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只有區,怎麼樣再增加分割槽,系統是vista的,求高人

2022-05-20 09:50:20 字數 1078 閱讀 20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系統盤重灌!windows系統一般都賣到幾千的,微軟打擊盜版的力度正在加大,沒必要放著正版的vista而重灌盜版。

世上有一種東西叫系統維護光碟,你可以弄一個acronis的維護盤來調整分割槽的,以後的系統維護都用得上:個人覺得安裝版的很好用,就是每次操作幾乎都要重啟,唯一的不足是對於不正常的載入程式可能會無法執行(我曾把vista的啟動部分放到一個單獨的分割槽,後刪除這個分割槽並在vista系統分割槽重建啟動檔案後系統正常,這個軟體不能用,重新安裝都不行)。不知這個軟體到你那怎麼會不靈……

換系統的話,要看換什麼系統了,windows系列只是pc作業系統中很小的一部分。要提一點:無法在vista執行的狀態下安裝xp,因為那是降級。

可以考慮從光碟啟動或先搭一個dos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從c盤往外加分割槽的話,用pq 魔術師8.0中文版即可,而且操作非常方便,如果真想裝xp,買張安裝版的,安裝的時候再進行重新分割槽即可!!

3樓:巴魯

那你就到市場上去買個xp光碟來裝就是 如果你不會分割槽的話 光碟會有一個專案是(迅速把硬碟分4個區)然後直接恢復光碟上鏡象檔案即可 !坦白說 vista這個系統很多功能大多數使用者還不是很熟悉 !xp 其實還不錯

4樓:

在計算機管理有一個磁碟管理的標籤,在裡面可以增加磁碟表卷(必須有剩餘磁碟空間),你再劃分一個唄(注意備份裡面的分割槽),不過這樣有點慢

5樓:我的

呵呵,這個不用軟體是不可能的!一般情況下,可以自己從**下一個別人整合的系統盤自己燒錄成引導光碟(前提是你要會燒錄)一般這樣的光碟裡都帶有dm(磁碟分割槽軟體)啟動時設定為光碟啟動,這樣的話就可以在啟動選擇畫面選擇dm分割槽軟體,怎麼分分幾個自己定。不會刻盤就買個了。

如果還不會用,俺也沒招了,只好等人宰一頓了!

6樓:葉言科

用pq軟體,重新分割槽。是中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vista的磁碟管理中在盤上點右鍵,「壓縮卷」,來獲取未用空間,而後在未用空間上右鍵,「新建分割槽」

2019系統怎麼樣開啟硬碟分割槽自動執行

autorun open 111111.exe shell open 開啟 o shell open command 111111.exeshell open default 1 shell explore 資源管理器把上面的內容複製到記事本中,儲存為autorun.inf檔案將111111.exe...

安裝完聯想oem版系統後怎麼硬碟只有分割槽啊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官方教程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謝謝各位了。重灌第三次終於出現分割槽的選項了。不過只能分四個區,第五個區就分不了了 聯想的dos一個區。分好後實際只有 三個區。我點過裡面有格式化刪除之類的。沒有分割槽的選項啊。有下一步的圖...

ubuntu單系統怎麼裝回win7,分割槽問題怎麼處理,我用U盤啟動盤進行到這一步了,接下來怎麼做?

直接刪除,然後新建就好了。只不過所有資料消失 我電腦之前是用啟動盤安裝的windows7 後來我又用u盤在原系統盤的分割槽上還原了一個 估計沒7系統,不應該會隱藏分割槽的。在磁碟管理器中看一下win7的系統分割槽還在嗎?ubuntu 12.04 u盤安裝完畢 以前win7系統的分割槽和分割槽中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