**,停車場服務,汽車維修,代辦車輛證照手續。(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6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泰安市路邦汽車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股),註冊地址位於屬山東省泰安市高新區龍潭路山東泰安交通運輸集團****院內。

泰安市路邦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00ma3mly4n39,企業法人劉路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安市路邦汽車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大秦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大秦汽車銷售服務 是2011 07 20在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312國道北段北上召村十字咸陽汽車產業園。陝西大秦汽車銷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577840784j,企業法人熊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大秦汽車銷售...

陝西重型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重型汽車 是2002 09 1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經開區涇渭工業園。陝西重型汽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41272070y,企業法人譚旭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重型汽車 的經營範圍是 本企業生產的汽車 汽車零部件及發動機的...

陝西德鴻環境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德鴻環境服務有限公司灃東新城分公司怎麼樣?

陝西德鴻環境服務 是2018 02 2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科技六路37號陝西交通科技大廈。陝西德鴻環境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uque678,企業法人李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德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