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單系統怎麼裝回win7,分割槽問題怎麼處理,我用U盤啟動盤進行到這一步了,接下來怎麼做?

2023-02-15 13:30:14 字數 2454 閱讀 733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刪除,然後新建就好了。只不過所有資料消失

我電腦之前是用啟動盤安裝的windows7 後來我又用u盤在原系統盤的分割槽上還原了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7系統,不應該會隱藏分割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磁碟管理器中看一下win7的系統分割槽還在嗎?

ubuntu 12.04 u盤安裝完畢 以前win7系統的分割槽和分割槽中的檔案怎麼能找回來? 20

4樓:氣質光哥

你裝的是雙系統麼 如果不是的話 應該是找不到的 ubuntu是不會進行分割槽的

win7與ubuntu windows多系統下如何恢復引導分割槽?引導進入分割槽選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出現過 並且我的是上網本 沒法使用光碟的方法來恢復 所以去網上找了點工具 這裡也不方便給你 留個郵箱嘛 我把工具和使用方法給你 另外你的ubuntu是9.10前還是後面的版本呢 我好給你更具體的方法 另外二樓的方法是行不通滴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xp後mbr被重新寫了,一個辦法你可以用ubuntu livecd進ubuntu 系統重新裝一次grub,看你的ubuntu版本選擇是grub還是grub2,還給裝到硬碟上就行

另一個辦法,你可以在xp下安裝個grub for dos,裝好後改下引導配置就行的,這個辦法我沒用過,但是應該也行的

7樓:一隻酸檸檬

解決方法:

1用ubuntu live啟動進入ubuntu

2執行終端,輸入命令:sudo fdisk -l(在羅列出的計算機的碟符資訊中找到linux所在的碟符,如我的是在dev/sda3)

3再輸入命令:sudo -i(獲取許可權)

4輸入命令:mount /dev/sda3(數字為你的ubuntu所在碟符) /mnt(注意空格不可少)

5輸入:grub-install --root-directory=/mnt /dev/sda

至此,grub基本修復完畢。

6(拔u盤)關機重啟。熟悉的雙系統grub引導介面會出現,此時選擇進入 ubuntu。

7.在終端輸入命令:sudo update-grub

至此完全修復完畢,可以正常進入兩個系統。

ubuntu linux安裝時有關分割槽的問題(有圖),到這一步之後 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在無人的夜裡,獨自面對自己的電腦螢幕時,你有沒有突然心生恐懼,一種無力感充盈了整個身體?

撕扯著自己的頭髮對著無人響應的夜空發出一聲長嘶?

如果是的,那麼從今天起你不用再感到孤單。

因為我也和你有著同樣的恐懼。

是的,我也擔心你這樣玩兒,總有一天會把自己的系統搞崩了。

我們都在思索,

思索要怎樣才能填補自己空虛的內心,

在寒冷的冬夜找到一個能帶來安全感的依靠?

漆黑的空中星星一閃閃,幾個來自遙遠的西半球的神秘符號若隱若現——virtualbox。

啊,這就是.....

對,這就是.....

「salvation lies within」

一個蒼老的聲音在天際迴響。

to be continued...

好吧,我的意思就是:

您這樣沒有查好步驟就直接裝雙系統,一招不慎有可能把您的原有的系統破壞。

所以我推薦您使用虛擬機器。

在windows下裝個虛擬機器軟體如vmware或者virtualbox,然後在虛擬機器中嘗試安裝ubuntu,等熟練掌握基本的系統分割槽技巧,和基本的系統使用方法,確定自己的何種行為不會搞壞系統後,再嘗試安裝雙系統。或者直接使用虛擬機器下的ubuntu作業系統(反正ubuntu吃的資源不是很多)。

9樓:小師弟

是螢幕大小的問題,先調大一下你的虛擬機器的解析度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啟動引導器的裝置要選一下。

11樓:人在井天

你沒有選擇掛載點,一般要三個,一個/,一個/home,一個swap.

我用u盤當ubuntu的系統盤,準備安裝在win7下安裝,但我不知道怎麼弄,各位大俠幫個忙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7下安裝,用不著u盤,可以直接把ubuntu的iso解壓,雙擊裡面的wubi.exe安裝。如果要安裝雙系統,用燒錄軟體把ubuntu的映象燒錄在u盤上,用u盤啟動電腦,選擇的時候選擇與windows共存就好了。

ubuntu要單獨分割槽,千萬別覆蓋了windows。

ubuntu系統下怎麼用u盤裝win7系統

怎麼裝雙系統?win10和,怎麼裝雙系統?win10和win

一樣的裝,你把另一個系統的安裝路徑放在d盤,這樣開機就有兩個系統讓你選擇。用nt6 hdd installer安裝,方法是選一個空盤將你想裝的win7的iso檔案複製到這個空盤,但不要複製到你想安裝系統的盤,通俗說就是如果你要把win7裝在d盤就不要把檔案複製到d盤,也不要複製到現有的win10系統...

現在買新筆記本是win10系統,要裝回win7系統嗎。哪個系統好

首先呢,小英用過windows xp vista 7 8 10系統,覺得windows10會像windows7替代xp一樣,早晚將winddows7擠到一個邊緣地帶,而windows10早晚也會被更新的系統所取代,這是自然的發展規律,越新的系統也就越會採用越新的技術,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那為什麼wi...

Ubuntu系統安裝,怎麼分割槽,ubuntu安裝時候硬碟如何分割槽

swap不需要!swap的作用就是記憶體滿時呼叫以及休眠,和windows的虛擬記憶體並不一樣,虛擬記憶體一開始就被呼叫。所以對於2g記憶體來說,一般不需要!經過我使用和分割槽的經驗,對於桌面使用者來說,分三個區最合適,home 資料區。home我是當臨時資料區 工作區使用。該方案前提是單系統!對於...