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中心科員待遇

2021-03-04 09:30:55 字數 688 閱讀 8331

1樓:幸運的楓陽

科員待遇

一般每月六幹左右

縣級市司法局的法律援助中心招考的法律援助工作者工資待遇福利如何?工作強度怎樣啊?希知情人回答,多謝

2樓:z學士

工資待遇在單位算一般,不是很高的,工作強度一般較大,要做好心理準備,因此很多法律援助工作者被要求是通過司法考試的。

僅供參考,各地可能存在差異。

3樓:博愛傑傑

工資大概是兩三千元以上,發達地區四五千以上,工作量要看法律援助案件版多少。

《中華人民共權和國公務員法》

第七十三條 公務員實行國家統一的職務與級別相結合的工資制度。

公務員工資制度貫徹按勞分配的原則,體現工作職責、工作能力、工作實績、資歷等因素,保持不同職務、級別之間的合理工資差距。

國家建立公務員工資的正常增長機制。

4樓:愛木愛木

要看你是**的了。不同地方的工資待遇相差很多的。

法律援助的公務員的工作強度要小於該地的公檢法,但工資差不多。

至於和企業是沒有可比性的,看你願意求穩定還是求錢多了。

5樓:埃保常找不到

要看你是**的了。不同地方的工資待遇相差很多的 工資待遇在單位算一般 各地存在差異。

法律援助中心瀋陽的法律援助中心在什麼位置

這個是很多的。您可以去您當地的司法機關免費查詢的。給您先說幾個。瀋陽市法律援助中心 瀋陽市職工法律援助中心 瀋陽市職工法律援助中心法庫站 瀋陽市東陵區法律援助中心 瀋陽市職工法律援助中心新民站 瀋陽市沈北新區法律援助中心 看您知道中的分類是遼寧的。給您一個遼寧的。遼寧省總工會職工法律援助中心 如有不...

縣級市司法局的法律援助中心招考的法律援助工作者工資待遇福利如何?工作強度怎樣啊?希知情人回答,多謝

工資待遇在單位算一般,不是很高的,工作強度一般較大,要做好心理準備,因此很多法律援助工作者被要求是通過司法考試的。僅供參考,各地可能存在差異。工資大概是兩三千元以上,發達地區四五千以上,工作量要看法律援助案件版多少。中華人民共權和國公務員法 第七十三條 公務員實行國家統一的職務與級別相結合的工資制度...

法律援助勞動糾紛,勞動糾紛法律援助

勞動糾紛也有援助律師。我國法律規定,當出現請求支付勞動報酬的糾紛時,當事人如果存在經濟困難的情況,是可以向相關部門申請法律援助的。因此勞動糾紛是有法律援助。但是也是需要滿足條件的。法律依據 法律援助條例 第十條公民對下列需要 的事項,因經濟困難沒有委託 人的,可以向法律援助機構申請法律援助 一 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