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經常出血,每次刷牙時都會出,晚上睡覺流口水,口腔異味,但嘴裡並不感覺乾燥,怎麼辦

2022-10-09 07:35:11 字數 1681 閱讀 4794

1樓:lao兵回問

大家都談的不錯,我也來談談,主要是談重點,不長篇大論,請發問者賞分。

主要出血狀況:1咀嚼食物時,特別是水果 2刷牙時 3大力觸碰時主要出血原因:1缺乏維生素c 2刷牙方法不當或過度用力 3沒有堅持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 4.

上火發炎 5得了牙齦炎或更嚴重的牙周炎 6患有壞血病(維生素c缺乏症)、過敏性紫癜、血小板減少症、白血病、遭遇放射性輻射後、自身免疫性疾病、血友病及慢性肝臟疾病等 7佩戴不合理的假牙 8牙齒上有牙結石

止血**方法: 1:敷藥**

處方:白砂糖、石膏各10克

用法: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

療效:用藥1次,止血有效率達100%,切無***。

2:中成藥**

藥名:二至丸

服法:每服15克,日2次。連服15天為1療程療效:服藥1-2療程,齒衄止,病告愈。

牙齦炎的**方法: 用棉籤蘸浸3%過氧化氫溶液(雙氧水),塗搽牙齦緣,見有氣泡形成,即用溫水漱口.然後塗以2%碘甘油或碘伏.

每日3次,直至牙齦痊癒為止.甲硝唑(滅滴靈)口頰片,口含,一日4~6次,溶菌酶,度米芬,氯己定口含片可任選其一.或含化華素片.

含漱,甲硝唑或氯己定,一日含漱其溶液 4~6次.炎症消失後,去醫院口腔科洗次牙.

普通**方法:1用些去火的中藥代茶飲,如蓮心、菊花、藕節2飲食上吃清談的東西

3刷牙用中草藥牙膏

4 多吃些水果蔬菜,檸檬、蘋果、西紅柿等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牙結石的**方法: 儘快去醫院洗牙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口水,有點像冠心病的症狀,及時到醫院看看該!

口腔異味是不是吸菸呢?是不是消化道不好呢?

牙齦經常出血,經常流口水有異味。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胃上有問題,吃點清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殘積了大量毒素,建議排毒。

牙齦出血有口臭還有晚上睡覺會流口水 40

5樓:力量蓄積

這個問題相當複雜,不是簡單的一句話可以說清的

牙齦出血、口腔異味只需要定期洗牙就可以解決

其中,大量的牙石、會導致牙齒過度磨損、唾液量增加,口角下垂,加之飲食的不潔就會產生綜合問題,致使說的睡覺溼枕巾的情況。

6樓:口腔專家周主任

口臭等是細菌引起的感染。每半年做次洗牙吧。對健康有利

7樓:親蛋兒愛你

應該是牙結石,該洗牙了!我前天剛洗過!效果還不錯,牙齦流血和口氣都有很大的改變!!!希望對你有幫助

口臭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睡覺時流口水

人睡覺時為什麼會流口水?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抄人以為只有小朋友才會流口水,其bai實成年人也會du

。在正常的情況下,我們zhi睡dao著後不會流口水,若經常有此現象,即顯示身體腎虛氣虛,其中偏向陽虛。所謂「陽」,就是指身體的機能狀態。

陽虛人士,肌肉彈力不足,容易鬆弛,因此睡著後,會張開口,形成口水外流。當然,如果你感冒鼻塞,須張開口呼吸,則作別論。 如果你經常睡眠流口水,最好多加註意身體,及時調補。

每次刷牙時都會牙齦出血怎麼辦,每天刷牙都會牙齦出血,怎麼辦?

牙齒出血,多數是牙石刺激區域性牙齦,使牙齒區域性的牙齦水腫滲出等炎症性改變,毛細血管的能透性增加,當刷牙時接觸到牙齦時就會容易出血.通過清洗牙齒,症狀會好轉,一般一年一次,但是洗牙時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口腔科,因為正規醫院消毒嚴格,小的私人診所消毒不嚴,使感染上一些傳染性疾病.平時可多食含維生素高的食品...

刷牙時牙齦出血怎么辦,刷牙時牙齦出血怎麼辦

不論是哪種情況引起的牙齦炎,前題都是維生素c缺乏了,你直接去藥店買維生素c,甲硝唑各一瓶,按常規量服一週看看。刷牙是引起牙齦出血一小部分的原因是由於用力過大,對牙齦有一個壓力,而嬌嫩的牙齦不受重力而出現的出血原因。但是更多的原因是牙周炎造成的。牙周炎的一種體現形式就是牙齦出血,在刷牙的時候輕微的觸碰...

刷牙時牙齦出血怎麼辦

牙齦出血一般長見的是牙萎縮,牙結石引起的。一般來說,牙齦健康的話,再怎麼用力刷牙都不會出血的 如果刷出血了一般也很快就止住了,如果是經常刷牙都刷出血了,那你就要注意了,首先檢查一下自己的牙齦是不是有紅腫的現象有沒有便秘的現象,早上起來感覺口臭,那就一般是牙周炎或是牙齦炎了,儘快看醫生去 過個兩天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