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2021-03-03 23:18:37 字數 1370 閱讀 5915

1樓:聖上煌之宇楓

這是一塊品質較好的和田玉,但顏色比較灰,也有價值,現在的**在5000元以上。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有個拍賣會 **很多。自己去看看吧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3樓:瞬間無敵選關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玉髓的市場**不高,這麼一個雕件市場**不超兩百元的價位比較合理。

4樓:玩玉明志

這應該是一件和田墨玉的龍龜,有一點小特色,東西沒問題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5樓:渴死的小小魚

阿富汗玉又叫碳酸鹽質玉,不值錢,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真正的阿富汗玉是產自阿爾卑斯山脈的一種玉石。

2023年以前,阿富汗玉大部分產自阿富汗和土耳其,後因戰亂,阿富汗境內的大多玉礦都已停開。05年以後市面上的阿富汗玉大多是產自土耳其和伊朗。

6樓:手機使用者

塑料版的,你上當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7樓:在水伊人

你好目測看是瑪瑙材質的手把件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8樓:觀古

這個應該是和田白玉,只不過品相看起來很一般,不算什麼好的品種。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 具體價值是多少

9樓:靖康雙子

**不清晰。一模糊的釉色來看。和田玉60%。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 價值多少 謝謝 5

10樓:

看光澤是一塊和田玉無事牌,不確定產地,但是肯定不是新疆和田籽料,玉質比較粗,有內部石紋。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綠色玉髓做成的銀戒指。玉髓本身價值就不高。只值幾百元錢。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

俗話說,有價玉無價。玉里面的水太深了。而且與人的喜愛有關的。你覺得好就值錢,你覺得不好,那一錢不值。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這個是綠色玉髓做成的銀戒指。玉髓本身價值就不高。只值幾百元錢。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10 這是一顆老坑翡翠,顏色不錯,價值在一千元左右吧,有收藏價值...

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謝謝

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物件雕工較弱 目測普通軟玉 或者石英岩料子 價值很低 不值錢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真品是和田玉雕件 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有沒有懂玉的大神幫我看看我這個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兄弟,說句實話請別介意...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如果是和田,價值幾何?謝謝

和田白玉,玉質好,上等玉。機器工 料子是阿富汗料子 不是和田料,青海料或是韓料,小三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器,此玉器寓意又是什麼,價值幾何?謝謝 這是和田玉,雕刻的是一隻大白鵝,大白鵝寓意是我如意,因鵝頂為紅頭,所以寓意 鴻運當頭 之意。和田玉打磨出來的,你掙大了,在 弄得 那位高人 幫我看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