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我看看啊,求大神根據圖片幫我看看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啊

2021-06-18 10:28:14 字數 1337 閱讀 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一般主流遊戲都沒什麼問題了

看你所玩的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高不高

看遠一點的話顯示卡用660或760

但是筆記本 散熱是硬傷 一般除非是專業級的遊戲本不然時間長了一般都會有問題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上相關的遊戲官網查詢遊戲的執行配置,然後對照您的配置,如果符合相關的配置需求,那麼您的機器就是可以正常執行這款程式的。這裡提醒下,一般遊戲廠商給出的都是最低配置,可以執行,但是不能保證特效。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3樓:匿名使用者

lol 肯定沒問題

大型單機 亞歷山大

4樓:

cpu略低,雖然是i5。

顯示卡中端,不過玩遊戲足夠了,別玩發燒級的大型單擊遊戲就可以了。

4g記憶體對xp系統來說足夠了,如果win7建議加到8g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什麼遊戲?如果中檔次的遊戲還是不錯的,玩遊戲建議用桌上型電腦,本本玩遊戲最好不要玩太大的遊戲,有時候配置是高,可遊戲更大。望採納!

6樓:

各大單機遊戲都可以玩了。就只是特效能開多少的問題了,我筆記本630m的配置不開太多的效果現在在玩殺手5,孤島驚魂3,孤島危機3,cod9。你的750m這些遊戲都沒有壓力,極品18,戰地4也可以玩的了。

網遊幾乎就更沒有壓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相對於臺式的gtx650,玩遊戲還可以的

8樓:灬小小兜

大型發燒遊戲估計跑起來很累!一般的遊戲沒有任何問題

求大神根據**幫我看看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啊

9樓:_微笑如兮

這是在2023年的mbc韓國電影大賞上的表演`

這首歌不是bigbang的歌曲`

歌名叫don'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 是韓國電影《好傢伙,壞傢伙,怪傢伙》的ost ~不太好找....

10樓:黃豆俠盜飛車

索羅三昂,韓語歌曲吧。

11樓:風嫵柳兒

歌曲好像是 謊言lie 或者是最後的一次問候 記不得哪個了

12樓:

tonight 是不是裡面有砸吉他的場面

求大神幫我P圖,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圖片是否p過圖,那麼p圖前的樣子是什麼?

圖呢?ps全名為potoshop是目前運用最廣泛的 編輯軟體,它的功能 1 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我們正在閱讀的圖書封面,還是大街上看到的招帖 海報,這些具有豐富影象的平面印刷品,基本上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2 修復 photoshop...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配置多少錢,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記憶體還可以一般的4g就夠用了,硬碟也比較大,一般的120g的固態硬碟,只是顯示卡應該是整合顯示卡,也不好用,cpu一般價錢大概5000左右吧,僅供參考。望採納!8gb 金士頓ddr42400mhz netad ssd240gb 240gb 固態硬碟amd radeon rx580 series 3...

求大神看看我電腦配置有救嗎,求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還有救嗎!!!

樓上的,要麼複製貼上,要麼就是狗不搭八。親你這配置打算玩什麼遊戲呢?cpu有點落伍,不過也不會太差,我的amd4000 七彩虹gt210 64bi位寬,都沒求救。你這配置,滿足吧親,至少有9600gso。cpu可以換成amd 245。那就完美搭配了。 黃啊黃的 你的主機板支援的是ddr2這個淘汰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