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一臺聯想膝上型電腦y460a380 5200有知道的老兄幫我看看配置怎麼樣總感覺不值呢

2022-05-20 10:01:18 字數 1303 閱讀 3842

1樓:特別的塵埃

這個配置事不錯,玩一般的網遊戲沒有什麼問題。你說的值不值,主要是**方面的吧,聯想的電腦售後還不錯,**上次有朋友買的是4800吧,**問題不能說值不值,只能說配置怎麼樣,**高了,你也沒有辦法換和退。三包上沒有規定**問題可以退機。

你可以吧系統升級為旗艦版,那樣效果會好些,把隨機帶的一些多餘的東西都刪掉,那樣你的電腦會好些。

2樓:藥都學子

哪個要你買這機器的。i3加整合顯示卡還要5200!拿 磚頭砸他家玻璃

你用魯大師再測一下,截個圖上來再看看。qq這東西。測東西容易出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5200現在能買到比這個好的,不過這個也很不錯,一般的遊戲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正解,我的也是一樣的,5200蘇寧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買的y460a380。4g,i5。才花了5400。你那太虧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很不值啊!!不如買z460,y460定義的是高階也就是做的漂亮豪華實際配置不如同價位的z460,而且至少得是i5,1g獨立顯示卡的,抓進去換吧!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螢幕爛了,然後問的售後服務站。我3100買的電腦,竟然要用1600去換個螢幕。我感覺不值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為確保能給每一位客戶提供原廠配件,通常會在機器生產的同時就開始儲備相應配件。同時聯想還會投入儲備,檢測、運輸和管理等以確保備件質量;聯想保證每一個備件都會經過嚴格的檢測和包裝,確保備件品質是完全合格的;同時聯想提供的備件都有明確的保修期,在保修期內使用者可以享受與原機一樣的全國聯保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網上買個同型號的換一下好了,三四百塊錢吧,拆開外殼就一個介面換一下就行了,

9樓:咎穰

在質保期內應該不要錢,如果過了質保期:

方法一:別去聯想售後服務,因為那裡面的東西**高,去普通的電腦維修點。

方法二:如果感覺在電腦維修點換螢幕貴,那麼你就買一個純平或者液晶的顯示器和筆記本相連線,把你的膝上型電腦當作主機來用。

10樓:李少峰

去電腦市場 ,找修筆記本的換個屏,應該最少便宜一半,不過修了後聯想售後就不保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二手電腦,500塊左右,把屏換上,剩下的當垃圾賣掉,要確認,介面是一樣的。就一條插線。

聯想筆記本y460怎麼重灌系統,聯想Y460如何重灌系統

準備工作 操作步驟如下 以安裝windows7為例 電腦開啟ultraiso軟體,點選工具 載入到虛擬光碟機 點選 三個點圖示 選中想要安裝的系統 開啟 載入好映像檔案後,點選載入 載入完後,開啟我的電腦,找到剛剛載入的系統虛擬光碟機,雙擊開啟 雙擊之後進入系統安裝介面,點選現在安裝 點選勾選 我接...

膝上型電腦達人進!!幫我一臺膝上型電腦

5000元上下的本,聯想y450a是比較火爆的了。遊戲效能好,很受年輕人吹捧。應該是這個價位上,價效比很高的了。另,如果不急用,可以稍微等一等。因為年前年後是旺季,看上去 大戰,其實 較高。因為過年大家有錢,購買力旺盛。本來我準備再入手一個聯想本的,但經銷商朋友告訴我等到4月份看看。以上意見供你參考...

麻煩推薦一臺筆記本,幫忙推薦一臺膝上型電腦

效能上比較的話聯想g470al 戴爾ins14vr 1316b 聯想g480a 京東上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不過要注意驗機,有問題的機器還是蠻多的。自己能裝win7的,2g基本夠用,如果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家一條2g的,也就80塊。這幾款的顯示卡都不咋地,不如買個聯想y470p ifi,4699元 京東價 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