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介面有哪些,膝上型電腦幾個介面功能有什麼區別?

2022-04-08 13:15:22 字數 559 閱讀 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這個介面還是sata介面。

這種介面常見於筆記本光碟機,是直接焊接在筆記本休班上,用於連線sata介面光碟機的。

仔細看你的第一張**,和標準sata介面對比,左側都是資料介面,都是7個觸點,電氣定義完全不變,右側是供電口,為了較小尺寸,有少量簡化,畢竟光碟機耗電不大。

2樓:華碩服務

像是 msata介面。

具體還請諮詢下筆記本官方售後。

膝上型電腦都有哪些插口,都有什麼用

有些膝上型電腦底部有個介面是什麼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槽,又叫擴充套件塢,擴充套件埠,實際上是插底座用的,ibm的多功能底座。老貴了,一般沒啥用。

4樓:

這個是擴充套件塢,是可以放在底座上,直接連線顯示器,鍵盤等擴充套件裝置,移動、固定辦公方便。

5樓:

ibm的吧?那個是擴充套件塢,可以插很多擴充套件用的東西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dell vostro 1450 win7旗艦 32位 主頻 2,5ghz i5處理器 記憶體4g,雙顯示卡,其中獨顯視訊記憶體1g 自帶藍芽 攝像頭。外觀很不錯。扇熱也很好。遊戲性 我玩兒過使命8 戰地3 鬼泣4 f1 2011。戰地3的全高效果的話壓力還是有點點。行貨 4600rmb 推薦華碩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